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熊 尿布蛋糕周歲禮物推薦尿布蛋糕禮盒彌月蛋糕推薦慶生蛋糕

 

🔸DORO嵐嵐,我們小女兒兩 周歲生日 要到囉!

因為今年疫情的關係,剛三級解封為了安全,也不能大肆 慶生。

不能到場的我妹,問我 小姪女想要什麼 生日禮物?

我說都可以呀!你覺得適合她的就好,

沒想到過幾天,我妹說她訂了蛋糕,

大約10天左右就會收到,我一開始超驚訝?!

 

因為現在夏天,看很多媽媽在講,

宅配蛋糕,很容易融化?變成要用湯匙挖來吃。

如果再巧遇到颱風、下雨,看蛋糕變形?真的不敢想像。

我妹卻說,不用擔心!等你們收到,就知道了!

登登!   居然是,超級可愛的 皮卡熊 尿布蛋糕 耶!!

第一次收到尿布蛋糕,覺得這個實在是超貼心的創意,

不僅是因為考慮到,現在食品添加物實在太多,

很多家長(包括我們),不想給小孩太多顏色的食物

剛滿月、周歲的寶貝,不太吃大人的食物,就超適合用"皮卡熊 尿布蛋糕" 慶生

當   彌月蛋糕/周歲蛋糕/生日 慶生    蛋糕 都超棒的,可以用、也可以玩,

不僅只是蛋糕,也是給孩子很棒的禮物首選!

我妹說,現在皮卡熊歡慶一周年

只要訂購,就贈送客製化寶寶奶嘴鍊

超有心的,而且皮卡熊每售出一個尿布蛋糕,

就會將所得捐提撥100元,作為公益用途!

購買商品又能順手分享愛,真的很溫暖。

 

外面的紙箱包裝,也有皮卡熊的圖案好可愛唷!

紙箱上面還印有,超Q的皮卡熊印章,

也細心的貼上,請勿重壓、易碎品等貼紙。

拆開後,裡面的防撞保護做得超好,

一層又一層,跟你們說,

誰也不能輕易,撞到我們 皮卡熊 尿布蛋糕

我妹說網路爬文找了好多,但   皮卡熊   尿布蛋糕,

使用的商品,她覺得最精緻又超級無敵可愛。

我說 也太澎湃了吧,她說因為她選的是豪華版

把所有想送的禮物,通通都包在裡面!

我妹真的是,超愛我女兒!

蛋糕上面附有,給寶貝祝福的手寫卡片

手寫的真的好用心,卡片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皮卡熊還提供卡片代寫服務,是由老闆娘親手寫的唷~就甘心

如果你是新手爸媽,收到這麼棒的禮物,

除了開心、雀躍,最傷腦筋的是擔心自己不知道怎麼使用?!

別擔心   皮卡熊 都幫你想到了!

裡面有兩張可愛的小卡片,一開始我以為是名片?

後來發現在背面,有使用說明保養、清潔

尿布尺寸,以及拆卸蛋糕時的貼心小提醒

這麼可愛的尿布蛋糕,真的好捨不得馬上打開,

很想多拍幾張合照,留做紀念

一打開真的就,很難自己再組裝回去原來的樣子,

因為   皮卡熊 才是專業的,我真的辦不到阿

我妹說,皮卡熊尿布蛋糕 其實有其他配色跟主題,

像是獨角獸、小熊,男寶寶、女寶寶色系等都好好看。

因為DORO是八月份的小獅子,所以我妹挑這個可愛的獅子造型,

陽光燦爛的小獅子、小狐狸+橘黃色配色,

充滿活力、歡樂超符合DORO的!

而且 尿布蛋糕 打開後,放在家裡當點輟也超級好看

不用擔心漂亮的蛋糕,沒放冰箱會融化

我們還放上自製的DORO插旗,以及造型插旗,

比真的蛋糕還好看,真的超滿意!

偷偷跟大家說,因為皮卡熊 尿布蛋糕實在太可愛了,

想說要多拍幾張,還沒有切(拆)開蛋糕前的照片。

TWO寶媽咪東拍拍、西拍拍,總共幫DORO拍了五套造型

還幫 皮卡熊   尿布蛋糕,拍了三種特寫鏡頭。

真的會捨不得拆開它,

但我知道,大家最期待開箱,

要坐穩扶好,DORO來開箱囉!

(影片)

 

🔸蛋糕拆掉後,眼尖的TWO媽咪發現,

緞帶上,有可愛的皮卡熊貼紙耶!

免不俗的秀一下開箱照,炫耀一下我妹送的,

(豪華版) 皮卡熊 尿布蛋糕有哪些禮物?

先從尿布開始分享,只要是拔比&麻咪,

一定聽過幫寶適,我們從小就在穿的口碑品牌。

 

蛋糕體-日本境內版一級幫尿布30片(豪華版)

(尺寸S/M可以選擇)

自從前幾年開始,出了一級幫,

很多爸媽,給孩子用過就回不去了,

因為實在太舒適了,好了今天不是來誇尿布的。

我妹說,皮卡熊下訂單的時候,就可以選擇尿布尺寸。

如果你家是新生兒,可以選擇S,

當然像我們這麼大隻(疑?),我是說...,

已經長大了,皮卡熊也有提供M號尿布,

兩種尺寸在訂單上,都可以自己做選擇!

 

每一個尿布都是獨立包裝,有透明袋保護封裝,

拆開後即可使用,也不用擔心受潮的問題,

直接放在包包外出攜帶,很方便。

或是放在尿布袋,比一般沒有透明袋保護封裝過還衛生、方便!

 

蛋糕配件-寶貝衣服

一打開發現,是衣服的時候,

整個超驚訝,居然可以捲的看不出來整個融入蛋糕裡面。

摸到材質的時候,只是覺得好舒服,

寶貝在家穿、外出穿都可以!   超可愛的。

皮卡熊   尿布蛋糕,每樣商品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

非常用心,不隨便!

 

蛋糕造型-造型襪

有衣服也有造型襪,還記得寶寶剛出生還小,

擔心他們小小的腳丫會著涼,常常套襪子在小腳上。

造型襪,整個可愛翻了,

兩個小姊妹,一直搶著穿,

超級喜歡,誰也不退讓。

 

蛋糕造型-小獅王餐具

民以食為天,豪華版有附餐具,

這個很適合,在學習用餐階段的寶貝使用。

(請看姐姐投以羨慕的眼神,你乖乖這個是給妹妹使用的練習餐具唷!)

有弧度、小巧好抓握,還有附餐具收納盒,

方便外出攜帶,不占空間。

 

蛋糕屬名-客製化奶嘴鍊

(專屬   客製化)

皮卡熊 尿布蛋糕,讓我最喜歡的部分,

客製化專屬寶貝的   "食品及矽膠奶嘴鍊",可以咬可以玩,

不只可以放奶嘴,還可以放固齒器、紗布巾、布書、安撫巾等,

想的到的都可以綁上去,方便跟著到處亂跑的小孩,

想用的時候,寶貝自己隨手一拿,

忙碌育兒的媽媽,也不擔心找不到。

客製化專屬的奶嘴鍊,帶出門不僅超特別,

也不擔心上幼幼班,跟其他小朋友的奶嘴鍊混淆。

 

蛋糕造型的靈魂-小獅子安撫巾+狐狸玩偶搖鈴

這是整個蛋糕造型的靈魂所在,其實我一直以為造型蛋糕,

只是拍照好看,在拆箱摸到材質的那一刻,

認真覺得,我妹買的值回票價!(嘴角上揚中,超級滿意!)

這個是我買過的安撫玩具裡面,可以媲美專櫃品質的小玩具,

絨布+純棉材質,雙面不同的布料,

小獅子的頭還有鈴鐺,一搖就會響,

上面也有固齒器,讓小寶貝可以磨磨牙齦。

小狐狸的玩偶搖鈴,除了會鈴鈴鈴,

按壓還可以啾啾叫,很適合發展中的寶貝訓練小肌肉,

而且都可以跟專屬的奶嘴練,一起搭配使用。

 

棒棒糖造型-四層紗口水巾+紗布巾

皮卡熊   尿布蛋糕有很可愛的棒棒糖造型,

這部分是使用兩中不同的方巾,一個是洗澡、擦汗可以隨身攜帶的紗布巾,

 

材質親膚舒適,這個最適合新生兒使用了。

一個是雙面設計的四層紗口水巾,很適合幼幼班在學校使用,

外出流汗也可以放背後,吸濕排汗用。

 

尿布蛋糕的奶油體-小獅子純綿紗布包巾

小獅子圖案的純棉紗布包巾,夏天外出可以蓋在推車上,

防疫防蚊又防曬,洗澡、游泳後也可以拿來擦乾身體。

睡覺的時候,給怕熱的寶貝當小被被蓋,

輕薄柔軟,寶貝睡的舒服又不會被熱醒。

新生兒也可以,當包巾使用喔!

 

蛋糕造型-小獅王奶瓶

豪華版有可愛的小獅王奶瓶,寶寶喝奶奶、果汁的時候可以使用,

長大一點,還可以裝零食,

當零食罐使用喔!

用奶瓶喝奶奶,是我們DORO每天睡前最後一餐,

就要來跟大家說晚安囉!

 

🔸曾經自己也只是小孩,突然間我們長大了,

變成孩子的父母,看著小小的生命這麼努力地來我們身邊,

作為拔比&麻咪,在每年這個值得紀念的這個時刻,

一定會想給孩子們,最特別的慶祝方式,

家庭的儀式感,真的很重要

想到彌月/滿周歲/慶生,小寶貝還不能吃東西,

也擔心剛滿一歲、兩歲的寶貝,吃到含有大量添加物的蛋糕,

有沒有,更適合的選擇?!

TWO寶媽咪真心推薦 "皮卡熊 尿布蛋糕",

偷偷跟大家說,我妹送的這款是(升級版)豪華組。

裡面不僅有紗布巾、四層紗口水巾、純棉紗布包巾,

以及專屬寶貝的客製化奶嘴鍊、可以選擇尺寸的尿布、手搖布偶、安撫巾,

還有小孩的衣服、和餐具、奶瓶等,整個超級彭湃!!

超級可愛的設計,蛋糕的每樣素材,

商品材質、品質都很不錯,有品牌觸感也親膚、舒適。

尿布蛋糕的每個固定處,邊拆都可以看到,

店家在包裝時候的仔細以及用心。

宅配到府,非常穩固不多說,

男女通吃的 "皮卡熊尿布蛋糕",摸的到、玩的到、也吃的到!

送禮超級體面,美觀、澎湃、品質優,

還有手寫卡片,彌月禮/滿月禮/新生兒賀禮都很適合,

作為慶生蛋糕也超讚的,推薦 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皮卡熊 官網: https://www.pikakuma.com/

皮卡熊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ikakuma.gift

專屬優惠訂購單: https://forms.gle/eAr9M1ynkXreSh7h7

#皮卡熊 尿布蛋糕   #周歲禮物推薦 #尿布蛋糕禮盒 #彌月蛋糕推薦  #慶生蛋糕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