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過 女人我最大 的,"N.A.F-Facemeto 寸草不生潔淨霜"!

日本原裝進口 潔淨霜推薦,今天 TWO寶媽咪 來開箱,

日本藥妝 "寸草不生潔淨霜"!

跟大家分享,潔淨霜 的用法,讓大家輕鬆、方便美麗一夏!

 

🔸  女孩們不知道平時,都有保持除毛的習慣嗎?

讓皮膚維持寸草不生,摸起來光滑細緻,跟化妝一樣是一種禮貌的代表唷!

想想在朋友面前突然的一舉手、一抬腿,迎來的不女生細緻滑嫩的肌膚,

卻是許多雜草叢生,自己看了也會不免有些尷尬?!

  但黑毛毛這件事實在很困擾懶惰的TWO寶媽咪,從以前學生時代用剃毛刀,感覺好像越剃越粗?

難道是我的錯覺嗎?有點白用功的感覺。

近幾年(到底是多老= =),發現越來越多的除毛商品,

從以前那種撕下會邊叫邊喊痛的,演變成除毛膏或除毛霜。

去外面處理,既花大錢又覺得會害羞,可以自己在家搞定是最理想的。

   一開始使用,覺得市面上有些除毛膏,其實塗上去效果沒有很好?

花錢購買使用,真的有點浪費感情。

  要找藥妝商品,首先就想到日本的藥妝商品。  

日本藥妝、保養品,相對許多國家來說,實在蠻好用又不容易踩雷。

這兩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還好有網購的方式,讓我在台灣也可以買到日本原裝進口的潔淨霜

 

🔸  N.A.F-Facemeto 寸草不生潔淨霜,來自 日本原裝進口

除毛霜推薦,有上過女人我最大唷!

  N.A.F是日系風格品牌,分別代表N (Naive)-天真 A(Art)-藝術 F(Fashion)-流行的意思

N.A.F是專為新女性打造的品牌,為了獨一無二的妳而存在。

想知道最新流行趨勢?就來N.A.F,有眾多日系彩妝、保養商品。

可以量身打造,屬於自己專屬的美麗!

 

🔸  這次使用N.A.F-Facemeto 寸草不生潔淨霜,覺得還蠻好用的。

所以一定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下,非常非常寫實又害羞的使用心得。

原本TWO寶媽咪想說來除腿毛,但深知自己腿毛一直不多,所以作罷!

最後決定,來除"腋下"的黑毛毛!

當然TWO寶爸跟兩個女兒,也在旁邊嘰嘰喳喳參與我的除毛過程。

順便幫我記錄起來,想說做個小影片分享使用過程。

使用影片

  日本原裝進口的,N.A.F-Facemeto 寸草不生潔淨霜。

外包裝都是日文,但不要擔心有附上中文貼紙,以及有效日期唷。

▼中文使用說明以及有效日期

接下來的分享很寫實唷,大家可以斟酌參考。

大家別忘了,使用前要先確實清潔肌膚再使用喔!

好!開始使用囉!

▼打開密封處

擠出來是白色的乳霜狀,

成分有積雪草萃取、虎杖萃取、母菊花萃取、迷迭香葉萃取。

還沒使用前聞起來,TWO寶媽咪覺得香香的,

使用後感覺有點像染髮劑的味道。

但因為有以上草本的萃取,所以不會感到刺鼻難聞唷!

在需要除毛的局部重點,厚厚的塗上寸草不生潔淨霜。

由於含有獨特的乳酸質地,對肌膚來說溫和不刺激。

需要厚敷的時間,約10-15分鐘。

時間道,再用紙巾逆向擦拭後,清水洗淨。

就完成拉!是不是很輕鬆又方便。

來展示一下,腋下風光,乾淨溜溜!

 

🔸  使用了N.A.F-Facemeto 寸草不生潔淨霜,不再煩尷尬部位要怎麼處理。

味道不刺鼻,使用起來輕鬆又簡單的潔淨霜,打開擠出厚敷在需要的部位

短短10-15分鐘,用紙巾擦拭的同時,許多雜草已經跟著被擦掉,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因為有獨特的乳酸質地,對肌膚溫和不刺激唷,看TWO寶媽咪的易敏感肌膚,使用後沒有任何不適。

潔淨霜我們推薦寸草不生潔淨霜easy cut!簡單操作,快速方便!給你寸草不生的潔淨感!

趕快來手刀購入吧!(衝 衝 衝!)

NAF官方網站:http://www.naf.com.tw/

NAF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AF36H

實體通路:寶雅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除毛霜推薦        #寸草不生潔淨霜           #日本原裝進口               #NAF      

#NAF-facemeto     #facemeto寸草不生潔淨霜    # easy cut

 #NAF-facemeto寸草不生潔淨霜       #除毛    #潔淨霜

 

 

 

延伸閱讀:

免費親子活動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