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健身房推薦,位在板橋的環球健身中心,擁有專業的"板橋私人教練",多樣重訓機器以及TRX。

提到在板橋健身,就一定要想要環球健身中心。

位在環球中心24樓,擁有高空超美景觀的環球健身中心,是許多人提到板橋健身房推薦的首選。 

 

🔸   一直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可以讓身體在精神和體力,都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產後因為跟著小孩睡眠時間,經常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

加上帶著小孩實在很難有時間運動,每天都感到疲勞無力。

看來不恢復運動的好習慣,是不行的!

  最近疫情在台灣稍微趨緩,聽鄰居說最近她也開始去健身房,有一間環境很不錯,離我們住家不遠!

就是"環球健身中心 板橋店",早上七點就可以去運動囉!

俯瞰24樓的高空景觀,晚上有夜景,尤其是聖誕節的時候,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就盡收眼底,也太浪漫了吧。

  帶小孩能出門的時間不多,自己在家運動又看不到效果。

想要在固定短時間內,達到一定有效的運動量。

一對一私人教練 Boxing Zumba,是最適合需要督促運動的TWO寶媽咪!

    環球健身中心,位於新北市黃金區三鐵共構板橋車站,結合捷運/高鐵/台鐵板橋站三鐵共構便利樞紐。

擁有熱心又歡樂的運動團隊,提供每位愛運動、想運動的朋友大型俱樂部的優質環境,小型工作室的貼心服務。

偷偷跟大家說,這裡靠近新北市政府,許多都是在附近上班的公職人員。  

來這裡運動挑高設計的舒適環境,位在24樓的健身房我是第一次看到,風景真的很棒。

來健身的會員身分大多是在公家機關上班,裡面的人潮也不會太多。

讓我們在新北市,也能體驗五星級健身環境。

環境介紹影片
  

  環球健身中心擁有TRX健身課程、一對一私人教練 Boxing Zumba、各式瑜伽、階梯有氧等課程 Free Way。

以及各式Life fitness訓練器材、筋膜放鬆、鼓棒有氧、初階/進階飛輪課程等。

 

🔸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TWO寶媽咪一對一私人教練 Boxing Zumba,第一堂課的內容吧!

我的教練是"林明蔚",擁有許多證照及指導員、重量訓練師等專業資格。

IMG_2246.JPG

第一堂課開始先測"INBODY精準身體組成分析儀"。

測量後會有一張報告,教練跟我討論目前身體的肌肉以及脂肪分布,需要訓練的部分大致在哪邊。

教練很認真的在分析報告,因為接下來一對一教練的課程所使用的機器,就是根據這個報告。

在開始使用重訓機器前,別忘了先跟著教練做暖身訓練,很多的動作都可以讓我充分動到身體的每個部位。

教練上課的氣氛很愉悅,很用心的觀察我的每個動作是否確實。

運動時可以動作做的很確實,是一對一教練課有的優點之ㄧ!

因為我自己運動,一定無法每個動作都做得很確實,一個姿勢稍微不對,整個運動效果就會大打折扣!

每個暖身運動,教練都會先示範,我再跟著照做,很簡單。

而且教練在旁邊隨時指導,一有不對就會提醒改正。

最後一步,腿部拉筋暖身,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課程影片

 

一開始教練讓我訓練,大腿肌肉前側,教練都會先示範讓我看懂後才協助我操作。

在報告中,最強的肌肉部份在雙腿。

自己感覺是教練想知道,我的肌耐力大約在什麼程度,然後再慢慢增加其他訓練內容給我。

訓練手臂肌肉,教練提醒平時有在抱小孩的媽咪們,手臂肌肉訓練起來,抱小孩才不容易受傷唷。

為了抱小孩,一定要好好訓練起來!

TWO寶媽咪其實大多運動時間在晚上,是一整天的最疲累的時候。

其實已經很難去思考運動的姿勢,或是該做哪些訓練到哪裡,需要加強的又是哪邊?

一對一教練課程的好處就是,只要跟著教練的帶領,真的可以讓腦袋暫時休息一下。

而且教練都會很仔細觀察,我的每個姿勢和每個動作,是否確實?!

所以完全不擔心,這一個鐘頭的一對一教練課會沒有達到運動的效果,這是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唷。

再來是訓練背部肌肉,這部分平時真的很少可以運動到。

看著教練示範,我真的懷疑自己可以做到嗎?

幾乎是所有重心都靠在,這個軟墊的位置,然後去往前彎。

報告上會指出每個人身體,需要加強肌肉的部分,而教練會根據我對每項機器的適應力,去做使用上的變化。

因為這個機器訓練下來,我跟教練說,雖然是雙手的牽拉,但感覺只有右手在用力。

所以教練下一個機器,就幫我安排了左手的單獨練習,讓我可以左右平衡一下。

突然覺得,一對一教練課程,教練的腦力、觀察力、體力還有活力,都需要打到滿檔,

才能讓學員在一堂課60分鐘的時間內,充分練到該訓練的部位,真的很厲害!

這裡最特別的是,有TRX健身器材放置在開放式的器材區,讓大家可以使用。

先來看教練示範的姿勢!

這是第一次使用TRX,有教練的指導下才知道怎麼操作,而且發現這個真的蠻累的。

  訓練到最後,TWO寶媽咪突然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趕快問教練。

如果想邊運動又可以看電視,怎麼辦啦?

哈哈...,應該蠻多人會想在一對一教練課後,這樣邊放鬆邊運動。

於是教練帶我到二樓的心肺有氧區,使用階梯機。

這個面板可以放手機,而且一定要記得先上去踩踏後,機器才會有電唷。

 

🔸  這一堂一對一教練課,收穫滿滿。

教練在師資上非常專業外,我覺得林明蔚教練很細心,在課程的帶領上是非常用心!

最棒的是教練很活潑,帶給疲累一天的TWO寶媽咪充滿愉悅的上課氣氛和滿滿的笑容。

對於擔心自己在家運動達不到效果,或是像TWO寶媽咪一樣,

需要教練在一定時間內督促運動,糾正姿勢。

不要猶豫,快來環球健身中心板橋店報名吧!

加入會員享有,環球的購物優惠唷!

除了一對一私人教練課程,環球健身中心還擁有TRX健身課程、各式瑜伽、階梯有氧等課程 Free Way。

以及各式Life fitness訓練器材、筋膜放鬆、鼓棒有氧、初階/進階飛輪課程等。
 
這邊的教練師資很不錯,大家快來跟著教練一起Living in Joy, Sports with Energy!
 
樂享生活放肆動!大家一起來環球健身中心 板橋店 動起來吧!

環球運動中心板橋店 怎麼走: https://youtu.be/xvsl3yGeNqE

環球運動中心板橋店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GlobalSportsBanciao

環球運動中心板橋店 LINE@: https://lin.ee/4sjwXJ0

立即填寫表單享免費課程https://reurl.cc/nnyW86

環球運動中心板橋店 聯絡電話:02-8969-9956

環球運動中心板橋店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24F (捷運板橋站3A出口/北1A辦公大樓)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環球健身中心板橋店          #板橋健身房推薦       #板橋私人教練         #板橋重訓       #板橋TRX健身    

 

 

懶人包系列分享:

免費親子活動

SOGO忠孝館ThanQ俱樂部免費加入會員贈好禮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