金愛斯佳第一罐銜接母乳幼兒羊奶粉,我們選擇來自澳洲原裝進口金愛斯佳羊奶,幫助消化吸收富含與母乳相似的OPO(Sn-2PA)以及乳鐵蛋白.葉黃素&DHA.高鈣等,一起來看看金愛斯佳奶粉評價吧!

pt2020_12_21_13_15_24_mh1608527797362.jpg

🔸 隨著嵐嵐到了一歲四個月,從全母乳哺換到配方奶,為寶貝找到適合銜接母奶的配方奶,一直是TWO寶媽咪傷腦筋的事。

嵐嵐從嬰兒時期開始就是全母奶寶寶,胃口很大,身體結實肉肉的營養吸收很好,排便天天順暢沒煩惱,簡直是天使寶寶又一枚!

IMG_20201221_133428.jpg

一直到嵐嵐一歲多左右,TWO寶媽咪才開始加入配方奶給她,因為律律喝它牌適應的不錯,所以很自然的也給嵐嵐跟姊姊小時候喝同一品牌。

但漸漸發現兩個孩子的反應大不相同;自從嵐嵐換成喝它牌配方奶,排便次數變得不太正常讓我感到措手不及,但也沒有急著換其他品牌,想說也許是剛換配方奶還不適應的關係,直到網路爬文做功課,才發現嵐嵐的消化吸收反應比姊姊明顯,也了解到挑選適合孩子的配方奶來銜接母奶非常重要!

怎麼挑選銜接母乳的配方奶?

爬文看到有專業醫生說正確銜接母乳,可以讓寶寶在排便、消化吸收上都正常暢通。母乳的好處大家都知道其中的蛋白質讓寶寶容易消化吸收也對寶寶的健康具有保護力。

所以在選擇銜接母乳的配方奶時,需要特別注意在成分上是否容易消化吸收,才可以避免在銜接時產生的不適反應,此外口感上的選擇也是需要挑選寶貝喜歡的味道,這樣才能寶貝喝的開心,家長也用的滿意。

?從孕期開始接觸過蠻多奶粉商的媽媽教室,其中金愛斯佳媽媽教室讓我印象深刻,除了請到專業講師圍繞母嬰養護的主題來授課,也會介紹金愛斯佳媽奶粉及配方奶等成分內容等。

在嵐嵐一歲多剛開始銜接配方奶的時候,因為排便等適應不良的問題,讓我嘗試換過幾家1-3歲幼兒配方奶粉才發現其實牛奶換來換去,對嵐嵐的狀況好像都沒有明顯的改善。於是婆婆就想到TWO寶爸小時候主要是喝羊奶粉長大,建議我試試看換成羊奶,看看是不是可以改善嵐嵐的消化吸收。

喝羊奶好處多多,羊奶的好處有哪些?

全脂羊奶保留天然乳脂球膜,大家耳熟能詳的神經鞘磷脂就含在其中,為寶寶的成長應援。

2)好吸收好消化 

3)營養價值高 羊奶的營養也是高於牛奶唷,有奶中皇后的美譽!

4)提高保護力     

5)更有利寶寶生長發育

沒時間網路爬文做功課,或是文章看了還是霧沙沙(看不懂),可以像TWO寶媽咪一樣直接到大藥局購買(像是大樹.媽媽好.利安等藥局都是不錯的選擇),這裡有專業的藥師可以提供諮詢,他們會根據父母口中描述寶寶的情況來推薦適合的配方奶粉,只要稍微強調希望可以找到以羊奶成分為主的幼兒配方奶就可以囉~   

a1608527944676.jpg

於是在專業藥師的推薦下我們選擇了金愛斯佳的幼兒羊奶配方,

a1608527945974.jpg

藥師說這是澳洲原裝進口,大家都知道澳洲的乳源純淨天然,而這罐頂級澳羊臻愛呵護,

a1608527941688.jpg

成分中含有OPPO(Sn-2PA)是幫助寶寶調整菌叢生態,排便順暢的好幫手,由於Sn-2PA更易於消化吸收;其他成分還有增強寶寶保護力乳鐵蛋白以及葉黃素&DHA高鈣等成分,全乳糖配方,不含蔗糖,讓寶貝吃到營養減少精緻糖份的攝取!好了話不多說,TWO寶媽咪要記得這麼多內容,真的不容易啊!還是跟大家分享寶貝的使用影片吧!

使用影片

TWO寶媽咪覺得金愛斯佳的頂級澳羊臻愛呵護幼兒羊奶配方,罐身包裝設計很嚴謹,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封口設計。

▼封口設計

a1608527942028.jpg

這個封口設計不怕小孩來自己打開,連大人都需要雙手操作才能打開。

▼向上雙手拆開

a1608527944424.jpg
營養標示以及使用方式在瓶身都標示的清清楚楚,150ml的溫水(禁用沸水或熱水以免破壞配方奶的營養成分)搭配6平匙的配方奶做沖泡。

▼營養標示

a1608527945457.jpg

▼使用方式

a1608527945722.jpg

▼罐底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期限

a1608527945192.jpg

▼向上打開

a1608527944156.jpg

▼完整的密封包裝+內附小湯匙1 支

a1608527943883.jpg

▼拉起

a1608527943605.jpg

▼撕開

a1608527943328.jpg

粉末狀顆粒細緻,聞起來沒有羊腥味,而是淡淡的香草味道

▼粉末狀,顆粒細緻

a1608527943055.jpg

記得以溫水沖泡後充分搖晃均勻,即可給寶寶飲用。

▼沖泡完成

a1608527942791.jpg

我們一起來看看兩位寶貝大師的評鑑吧!(使用影片中更加清楚唷)

▼評鑑中

a1608527942524.jpg

▼嵐嵐大師快喝到見底了

a1608527942277.jpg

▼喝到見底了

a1608527940948.jpg

TWO寶媽咪自己覺得其實再好的配方奶,只要寶貝不願意喝或是喝了不消化吸收,買再好都是浪費。這次從配方牛奶換成羊奶之路因為藥局藥師的專業介紹,讓我們少走不少彎路,也讓TWO寶媽咪迅速的了卻了一樁心事。買回家後真的很擔心寶貝不喝,好在嵐嵐好像很喜歡喝耶!一喝就是要見底(嵐嵐食量通常在210ml左右TWO寶媽咪習慣沖泡270ml的容量給她),讓我也很好奇它的口感,光聞奶粉真的沒有任何羊腥味,相信這應該是蠻多家長擔心的,放心聞起來只有像香草的味道,TWO寶媽咪偷偷喝幾口嵐嵐剩的,自己覺得沒有什麼甜味,只有奶香味,不會覺得很甜。律律姊姊也一起喝得很開心,最開心的是,消化好吸收的狀況看的見,推薦給也在找尋銜接母奶的家長參考。

a1608527940685.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金愛斯佳幼兒羊奶配方    #澳洲原裝進口       #銜接母乳     #OPO奶粉    #乳鐵蛋白奶粉    #葉黃素推薦     #DHA    #高鈣

IMG_20201204_222043.jpg    金愛斯佳-陪媽咪一起照顧寶寶

官網      金愛斯佳

去哪買 各大藥局(點我)

 

 

懶人包系列分享: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讓育兒之路,

就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很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進而發掘出許多特別的商品.景點以及其他育兒生活的趣事,

也有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像兩個寶寶的媽咪,聽了都覺得超級開心,

所以我們的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寶媽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唷

將保養看起來年輕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