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馥斯 OSSFORCE,有一款精華液推薦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

很適合現在忙碌,又急需肌膚急救狀態的我。

 

 

 🔸最近總是晚睡早起,每天都要接送小孩上學......小孩開學,媽媽沒有休息好,

加上TWO寶媽咪是敏感肌,肌膚很容易頻頻出狀況。不僅很難上妝,妝容不服貼,還容易脫妝,這是怎麼回事?!

雖然只是送小孩上學,但只要踏出門,就希望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化妝是最基本禮貌的外在表現阿!

 

每次在選擇保養品時都會上網做足許多功課,偶然看到有人在分享一個天然無添加的台灣品牌,

好奇心驅使下點了許多篇發現了這個叫歐馥斯 OSSFORCE的品牌

歐馥斯 OSSFORCE所有產品,都是"十大不添加為原則":

不論是防腐劑、塑化劑,或是香料、色素、酒精、有害重金屬等,都沒有添加!

對於我這種肌膚敏感脆弱的人來說實在是非常吸引人,

而且現在又正值換季時節,稍微一不小心就會引發過敏,

所以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再推薦我的歐馥斯心得給你們~

TWO寶媽咪已經到了需要使用抗老產品的年紀(淚
於是挑選了"時光肌因魔幻精萃 5ml",小小一瓶,

裡面都是滿滿的濃縮精華,好像讓我坐上時光機,回到年輕的時候。

簡單介紹一下它的成分包含了增加保濕力的植物燕窩萃取,

還有六胜肽、藍銅三胜肽抗老成分,以及不凋花保濕蛋白+松藍、白花蝴蝶蘭萃取等,很適合肌膚需要急救的人。

肌膚的修復需要28天,長期使用不僅修復肌膚,還有亮白的成分,

適合所有的膚質使用,像我一樣的敏感肌也沒問題。

女人臉部肌膚最重要的,就是清潔與保養,只有好的基礎,才可以有服貼又持久的妝容。

 

【使用方法】做為每日清潔完臉部後的第一道保養程序,拆開後裝上滴管,

每次擠出約1.5管的用量,滴在手心上再均勻塗抹全臉,直到漸漸被吸收。

 

精華液的質地呈透明淡紫色,聞起來有好聞的淡淡花香撲鼻,

最少的添加物,洗臉後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可以使用,

也不擔心殘留在臉上,對肌膚會造成負擔。

聽說歐馥斯這款 時光肌因魔幻精粹,是採用獨特技術,

在細胞外泌體培養萃取液中,提取了GFs-Renewal複合活性成分。

真的不要看它小小一罐,每次用量1.5管,少少的用量,

就可以幫助肌膚白天妝感更服貼,晚上修復+保濕平衡肌膚。

我自己喜歡在晚上使用,擦上去就像肌膚在喝水一樣,

很舒適保濕,滿滿的補水感,還有淡淡的花香,使用後讓肌膚有光澤和彈力。

自己在使用了兩週後,就有明顯感受肌膚的保濕力和透亮度都有提升,

摸起來的感覺蠻平滑的~整體來說我的歐馥斯心得是非常滿意有感的!

最喜歡的是時光肌因魔幻精粹容易吸收,精華液狀的質地又不黏膩。

再加上淡淡的花香,聞起來感覺非常放鬆,全身心都被調整保養,有舒緩的感覺~

使用上很方便,早上趕著送小孩出門上學,也不忘記隨手擦下幫自己保養,

使用起來對肌膚無害、無負擔,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敏感肌也可以適用!

 

大家想知道這麼好用的商品,我們都哪裡可以買到嗎?
TWO寶媽咪是在 歐馥斯官網 買到的,一罐只需要一張小朋友看地球,就可以擁有唷!

好東西就是要跟大一家一起分享,趕快來一起享受 歐馥斯 時光肌因魔幻精萃,給肌膚帶來的魔幻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歐馥斯 OSSFORCE】

官網 : https://www.ossforcebio.com/pages/about

產品連結 : https://www.ossforcebio.com/products/timeless-anti-aging-serum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