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 高雄美食推薦"逸荳騰手工坊"

裡面有 手工餅乾、手工糖、雪q餅

還有 寵物肉乾、古早味零食、鮮果乾 等。

 

🔸  TWO寶媽咪習慣自己動手做手工點心給家人吃,材料安全又安心。

但自從有了兩個小寶貝,忙起來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靜下來做點心。

平常都是網購囤零食,偶然發現"逸荳騰手工坊"使用優質的食材製作,手工餅乾以及其他零食。

初次訂購,發現"逸荳騰手工坊"的 手工餅乾 真的材料用心又好吃,

有溫度的零食就像是媽媽做的一樣。

趕快來看看,我們的開箱吧!

   收到"逸荳騰手工坊"的包裹,有貼紙封條,上面是逸荳騰的小馬玩球標誌,很有童趣的圖案。

▼收到"逸荳騰手工坊"的包裹

  "逸荳騰手工坊"與在地小農合作,使用在地新鮮食材加工製作。

有手工餅乾、創意雪q餅、古早味零食、寵物(貓和狗)餅乾及肉乾等。

▼貼心的防撞包裝

 

🔸  2020年逸荳騰建立虛擬烘焙坊,製作手工餅乾、雪Q餅、果乾、寵物零食等。

逸荳騰創始人之一的想法:家,是凝聚的力量!


  大家相聚的時候,有個小零食配話題,傳遞人與人之間的信息,熬夜肚子餓的時候,總要有個味道不錯的小零食陪伴。
零食在大家的生活裡扮演一個小小的角色,雖然不是最重要的存在,但零食卻一直都在。

他可以上到金字塔的頂端,也可以在小老百姓的桌上,
無法否認的是:想到零食,就是快樂的時光,無論你的年紀,在什麼年代裡...。
逸荳騰希望帶給大家好的連結、製造快樂的回憶、帶來歡樂的想法、記憶中的味道、更多的想念...。

更重要的是?有多久沒有跟在乎的人一起吃零食了?!

▼開箱

手工餅乾的中心主軸,靈魂與溫度的關鍵,在於使用好的原物料來製作產品。

  逸荳騰選用嘉禾牌的麵粉,也是鼎X豐指定品牌唷。

有在做點心的人都知道,嘉禾不便宜阿!

會使用嘉禾的原因很簡單,由於逸荳騰的點心師傅對麵粉過敏!?

沒錯!師傅吃了使用嘉禾牌的麵粉做的手工餅乾,完全不會引發她的過敏症狀。

所以嘉禾的麵粉是"真"的麵粉唷,沒有再添加其他的成份。

使用來自紐西蘭的草飼奶油,以及獲得2019年法國農業部乳製品大賽冠軍金牌獎的鮮奶油

鹽和糖這樣重要的配角,也不馬虎。

使用澳洲進口天然海鹽,和台糖出產的砂糖泰國進口的椰糖

 

🔸  這次我們選了四種口味的手工餅乾:三種手工造型鹹餅乾以及一種手工圓形甜餅乾。

起司餅乾義式洋芋餅乾阿尼餅乾和我最愛的棉花糖巧克力

每一個包裝上,都用不同的貼紙,代表著這個手工餅乾的口味,超級可愛。

起司餅乾、義式洋芋餅乾、阿尼餅乾、棉花糖巧克力

▼一包內約3-5片

手工造型鹹餅乾也太可愛了,忍不住來擺盤。

就像一副圖畫,小孩一看到就拿去吃。

義式洋芋餅乾

成份:麵粉/諾曼第奶油/庶糖/海鹽/牛奶/馬玲薯/黑胡椒/義式香料

一打開就聞到香香的義式香料撲鼻而來,

咬下的一剎那間,紮實的口感,結合手工餅乾的可愛造型與上面香料的可愛顏色,彷彿就像在吃披薩餅乾的味道。

▼義式洋芋餅乾

起司餅乾

成份:麵粉/諾曼第奶油/起士/庶糖/海鹽/牛奶

打開夾鏈袋,聞到淡淡的起司香味,

手工餅乾紮實又脆硬的口感,結合手工餅乾可愛的小馬造型與上面英國熟成起司,TWO寶爸一吃就說,這是起司口味的。

▼起司餅乾

阿尼餅乾

成份:麵粉/AOP奶油/蛋/海鹽/碳酸氫鈉/麥芽糖漿/蔗糖/洋蔥

這款餅乾,使用在地新鮮洋蔥泥,有洋蔥香甜的味道,加上可愛的狗狗造型,是我們家小寶貝們很喜歡的鹹餅乾。

▼阿尼餅乾

棉花糖巧克力餅

成份:麵粉/AOP奶油/70.5%巧克力/可可粉/庶糖/棉花糖/蛋/香草萃取液/海鹽/碳酸氫鈉
採用比利時及德國進口70.5%的巧克力,非市面上的代可可脂。

巧克力濃郁的香味,甜中帶微微苦,加上棉花糖外酥內軟的美式軟餅乾口感,真的超級好吃!
這款是TWO寶媽咪最喜歡的餅乾!
 ▼棉花糖巧克力餅

 

🔸  逸荳騰採用包裝採用拉鍊式密封袋,裡面的餅乾份量約3-5片,少少吃不過量。

TWO寶媽咪曾經放桌上一個下午忘記吃,再吃的時候已經受潮。

但放在夾鏈袋中,不用擔心手工餅乾受潮,保存期限可以長達30天唷!

影片分享

 

🔸  逸荳騰所有的手工餅乾,都是下單後現做,新鮮不用等。

放置於夾鏈袋中,就可以保存長達30天,吃起來都是脆脆紮實的口感。

  我們家只有我愛吃甜食,所以這次嘗試了三種鹹味的手工餅乾,TWO寶爸跟兩個小寶貝超喜歡。

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陣陣香味,使用的食材上也都是相當的用心。

TWO寶媽咪自己也有在做點心,所以知道食材的好壞,是點心好吃以及有沒有靈魂的關鍵!

逸荳騰的理念就是希望,全家人能夠一起享用優質的零食,所以在選材上也是非常的謹慎。

鹹味的手工餅乾,每一款都有獨特的可愛動物造型,小寶貝們可以邊吃邊玩好開心。

  TWO寶媽咪自己比較不會做美式的軟餅乾,原本也不愛吃美式餅乾,覺得美式吃起來都好甜很容易膩。

但這款棉花糖巧克力餅,真的深得我心!

咬下去外酥內軟,棉花糖在嘴裡很快就化開的滑順口感,

加上比利時巧克力甜中微苦的結合,真的超級好吃!

  逸荳騰手工餅乾,很好吃唷!推薦想吃手工餅乾的大家,趕快來買吧

【訂購網址】

義式洋芋餅乾  https://littleRED.sale/XampYjZqYPPo763
起司脆餅  https://littleRED.sale/BX8Z2oqY2B68aoD
阿尼脆餅 https://littleRED.sale/YblmRVQ8RBYNlPE
巧克力棉花糖 https://littleRED.sale/vzZeBOPbBLaOQaO

【店家資訊】逸荳騰手工坊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藍昌路14巷140號

📱電話:(07)3605701 / 0968759693

逸荳騰手工坊官網 : https://haostore.fami.life/001492 

IG官方帳號: @abrollyuk https://www.instagram.com/highteashops/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ighteashop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逸荳騰手工坊          #手工餅乾推薦          #高雄美食推薦           # 雪Q餅        #甜點  

 

 

懶人包系列分享:

免費親子活動

SOGO忠孝館ThanQ俱樂部免費加入會員贈好禮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