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氣候潮濕,稍微回溫就感覺,天氣悶熱難耐。

室內室外忽冷忽熱的氣溫變化,悶在衣服裡的私密肌時常感到不蘇胡,也容易有暗沉產生。

加上照顧小寶寶,媽媽時常睡眠不足壓力大、作息不正常,總是有那麼幾天,

尤其是生理期前後私密肌分泌物增加,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坐立難安。

使用一般的沐浴露和肥皂,即使清潔次數增加,好像也沒有改善。

才知道私密肌需要使用專門的清潔與保養,再加上調理身體,才可以擺脫妹妹不舒服的困擾唷!

 認識私密肌?

私密部位跟口腔、消化道一樣,有許多菌叢。

正常情況下菌叢保持平衡,酸鹼值會維持在pH3.5~4.5左右,偏弱酸性,

有助抑制壞菌過度滋生,保持私密肌健康。

若破壞菌叢平衡,就可能導致私密處不適而出現乾癢情形。

 

🔸  TWO寶媽咪今天跟大家分享,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VIGILL"。

婦潔,是第一間專為亞洲女性研發的私密保養品牌

有國際領導藥廠研發、國際藥廠ISO製程、無動物性測試、經低敏性測試,

堅持不添加疑慮成分,使用起來安心無負擔,是孕期、產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

無添加SLS、SLES界面活性劑,無添加皂性成分,

無添加Parabens及MI/MCI防腐劑,pH3.5私密酸,溫柔呵護敏弱私密肌。

 

 

🔸  TWO寶媽咪很注重內在保養,在生理期前後分泌物增多的那幾天,

會吃蔓越莓膠囊來保養,改善私密肌的內在環境。

可是漸漸發現,外在的清潔和保養卻容易被我忽略,

難怪總是覺得改善效果不夠明顯?!

  一直以來TWO寶媽咪,使用的清潔用品跟TWO寶爸是一樣的,就是一瓶洗全家的概念!

殊不知在遇到婦潔後,才顛覆我的認知。

讓我知道女性的肌膚嬌弱敏感,外在清潔跟內在保養一樣很重要!

  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使用婦潔的私密沐浴露非常貼心,

官網上有許多種類可以選擇,TWO寶媽咪這次使用的是加強舒淨蔓越莓兩種。

加強舒淨

▼蔓越莓

私密沐浴露(加強舒淨),是針對經期、孕期、產後、外出悶熱,與容易敏感時期加護清潔使用。

特殊的時期,就要給私密肌,特別的呵護。

乳酸(Lactic Acid)幫助維護私密肌弱酸性健康生理環境,提升天然的防護力。

添加沙棘精油(Sea Buckthorn),天然優異的舒緩修護效果,維護生理期與特殊時期私密部位健康!

以及澳洲茶樹精油溫和潔淨,洗去尷尬異味,形成保護膜,瞬間清爽舒適。

私密沐浴露(蔓越莓),則是呵護的敏感時期(熟女、孕期、產後、更年期) ,可以做為日常清潔天天使用。

加強配方萃取的天然蔓越莓,富含維他命C與超強還原賦活力,

私密肌膚酸性屏障保護力能提高私密肌膚酸性保護力。

敏感時期,可以天天使用。

跟加強舒淨沐浴露一樣,有乳酸和澳洲茶樹精油。

蔓越莓(Cranberry)萃取,富含維他命C與超強還原賦活力,

能加強私密肌膚酸性屏障保護力,親膚滋潤的柔細泡沫,呵護細緻敏感的私密肌膚!

▼打開

▼擠出

味道不刺鼻,兩款聞起來很類似,也有點像凡士林的味道(自己覺得)。

▼使用於私密肌(手部示範)

輕輕搓揉後,會有許多細小的泡沫,使用於私密肌清潔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很容易清洗,沒有特別的涼感刺激,非常溫和,

洗後沒有殘留的黏膩感,或過多的香味,很適合大姨媽來的時候使用。

 

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的婦潔沐浴露,瓶身有專利吊掛瓶口設計,

將瓶蓋裝於瓶底,輕輕擠壓可隨時取用。

專利吊掛瓶口設計

創新的吊掛式專利瓶口設計,讓家中有兩個已經會抓東抓西的小寶貝,不容易拿到。

而且智慧型瓶口設計,需要用力在兩側擠壓才會出來。

▼智慧型瓶口設計

成分天然沒有過多的化學物添加,即使碰到寶貝的肌膚也不擔心,

是孕期、產後都可以安心使用的沐浴露。

倒掛也不擔心溢出來,需要使用的時候,拿起來擠一下即可。

▼倒掛方便取用

 

私密處為何會會鬆弛?

生產或歲月等因素,女性私密肌會有失去彈性、老化、鬆弛的現象,也容易造成女性缺少自信。

私密處為何會有暗沈?

像是跑步、騎自行車,反覆摩擦達上萬次,或大量的荷爾蒙,私密肌的性激素濃度比例較高情況下。

自然就出現較多的黑色素沉澱,或者妹妹不適等反應,產生色素沈澱,顏色才可能比較深。

 

  保養私密肌跟保養臉部一樣重要!

讓妹妹乾淨健康,有好顏色,自己開心另一半也開心。

產後TWO寶媽咪明顯注意到,好像由於大量荷爾蒙,

私密肌的性激素濃度比例較高情況下,容易出現較多的黑色素沉澱。

大方感受愉悅夫妻生活,盡情的享受上帝創造的美好,

相信是許多伴侶嚮往的模式,也是我們想要的生活方式!

緊實水潤凝露,私密專用青春水潤配方!

不含香精、精氨酸,孕婦、哺乳媽媽亦適用。

彈x潤x緊x護

彈-添加山藥萃取,植物性青春幸福成分,幫助私密肌回復彈力潤澤。

潤-蘆薈精華與小分子海藻糖,模仿女性私密滑潤感,絲緞般豐潤飽滿。

緊-燕麥的低分子多醣及柑橘萃取,能幫助緊緻肌膚。

護-pH3.5~4.5私密專用酸性配方,含德國洋甘菊水性精華及維他命E衍生物,修護肌膚舒緩不適感。

  包裝上有明確的有效日期,不擔心放到過期或忘記使用。

▼有效日期

也有QR code,可以使用手機掃一下了解產品資訊唷!

▼QR code

▼轉開使用

▼完整的密封

▼擠出

透明凝膠狀,聞起來無色無味,使用在私密肌很放心

▼使用於私密肌(手部示範)

推開後非常水潤溫和,不會刺激皮膚,也沒有添加香精不會有香味過多的問題,孕期、產後都可以使用

 

使用影片分享

 

  妹妹的好氣色,也需要透過勤勞和正確的保養,才不會因為積年累月的辛勞,而影響它的好氣色。

"婦潔"的私密肌清潔沐浴露使用起來很溫和,緊實水潤凝露不僅可以在親密時刻使用,還可以兼顧保養私密肌。

婦潔的產品,都是經過嚴格檢測,在經期、孕期、產後也可以安心使用。

  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婦潔",有婦科醫師推薦使用,醫生掛保證讓我更加安心。

不僅是官網、momo可以購買,在屈臣氏、寶雅、

康是美、丁丁藥局、佑全藥局等各大美妝、藥局通路,都有在販售唷!

讓我們幸福的秘訣,分享給大家,害羞又惱人的困擾不再來!

婦潔官網 

婦潔FB粉專

緊實水潤凝露

私密沐浴露(加強舒淨)

私密沐浴露(蔓越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婦潔VIGILL          #私密處保養品牌推薦          #私密肌保養推薦          # 私密沐浴露       #緊實水潤凝露    

 

 

懶人包系列分享:

免費親子活動

SOGO忠孝館ThanQ俱樂部免費加入會員贈好禮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