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去哪玩?由杰人磐石學院與新竹安捷國際酒店合作舉辦的"AJ紳士淑女學習營",不僅有美味的英式下午茶,透過英國管家協會國際管家認證合格的專業講師,教導孩童從小就學習國際禮儀,實際演練成為一名小小紳士淑女!

IMG_0382.JPG

 

🔸相信每個父母都有望子成龍 , 望女成鳳的心願,雖然我生的是兩個女兒 , 但...我們家律律從小就電力充足 , 體力驚人好像一刻都停不下來 。 每次鄰居都會同情的問:什麼時候開學呀?最近又放寒假了!大家的心聲是不是好想跳過放假直接開學?!
  對!所以放假,每天讓小孩待在家裡,搞得天翻地覆也不是辦法 , 一定要想辦法帶小孩參加活動消耗一下體力才可以,報名營隊的好處就是,從玩樂參與中還可以吸收新的知識 ! 最重要的是,小女生就是要學一下淑女禮儀 , 以後出社會散發的氣質跟氣場才會與眾不同, 希望能幫助孩子平步青雲 , 做事無往不利(媽媽自我腦補中) 。
   不過參加營隊真的讓小孩的寒假,可以過得既充實又有趣 父母也不會覺得,放假的時間怎麼那麼難熬。這次在新竹安捷國際酒店官網看到AJ紳士淑女學習營的活動 毫不猶豫立刻幫律律報名參加,搶到第一場次真的超開心 期待在學習營中有所收穫 也期望未來我們家女兒都可以成為一名氣質淑女

▼飯店一樓拍照

IMG_0409.JPG

環境影片

位在新竹高鐵站旁的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外型很特別有點像潛水艇 交通方便搭高鐵下站後,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抵達目的地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IMG_0410.JPG

從一樓大廳搭電梯上到14樓 就是飯店的接待大廳 整個飯店裝潢給人,高貴優雅很有培養名媛氣質的場所。

▼一樓大廳

IMG_0357.JPG

▼電梯內有小椅子很貼心

IMG_0408.JPG

▼14樓飯店接待大廳

IMG_0358.JPG

🔸AJ紳士淑女學習營即將開始 先報到確認參加的小朋友姓名是否正確 因為最後會頒發上課證明唷

▼報到

IMG_0402.JPG

報到後先變身著裝(建議小小學員穿著白色襯衫,或是淺色襯衫),學習營準備了西裝背心(尺寸最小是110公分)和領結(男生黑色/女生紅色)

▼變身著裝

IMG_0404.JPG

▼準備開始上課

IMG_0403.JPG

  由杰人磐石學院與新竹安捷國際酒店,所舉辦的AJ紳士淑女學習營 活動期間自2021年1月22日-2021年2月6日止 活動場次1/22(五)、1/23(六)、1/30(六)、2/5(五)、2/6(六) 時間下午14:45-17:00 每場次限12名參加 報名額滿為止

上課影片

  活動地點在新竹安捷國際酒店(新竹高鐵站旁) 參加對象以6-12歲為主 如果有年齡較小的學員想來參加學習營 也歡迎家長可以來電詢問唷!

  講師的資歷超級厲害 請到王怡文講師,英國管家協會國際管家認證合格 現任於AJ HOTEL新竹安捷國際酒店/安捷國際商務公寓協理 曾是長榮航空座艙長 長榮航空訓練處主管 復興航空訓練處主管 酒店式公寓及豪宅物業經理。

▼今天課程安排

IMG_0399.JPG

  上半堂課在講練習端莊儀態 從站姿到坐姿都很講究

▼認識國際禮儀

IMG_0397.JPG

IMG_0398.JPG

▼坐姿示範

IMG_0391.JPG

▼淑女雙腳一定要併攏

IMG_0392.JPG

還有實際演練 站著貼牆壁手放胸前交叉行走直線 坐姿屁股不能坐滿於座位上 女生腳要合攏 背要挺直以及餐巾和刀叉的使用方式等。

▼實際練習站姿,靠牆背挺直

IMG_0396.JPG

▼演練完成有可愛的小貼紙

IMG_0393.JPG

▼餐巾使用方法

IMG_0371.JPG

▼刀叉使用方法

IMG_0372.JPG

英式下午茶實際操作體驗 有點像給孩子的中場休息 ,這樣課程的節奏剛剛好,很適合小孩子。

律律才上一下課程,就好像很餓的感覺 每一層都幾乎都吃掉大部分

英式下午茶體驗

IMG_0375.JPG

課堂上老師說英式下午茶有三層 由下往上吃 最下層的是鹹食 而最上層的司康餅是用手剝開塗果醬吃的唷!

▼一口又一口停不下來

IMG_0377.JPG

▼吃的津津有味

IMG_0376.JPG

英式下午茶起源與小常識

  標準的英式下午茶,是來自於英國貴族傳統的習慣。由於在英國飲食上,習慣早餐吃得很豐盛,午餐吃得較少,到了晚上八點左右才是晚餐時間,在接近傍晚的時候,人們總會感到餓意,陣陣襲來飢腸轆轆,所以英式下午茶就此誕生了!英式下午茶的點心架,大多是使用三層架,食用順序由下往上,口味由鹹到甜,有三明治、蛋糕、甜點、司康餅等搭配紅茶,就是一套美味標準的英式下午茶。

  課堂中講師分享的小常識,TWO寶媽咪也不藏私的跟大家分享:在食用上司康餅,需要用雙手剝開塗果醬食用,倒紅茶的時候,先倒茶再倒牛奶,順序不能搞錯囉!倒茶的時候別忘了要另一隻手扶著壺蓋以免滑落喔。

體驗下午茶影片

▼英式紅茶/牛奶/砂糖

IMG_0380.JPG

▼老師協助律律倒茶

IMG_0378.JPG

IMG_0379.JPG

▼律律吃的好滿足,笑的合不攏嘴

a1611574240378.jpg

  享用完美味的下午茶 小朋友充飽電,又可以繼續學習禮儀 後半段課程介紹了座位安排禮儀,分為用餐座位安排以及汽車座位安排兩部分

座位安排禮儀-用餐座位安排

IMG_0366.JPG

▼長桌與圓桌的排法

IMG_0370.JPG

也提供小孩子實際演練 這部分真的會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練習操作 不過律律也表現的很棒 可以乖乖上課到最後階段。

▼實際演練

IMG_0369.JPG

IMG_0368.JPG

▼座車禮儀

IMG_0365.JPG

▼實際教學

IMG_0364.JPG

最後是紳士與淑女的自我介紹演練 較大的小朋友,可以獨自站立自我介紹 由講師提醒該注意的細節

律律其實才三歲半 到了尾聲她說她好害羞

▼自我介紹因為害羞 不肯下來的律律

IMG_20210125_211349.jpg

(感謝桑妮媽咪熱心協助拍攝)

於是我們就這樣上場了  她有小聲的跟講師回答自己的名字、愛好、興趣 。

 真的是越大越害羞 但調皮的時候又一點也不覺得她內向...(媽媽揮汗) 特別感謝桑妮媽咪,幫我們拍照 才沒有錯過課程的每個環節。

  今天的AJ紳士淑女學習營 圓滿落幕囉 大家一起拍大合照 講師頒發上課證明

▼上課證明

IMG_0359.JPG

▼獲得AJ紳士淑女學習營上課證明

IMG_0361.JPG

IMG_0362.JPG

▼大合照

a1611916784161.jpg

  結束後飯店內有一面精美的網美牆 大家別忘了去拍照留念 期待下次等律律年紀再大一些,還有機會帶嵐嵐一起參加學習營 小淑女的養成計畫從小就要開始訓練培養 。 我們住北部,搭高鐵下來當天來回很方便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就在新竹高鐵站旁  如果想住宿飯店 學習營也有跟飯店配合,提供參加課程+住宿的方案唷(報名時可以稍加留意)!

▼網美牆拍照

a1611574239550.jpg

a1611574239813.jpg

a1611574240097.jpg

▼滿載而歸踏上回程

a1611574239273.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習慣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J紳士淑女學習營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杰人磐石學院    #英式下午茶推薦      #新竹飯店推薦

新竹安捷國際酒店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三路二段168號14F(新竹高鐵站前2號口2百米)

電話 :   03-620-9777

交通 : 新竹高鐵站旁

官網 :  https://www.ajhotel.com.tw/ 

報名網址 : (點我)

 

懶人包系列分享:

免費親子活動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 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 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 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 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