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vo Hair salon】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靠近捷運士林站 二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881-0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星期一   公休)

我的設計師 : Cindy

 

🔸   平常一打二,想要出門整理頭髮

擔心在現場小孩搗亂,都不敢出門。

但最近發現,位在捷運士林站(二號出口)附近,

有一家美髮店,Bravo    Hair salon 已經開業長達10多年   。

聽說是一間親子、寵物友善的髮廊,

要過來前,別忘了來電預約唷 !

來之前我真的再三確認,可以帶兩個小妞到店美髮,

雖然飄著小雨,依然開心出門,

超級期待可以好好保養一下我的秀髮。

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可以提供參考。

附近有士林夜市購物商圈,整理好頭髮後,

還可以美美的去逛夜市唷。

Bravo    Hair salon 使用的美髮商品,全部都是以德國歌薇為主,

也有搭配美國KMS系列髮品。

和Dyson配合,店內全部的吹風機都是使用Dyson,

來店也可以詢問購買,Dyson系列商品有折扣唷!

一進門口兩側都有小沙發,等待區。

環境很舒適、整潔,風格感覺很有個性的設計。

除了靠近門口的兩個美髮區,

裡面有一整排美髮座位,還有特別的雙人位,

很適合好友相邀,一起來做護髮、造型設計唷!

今天TWO寶媽咪跟兩個小妞,就是坐在雙人美髮區。

有電視,可以觀看兩個小妞也比較有事做,

不會吵吵鬧鬧的,還有無線充電區,

可以隨時充電,防疫期間也預備有酒精,非常貼心。

如果是自己來,可以把貴重物品放在置物區,

每個櫃子都有鑰匙,東西放在裡面很安心。

不僅美髮區很舒適,洗頭區整個讓人感覺很放鬆。

使用的洗、潤、護髮系列,都是歌薇+子牌KMS的髮品。

有一面網美牆,造型後可以在這邊拍照唷紀念。

一起來看看我的設計師Cindy,今天會怎麼幫我把一頭毛躁的頭髮,

變成光滑又柔順的背影殺手吧!

(店內環境影片)

 

🔸 第一次來別忘了填寫一下顧客資料卡,

讓設計師可以更了解你的髮況唷!

看我還沒保養前的髮況,

毛躁容易打結、乾枯沒有光澤。

今天就是要來保養我的秀髮,

給頭髮做微保養,找Cindy做歌薇KT角蛋白護髮。

時間較長的項目,都會有提供一大盆的小點心,

以及有冰飲/熱飲,可以選擇。

即使長時間美髮,也不擔心肚子咕嚕咕嚕叫。

Bravo   Hair   salon   影片

 

 

首先塗抹角蛋白系列的髮品,

這是第一次嘗試角蛋白護髮,

以往的護髮,每一劑之間都是需要沖洗。

而這次的蛋白質型物理性護髮,

每一道程序都非常費工,也不需要一直沖洗,

一直到最後一道,才需要沖洗跟充分吹乾,

讓角蛋白可以牢牢地咬在秀髮上,維持頭髮的光澤感。

在充分攪拌均勻後,Cindy幫我仔細地塗抹在頭髮上。

其實這個微保養,除了產品本身不錯外,

更多的是設計師的用心、細心,因為真的非常費工,

每一層頭髮,一根根都要照顧到,不能放過

靜置約15分鐘後吹乾,大家會不會好奇兩個小妞坐得住嗎?

原本我也很擔心,兩個小孩到處搗蛋,

不過有電視撥放卡通,加上Cindy整個很有耐心的陪伴他們,

還有好吃的零食,從進來到目前為止,

兩位還算穩定(媽媽表示鬆一口氣)。

15分鐘後,使用低溫導入圓梳把頭髮吹乾,

這是第一次導入。

讓角蛋白更好的抓在頭髮上,吹乾後的髮況。

整個過程都不用沖洗唷,

再來第二次導入,

角蛋白專用導熱夾,上場囉!

這個感覺超像離子夾,使用的溫度,

設計師透過經驗找到適合我們每個人不同的溫度,

這樣專業的護髮,頂級的待遇只能來髮廊才可以享受到,

一般在家中,自己護髮很難做到。

第二次導入完成後,有沒有覺得越來越有光澤!

因為之前做漂髮,我自己沒有顧好,

髮色越變越淡,而且退色退的不漂亮,

擔心微保養後,漂過的髮色會再更淡,

於是Cindy很貼心的建議我,可以考慮做"彩色保養",

也是補色素保養。

Cindy問我,想要什麼髮色?

選擇性障礙又快出現,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選色,因為相信,

就交給Cindy幫我搭配新髮色。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彩色保養,

因為不含阿摩尼亞,

想要美美髮色的孕媽咪、哺乳媽咪都可以使用,

當然碰到頭皮也不用擔心唷。

沒有刺鼻的味道。

覺得Cindy在細節處也非常用心,彩色保養也會戴上耳套。

沖洗吹乾後,就可以完成最後一道,

歌薇KT角蛋白保養,先將頭髮充分梳開,

有助於角蛋白塗抹後,可以更均勻吸收,

然後吹乾,吹越乾蠶絲角蛋白在秀髮上可以咬得越好唷!

髮質在視覺上,變得光滑有質感,

也增加不少光澤,

摸起來滑溜溜,很順手不會打結,

而且彩色保養後的顏色,我真的好喜歡,

謝謝我的設計師Cindy,讓頭髮享受VIP等級的待遇。

 

🔸      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好好保養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

不僅讓人在外型上加到滿分,也看起來更有氣質跟精神!

來到Bravo  Hair salon,找Cindy來做微保養,

家中有養寵物、小孩,也可以帶過來,

是一間非常友善的髮廊,讓手腳在家被綁住的顧客,

也可以開心的來美髮,小小解放一下。

Bravo  Hair salon 採預約制,別忘了來之前要提前預約唷!

使用的美髮產品,都是德國歌薇+子牌美國KMS系列的商品,

店內也跟Dyson品牌配合,來店購買可以有折扣唷!

原本漂髮後的髮質,乾枯又退色不均,

這次多虧遇到設計師Cindy,一看我的頭髮就馬上明白我的想法,

對待秀髮以及配色上,非常準確與用心,

不僅讓我的髮色看起來,肌膚顯白~(這個太重要啦!)

髮質變好更是看得見,摸的出來,

我家小孩超愛摸我,護髮後的頭髮。

在護髮後的隔天,秀髮依然光澤亮麗。

而且微保養跟彩色保養的隔天,就可以洗頭,

不用像染髮一樣,還要等到三天後才能洗頭唷!

一周後不管是在陽光下,或是室內,

髮質還是很不錯,也很好整理不會有毛躁感。

經過了一個月的髮質,還有髮色,
在髮色上沒有太多的變化,
而髮質有稍微變乾一點,建議最好每個月去專業深層的護髮,
才能維持秀髮亮麗柔順的光澤唷。
原先漂髮沒有照顧好,乾枯又退色的髮況,

在經過Cindy專業的微保養下,髮質真的變得超好,

看起來更有光澤感,摸起來很柔順。

簡直是背影殺手,可以去拍護髮後廣告了!

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

不同於一般可以在居家做的護髮,

這樣專業又細心的護髮,只有在Bravo  Hair salon,

讓專業的設計師幫你來做微保養!

如果想要讓微保養的效果持續得更久,可以購買居家保養的洗+潤系列,

讓美麗的秀髮可以維持更久唷!

士林美髮沙龍推薦 "Bravo  Hair salon "!

一定要來找Cindy保養秀髮,給你好心情唷!

價目表參考

 

🌹  優惠活動   🌹

文末給大家的彩蛋,來店出示本文,

凡閱讀本文,來店消費指定找設計師Cindy,

做微保養、微整形,可以享9折優惠!

這麼棒的服務及優惠,快來千萬別錯過囉!

 

【Bravo Hair salon】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17號

(靠近捷運士林站 二號出口)

預約電話:(02)2881-0122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19:00 (星期一   公休)

預約諮詢: 設計師 Cindy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Bravo    Hair salon    # 士林美髮沙龍推薦    #捷運士林站   

#士林護髮     #天母士林髮廊     #士林剪髮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讓育兒之路,

就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很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進而發掘出許多特別的商品.景點以及其他育兒生活的趣事,

也有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像兩個寶寶的媽咪,聽了都覺得超級開心,

所以我們的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寶媽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唷

將保養看起來年輕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