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味觀麻辣醬好吃嗎? 一次就品嚐到兩種令人口水直流 好吃的麻辣醬,

我們這次使用的是 道地麻辣醬,豐富多樣變化的 麻辣醬料理,為每一道料理增加了不少風味。

多樣化搭配,可以說是色、香、味俱全,好吃萬用醬推薦/麻辣醬推薦 給大家!

 

🔸我們家是嗜辣一族,尤其是我老公簡直是無辣不歡,

吃的辣椒,比我用過的衛生紙還多

最近跟老公討論到,某次的四川旅行,空氣中的香辣味以及美食,

真的好懷念阿! 不知道疫情什麼時候結束? 還可以再去一次回味。

老公上網搜尋找到【十味觀】,聽說 十味觀評價 很不錯,是愛吃辣一族必買的 麻辣醬推薦,

老闆 蔡辰男先生 聽說大有來頭,是台北喜來登跟高雄漢來飯店的創辦人,非常出色的餐飲經營。

而蔡辰男先生對於美食的堅持與理念,想把美味留在人心中那份溫暖人心的味道,

​​​​​​讓我們都深表贊同,是不是這次可以在家裡防疫,就可以吃到 道地麻辣醬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十味觀】麻辣醬推薦

十味觀麻辣醬有兩種,一個是很適合作拌麵拌菜的 "紅油辣子",

另一種是我的最愛,真的可以稱為 好吃萬用醬推薦"麻辣傳奇",到底這次我們用十味觀麻辣醬做了那些料理呢?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保證讓你看了口水直流!

【影片】

 

愛吃辣的朋友一定知道,川味有名的 紅油辣子推薦,當然要推薦 十味觀麻辣醬!

十味觀 的紅油辣子,聞起來有辣椒的香味也有麻麻的感覺,

才知道原來是使用四川的朝天椒和花椒調配製成,還搭配了紅油提味。

裡面使用了,大豆沙拉油、乾辣椒片、豆豉、花椒、糖、芝麻、鹽等主要成分,

可以說是很道地的川菜麻辣醬,記得之前在美式連鎖賣場看到大家有在搶購。

搭配拌麵、餛飩、水餃等澱粉,微辣又帶有麻麻的口感,

入口前,香氣撲鼻都快流口水了,層次堆疊的麻辣感,沒錯! 這就是川菜的味道!

不是超辣的那種味蕾挑戰,而是微辣的口感,每一口都可以咬到辣子,

微辣而不嗆口,很適合一般大眾。涼拌菜或做辣子雞丁,也很不錯唷!

十味觀的另一個麻辣醬就是 麻辣傳奇,這個麻辣醬我真的超愛,可以一罐多用,

變化出超多道的 麻辣醬料理,幾乎是蒸的、煮的、炒、煎、烤,都可以有麻辣傳奇的身影。

據說麻辣傳奇是蔡辰男先生,繼美味的XO醬汁後,研發出的醬料!

如果菜色評價是用色、香、味,那麻辣傳奇的香、麻、辣,就是最好的詮釋,

聞起來很像是,沙茶醬+辣,但我覺得一定沒有我想的這麼簡單。

果然是很不簡單,不僅是改良了古法,還以獨特的比例去調配,

裡面有數十種的秘方與漢方食材,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麻辣的香氣,

辣與麻的口感結合,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味道。

涼拌、炒菜吃起來,都增加了菜色的香氣,炒海鮮可以蓋過海鮮腥的味道,吃起來更加鮮美可口,

最喜歡的就是,拿來當火鍋湯底,這個真的超級棒,因為不愛市售一般的塊狀麻辣湯底,

我們家經常每周都要添購一次,超重的麻辣湯底,

現在在家裡,用這樣3-5湯匙的量,加水後就可以煮出我們想要的麻辣湯底口感。

至於紅油辣子哪裡買? 麻辣傳奇又是哪邊有? 這次吃到好吃的麻辣醬,

也讓我跟老公、婆婆重溫當時,遊玩四川的快樂回憶。

很推薦大家,麻辣醬料理的新選擇! 盡在 十味觀 麻辣傳奇、紅油辣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十味觀】

官網 : https://www.shiweiguantw.com/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hiweiguantw/?ref=page_internal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