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防疫居家上班,只能穿菜埔衣?

看好了,TWO寶媽咪只示範一次。

使用 華麗熊 手持蒸氣掛燙機

懶人掛燙機 ,一機兩用,

輕巧快速、方便攜帶,讓熨燙衣物更省事!

輕鬆建立居家上班族的自信心,

快來看TWO寶媽咪 好用掛燙機推薦!

 
 
🔸最近防疫在家,每天時間都過好快,

尤其是堆積如山的家事跟小孩,

讓TWO寶媽咪真的累到,想要開啟懶人模式,

能坐著就不想站著,能躺著就不想坐著。

漸漸居家上班仍很愛碎碎念的老公,

最近在嫌棄,說他的襯衫像菜埔一樣,

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好好幫他,燙!衣!服!

深吸一口氣,雖然居家上班,

但人要衣裝,何況是比我還愛美的老公呢!

自信來自於,認真的愛自己好好的打扮自己。

為了老公的自信,我真的要開始動起來,

可是只要一想到,需要搬出沉重的熨燙板,

就很懶得動,於是!

在臉書看到 華麗熊 手持蒸氣掛燙機

彷彿看到了媽媽們的曙光!

馬上手刀購入,超級興奮的跟TWO寶爸說,

我買到早鳥優惠最低價 yes!
精品級蒸氣掛燙機 唷!

他卻回我說 : 阿?掛燙機好用嗎

折疊掛燙機好用嗎?第一次聽說掛燙機有出摺疊的。

我開心的回他,當然囉!

華麗熊的商品我已經虎視眈眈,觀望已久。

之前看到華麗熊出了多種居家用品

每樣都好有質感,又很時尚,

完全就是我的菜。

這次看到 美型蒸氣掛燙機

二合一掛燙機,我的天!

上面有我的名字"華麗"兩個字,不買怎麼可以?

TWO寶爸要我冷靜一點,我繼續跟金主解釋,

不要以為我只是看中,它擁有時尚美麗的外觀
 
 
家庭主婦,都很務實的好嗎

 

Rich Bear華麗熊評價 一向都很優,

從包裝到產品設計,都經過嚴格的把關。

不僅外觀設計,輕巧又時尚,

收納袋也超有質感,好感度又up up up!

(怎麼又被外觀設計吸走了,沒辦法真的很喜歡啦!)

而且裡面還有一層塑膠袋,

完整的包覆產品,非常用心。

好了回到正題,首先它跟以往的燙熨斗不一樣,

使用的不是以電熨為主,是加水使用水蒸氣的熨燙。

而且水箱是可視水箱,水位使用到哪裡,

完全一目了然,不用擔心沒水了卻還一直燒,

最貼心的是有145度智能自動斷電,防止乾燒的安全設計。

打開水塞,加入自來水或純淨水都可以,

加滿水(200ml)後使用,一次熨燙3-5件都沒問題,

輕巧、方便媽媽使用,

手持重量約650g,是市售最輕

即使做家事,也可以很優雅,

不會手痠,也不擔心五十肩、網球肘來敲門。

再來不只是平燙,掛燙它也可以唷!

是不是很方便,如果你覺得其他蒸氣掛燙機也可以做到,

那你就小看TWO寶媽咪獨到的眼光,

這款 二合一掛燙機,是可以"折疊"隨身攜帶的,

像TWO寶爸出差、旅遊,這台 懶人掛燙機

就是我們家爸爸必備的 旅行用掛燙機

出門在外的小幫手,讓爸爸出差也有整整齊齊的衣服可以穿!

當然,最主要的使用者,

還是媽媽我,雖然我有燙衣小白之稱,

但這款 懶人掛燙機,只需一鍵開關,

連長輩都可以很快學會,輕鬆上手使用。

預熱很快速只需要30秒,待紫燈熄滅就可以開始熨燙。

很容易操作,而且裡面一定會有附使用說明。

不只一本手冊,還有一張半透明的簡易使用說明卡。

固定好掛燙機的放置架,詳細閱讀使用說明後,

就一起來看看,這台 華麗熊 手持蒸氣掛燙機,

美型蒸氣掛燙機好用掛燙機推薦 吧!

 
(影片)
 
 
 

🔸陶瓷控溫面板,以及1200W 功率,

可以在3秒快速且穩定出蒸氣,智慧控溫、導熱均勻,

使用上更安全,保護面料不受傷,

不僅可以使用在熨燙襯衫,

外套、洋裝、禮服各種材質(包含真絲),也都可以使用。

TWO寶媽咪使用後發現,掛燙機的寬度,

剛好熨燙襯衫釦子間距,很貼心的設計。

很適合上班前,趕著熨燙衣物再出門的上班族,

▼襯衫熨燙前

▼襯衫熨燙後

也適合常常忙起來,就衣物亂塞的TWO寶媽咪。
以內置蒸氣增壓泵,輕鬆啟動超大強勁蒸氣量,

可以快速提高除皺效果外,還可以高溫除菌並消除臭味,

安裝上毛刷,聽到"咖搭"一聲,

代表安裝完成,就可以利用超強蒸氣設計,

利用高溫蒸氣快速去除細菌與異味的原理,

來幫小寶貝的陪睡玩偶和抱枕做高溫消毒。

也可以減少毛衣、大衣等下水頻率,以延長衣物布料之壽命,

多功能用毛刷,不怕傷到衣物面料,蒸氣殺菌安心又方便。

 

【清洗與保養】

我們都知道,想要好的商品陪伴我們走更長遠的路,

一定少不了清潔跟保養。

每次使用完畢,別忘了先拔下插頭,

收好電源線後,先將毛刷拆下,

以濕布清潔蒸氣面,記得不要用粗糙的清潔方式或具有腐蝕性的用品清潔。

倒空水箱,並晾乾。

一年至少幫水箱,做兩次的除垢保養,

建議可以用1:2=醋:水,放入水箱後,

打開開關,運作五分鐘後關掉,

倒掉後,靜置10小時候才可以使用喔!

 

🔸讓居家生活變得更方便,

一鍵操作,三兩下,

就可以快速燙衣,完成家事,

讓老公在疫情穩定後可以,

自信完美的出門面對客戶。

華麗熊 美型蒸氣掛燙機 做家事新法寶,

優雅又有品質的私藏小物,

這次TWO寶媽咪特地把好物跟大家分享,

絕不藏私,外觀設計時尚又有質感,

機身重量輕便,可以折疊外出攜帶不佔空間。

使用內置蒸氣增壓泵,輕鬆啟動高溫蒸氣,

快速去除細菌與異味,不論是大衣、外套、

常穿的襯衫、寶貝使用的抱枕、玩偶,

通通都可以清潔、熨燙整齊,

媽媽做家事也可以很優雅,家裡衣物也不再皺巴巴!

最近官網的早鳥優惠價,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

趕快跟TWO寶媽咪一樣,買起來吧!

Rich Bear華麗熊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richbear1991/?ref=page_internal

Rich Bear華麗熊官網  :  https://www.richbear.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ichBear華麗熊評價 #華麗熊掛燙機評價 #好用掛燙機推薦
#懶人掛燙機 #手持掛燙機使用 #手持蒸氣掛燙機 #美型蒸氣掛燙機
#折疊掛燙機好用嗎 #二合一掛燙機 #旅行用掛燙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