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線、可見光、紅外線等,加上空氣中許多看不見的化學物質,修復光老化防曬 是很重要的一環,

回到家最重要的就是,趕快卸妝,這次來跟大家分享來自 西班牙品牌卸妝水

空姐推薦潔膚水,溫和 不熏眼卸妝水推薦;以及ISDIN防曬液 防水防汗防曬開箱!


 

🔸TWO寶媽咪本身是敏感肌,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就會狀況百出,

這次在Miss Mars居然可以買到,歐美藥妝超熱賣的 西班牙品牌卸妝水 ISDIN + 修復光老化防曬。

ISDIN算是歐美的藥妝龍頭,總部在西班牙,是西班牙目前排名NO.1的藥妝品牌,

擁有百位國際知名的醫學專家及製藥的高標準,還有皮膚科專家專門測試把關,期待等下使用對 Miss Mars評價!

Miss Mars 目前是ISDIN,在台灣唯一的購買平台,原裝進口,購買的時候要指名有雷射貼紙+QR code。

完整的密封和外包裝,收到的時候不擔心因為長途運輸而收到不ok的商品,

覺得好用也可以買來分享給姊妹、親友一起使用。

採用西元的日期,在外包裝底部都有明確的標示有效期限,

即使忘記什麼時候購買的,也不擔心會放到過期。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  50ml】

即使防疫在家,環境中仍有可見光、紫外線、紅外線,像是螢幕/屏幕光、燈光、陽光等,

對肌膚來說都會造成影響,所以不出門也別忘了要擦防曬,才可以🔆預防肌膚 修復光老化防曬

採按壓設計,擠出來就是🔆乳白色的液狀水潤質地,聞起來淡淡的香味,

跟國外滿多身體乳的味道很類似,擦起來延展性很好,略有一點潤色效果,

裡面添加了Li-Q10、膠原蛋白促胜肽、透明質酸等,

持續防曬不僅可以維持肌膚原有的彈性與光澤,還可以有效達到預防光老化。

在家🔆可以直接單擦如果是外出需要化妝,我會拿來當妝前乳使用也很不錯唷!

▼使用前

▼使用後

 

【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400ml】

說到卸妝,我真的不厭其煩,喜歡嘗試各種大家"很推薦的卸妝產品",

市售的彩妝用品越來越多使用防水設計,不僅不容易卸除,還很容易殘留,造成肌膚的負擔,

尤其是眼周跟唇部的卸妝,要另外再使用專門的卸妝液,真的超級麻煩。

使用到目前,卸妝油是我個人覺得,最溫和又可以徹底清潔的選擇,

但使用上的油膩感,跟需要雙手保持乾燥,真的不是每次都可以做到,

而卸妝油在眼周和唇部,也無法真的卸很乾淨,需要靠化妝水二次清潔。

這次看到💧國際彩妝大師推薦,來自 西班牙品牌卸妝水,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不僅西班牙國家花樣游泳隊世界冠軍,濃濃的彩妝也使用這支,也是 空姐推薦潔膚水!

迫不及待,要來使用這款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溫和卸妝潔膚水開箱!

 

透明的質地,沒有刺鼻的味道,淡淡的香味,

💧內含三大滋養成分,油菜籽、椰子油、蓖麻油花提取物,在清潔的同時可以兼顧保養。

使用獨特生物Micellar Water技術,可以將彩妝包覆,

💧清潔力溫和,卻可以真的徹底輕鬆清潔彩妝,又不刺激肌膚,是 💧不熏眼卸妝水推薦

 

【影片1】

 

【影片2】


 

🔸ISDIN防曬液好用嗎?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裡面的添加成分呈弱酸性,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眼周,

還可以有效的防止肌膚光老化,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當然也包括敏感肌。
不管是防疫在家 居家辦公,還是跟孩子一起玩水,運動流汗,外出日光曝曬下都可以使用。
單擦或是當妝前乳,都不會與底妝衝突,不會有惱人的起屑和浮粉的問題。

在這邊TWO寶媽咪必須說防曬是持續性的,為了維持肌膚的光澤與彈性,

持續防曬同時修復光老化,兩者缺一不可,不刺激眼周防曬推薦 "修復隔離水感防曬液SPF50"! 

 

早上出門的時候,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可以代替潔顏乳,快速的清潔臉部,

晚上回到家又可以徹底清除整天濃濃厚重的彩妝。

最棒的是,因為溫和不刺激,外出隨身攜帶,即使小朋友玩沙弄擦身體,也可以拿來幫他們擦拭,使用後不用再用清水洗臉,也不用沖水。

外出露營、郊遊或停水的時候,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 真的是超棒的好幫手!

而且不像其他卸妝容易卸除,嫁接的假睫毛,

愛美的TWO寶媽咪,有了ISDIN 4效合1卸妝潔膚水,又可以去接睫毛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iss Mars】


官網 :https://www.missmars-tw.com/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Miss-Mars-105699631058327/?ref=page_internal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