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副食品、寶寶零食推薦,大地之愛皮皮奧斯副食品,寶寶優格餅以及大地之愛皮皮奧斯生機泡芙。

 

🔸  嵐嵐已經一歲半囉,對於大人在吃的零食味道,越來越好奇。

加上最近遇到食安問題風波,在飲食上我們比以前又更加重視。

現在市面上的一般零食,含有添加物及油炸製作,雖然美味可口,但不建議給小孩食用,大人也要控制攝入量!

TWO寶媽咪想到,需要添購一些口味佳又營養豐富的寶寶零食給嵐嵐,當然姊姊也可以跟著一起吃。

 

🔸  最近新聞都在報導,某家寶寶副食品工廠,食安問題、衛生環境,看到照片真的嚇壞了一大票家長。

每個媽咪都在找發票、核對出產工廠是不是有中標?

也提醒TWO寶媽咪在購買寶寶零食前,更加要注意出產工廠來源成分等這幾部分。

  大地之愛所屬的佑爾康國際,1997年創立於台灣,數十年來,打造了「食安零風險」的完美紀錄

還記得接觸到大地之愛的品牌,是在懷大寶的孕哺階段。

媽媽教室介紹,大地之愛的哺乳舒緩呵護膏,天然有機的成分可以直接塗抹在乳房上。

天然&有機,就是TWO寶媽咪對大地之愛的第一印象!

  大地之愛的寶寶副食品,推出皮皮奧斯副食品寶寶優格餅皮皮奧斯生機泡芙

來自紐西蘭100%天然純淨無汙染國度-紐西蘭天然水果元素,不含添加劑農藥Out! 

FREEZE-DRY冷凍乾燥技術?

以-30度的低溫快速冷凍後,再真空脫水乾燥。

可以保留食物98%以上的營養素不被破壞,也可以保留讓好菌和優格的好味道,刺激寶寶的味蕾。

  使用FREEZE-DRY冷凍乾燥技術,將每克100萬的益生菌,放在優格餅裡面。

大家知道嗎?身體的防護力其實跟我們的消化息息相關,

補充好菌除了可以幫助消化,讓排便更順暢,還可以提升寶貝的防護力唷!

所含的四大菌分別為:

1.保加利亞桿菌

2.比菲德氏桿菌

3.嗜熱鏈球菌

4.嗜酸乳酸桿菌

  多種口味可以變換(原味/奇異果/百香果/草莓/綜合果莓),寶貝不容易吃膩。

▼原味

▼百香果

▼奇異果

夾鏈袋包裝,提高食品的新鮮度,每次用完確實密封,可以減少優格餅受潮變軟的機會,更容易保存。

重複食用或外出攜帶,都好方便!

▼夾鏈袋設計

水滴狀造型,大小適中,寶貝好抓取。

容易融於口中,不擔心寶寶直接吞下去。

八個月以上就可以食用囉!

微微酸酸甜甜的口感,不論是原味或是水果口味,都讓寶貝吃得很開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使用影片

皮皮奧斯生機泡芙

一小包有好多個,有三種味道(香草起司/草莓/藍莓)。

義大利進口使用生機食材製作非油炸小點心

不含人工香料、色素、防腐劑等。

  從寶貝6-12個月手感發展,由「四指抓握」到「兩指抓握」。
皮皮奧斯泡芙條大小剛好適合寶寶抓握,可以訓練寶寶平衡感與準確度,還有寶貝的小肌肉

好吃的泡芙條也是訓練寶寶咀嚼能力跟自己吃東西的最佳小點心唷!

泡芙放嘴裡,口水即可融化成糊狀,

在六個月大,還不會咀嚼的時期就可以食用。

訓練手眼協調的能力以及寶寶手指的靈活度。

外出攜帶一包,兩個小寶貝,瞬間被搞定!味道吃起來很天然。

而且我們對皮皮奧斯泡芙的回購率很高,是寶寶零食名單內必買推薦!

  大地之愛皮皮奧斯副食品,絕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色素等。

採用天然又健康的食材製作,寶寶吃零食的時候也可以補充益生菌。

幫助消化、讓排便更順暢、還可以提升寶貝的防護力唷。

讓小孩吃的健康又開心,大人也安心!

放心購買的寶寶零食,我們推薦大地之愛皮皮奧斯副食品!

大地之愛 / Kiwigarden / 優格餅     / 寶寶零食 / 副食品 

大地之愛官網:https://bit.ly/2YREMJH

     IMG_20201204_222043.jpg   粉絲團   大地之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大地之愛         #Kiwigarden      #優格餅    #寶寶零食       #副食品    

 

懶人包系列分享:

免費親子活動

SOGO忠孝館ThanQ俱樂部免費加入會員贈好禮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