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愛護地球,隨身攜帶 漂亮不鏽鋼吸管杯 OMORY 不鏽鋼保溫保冷隨行杯

莫蘭迪色 系設計(松花綠/霧鄉灰),大容量重量輕,

好攜帶保溫吸管杯,不鏽鋼吸管杯開箱!


  🔸近幾年隨著環保意識抬頭,便利商店已經不再提供 塑膠吸管,

外出隨身攜帶人手一支,不再只有手機,還有可以重複使用的 不鏽鋼吸管。

但只有減少塑膠吸管的使用,還是不夠?!

許多店家也開始提倡自備可以重複使用的 環保杯,減塑愛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說到選購 環保杯,TWO寶媽咪最喜歡外觀 漂亮不鏽鋼吸管杯,還要 好攜帶保溫吸管杯,

網路爬文,看 OMORY評價,以環保愛地球為初衷,居家生活用品,不僅品質好又具有設計質感,

大家一定以為這樣一定不便宜,no no no! TWO寶媽咪身為家庭主婦,

購買的東西喜歡平價又CP值超高,就來跟大家一起分享"OMORY 不鏽鋼吸管杯開箱"吧 !

 

 🔸           OMORY 不鏽鋼保溫保冷隨行杯(750 ml)

選擇購買 環保杯 的時候,TWO寶媽咪最在意的是,杯身重量以及外觀的設計,

如果太重,不僅隨身攜帶不方便,裝飲料後拿起來就像拿磚頭,女生真的很難駕馭。

 

好在這次選擇的 OMORY 不鏽鋼保溫保冷隨行杯,

杯身重量大約370g左右,加上不鏽鋼吸管20g的重量,不裝飲料拿起來大約是400g以內,

重量剛好,不會太重,放在包包裡隨身攜帶,要使用在來出來也沒問題。

外觀是 莫蘭迪色 系的設計,有 松花綠/霧鄉灰 兩種兼具低調又不失質感的選擇,

不得不說兩種顏色都很好看,我差一點又選擇障礙,

後來TWO寶媽咪想到,自己很多東西都是灰白色居多,選擇霧鄉灰可以搭配衣服,低調又兼具時尚。

可以裝750ml容量很大,愛喝飲料的TWO寶媽咪,

拿來裝市售手搖杯飲料,在容量上設計的剛剛好。

杯口是採用旋轉式設計,密合處真的不容易滴水漏水,

圓滑的杯口,直接飲用也不會刮到嘴唇。

杯身跟吸管都是採用304的不銹鋼材質設計,可以重複使用,不用擔心,容易生鏽的問題,

只是要避免盛裝,乾冰、檸檬、酸性等,容易與不鏽鋼產生變化的飲料。

304不繡鋼吸管的卡榫設計,TWO寶媽咪覺得這個設計很用心,

這樣不用擔心,吸管會一不小心就掉出來,或是小孩抽太大力,整個都被抽出來玩。

不管是喜歡喝熱飲,還是像我老公習慣喝冰水,   OMORY 不鏽鋼保溫保冷隨行杯

都可以達到保溫、保冰的雙重效果,最棒的是鎖住溫度時間,可以長達12小時,

TWO寶媽即使喝熱茶,也可以慢慢喝,也不擔心涼掉。

底部的防滑設計,隨手擺放在車上也很穩固,

而且只要購買,就會贈送吸管防塵套(隨機不挑款),

現在防疫期間,有這樣安全又貼心的配件,真的很需要!

 

【清洗方式】

在清潔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想要讓環保杯,可以陪伴我們更長久的時間,

正確的清潔必不可少,建議使用中性的清潔劑,以及軟性海綿來清潔杯身,

這邊要注意的是,需要避開鐵刷或菜瓜布等,容易刮傷杯身材質的清潔用品。

杯身清潔後,吸管的內部清潔也很重要,隨環保杯附贈的吸管刷,

清潔的時候,大小剛剛好,放進去三兩下就輕鬆搞定!

 

 

【影片】

 

 

🔸這次TWO寶媽咪終於繼使用布尿布後,再度晉升環保小天使,

決定使用 好攜帶保溫吸管杯,來滿足我喜歡喝外面手搖杯的願望。

如果要問我 OMORY吸管杯好用嗎? TWO寶媽咪當然會說好用,

304的不鏽鋼材質、杯口圓滑不刮口、旋轉式的密合設計不容易外漏,

還可以長達12小時保溫保冷,重量輕容量大,在設計上非常用心、仔細。

外觀的 莫蘭迪色 設計,讓人感覺低調又時尚,也是TWO寶媽咪喜歡的原因之一!

另外像是果汁、茶類或是乳製品等,TWO寶媽咪都有裝過,

會建議為了讓 漂亮不鏽鋼吸管杯,可以陪伴我們更長久的時間,

盛裝的時間不要太長、時清潔,才可以避免304的不銹鋼材質,杯身留下這些味道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OMORY】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CLComory/?ref=page_internal

官網 : https://www.chialichia.com.tw/index.php?lang=tw

#OMORY評價 #漂亮不鏽鋼吸管杯 #不鏽鋼吸管杯開箱

#莫蘭迪色 #OMORY吸管杯好用嗎 #好攜帶保溫吸管杯 #底部防滑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