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才發現 中年保養 和 中年人飲食 息息相關,

想要維持 身體循環、新陳代謝 在同齡人中是最佳狀態,日常保養不可以忽視。

適當補充 健康小物,以補足日常生活中 攝取不足的部分。

使用日本進口原料的 日本AHA檸檬酸 酢之源,其原理是依據獲得 諾貝爾獎 的

檸檬酸循環 克氏循環,跟TWO寶媽咪一起來看看我們的使用心得吧 !

 

🔸時間過好快,有知有覺的TWO寶媽咪也在奔三字頭的一半路程,

在這個中壯年階段,應該是體力及各方面都最佳的狀態。

但大家當過媽媽一定知道,半夜無法睡整夜,早上要每天早起送小孩上學,

繁重家務總讓人感到力不從心,尤其是每天好像很多事,卻圍著孩子團團轉,一晃眼又到了睡覺休息的時間,

總感覺到疲累、有心無力,平常光是靠 運動來 促進新陳代謝 還不夠,促進身體循環,還有賴於我們日常的飲食跟補充。

最近身邊朋友推薦我 日本AHA檸檬酸 酢之源,原本對於補充保健食品就頗有研究的我,

這次遇到 海爾斯健康管理顧問 酢之源,也被這瓶小小的天然保健食品深深吸引。

是什麼原因呢? TWO媽咪發現,日本AHA檸檬酸 酢之源 裡面的檸檬酸成分,

新陳代謝與檸檬酸循環居然獲得諾貝爾獎項!

這說明檸檬酸對我們日常生活的攝取與補充,就像吃飯一樣是很重要的必需品。
當然收到商品的時候,看到超詳細又專業的相關資料,不免還是會稍微閱讀了解一下,

才知道酢之源的原料是來自日本通過ISO 22000、HACCP台灣製造食用的時候讓我更放心。

包裝嚴密,在盒子上清楚標明內容物,以及好多的化學圖案,

看起來整個就是,有經過一番研究出產的健康小物,就說TWO寶媽咪對保健食品真的有研究吧!

當然還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除了要選擇有明確來源與產地、製造商以及符合標準的保健食品,

對於是否自己需要使用的,以及能不能使用,如果對自己身體狀態不瞭解有疑慮、不放心,當然一定要問詢問過醫生後,再來使用。

TWO寶媽咪因為對醫療保健的部分,有一定時間的研究跟心得,

所挑選的產品,都是身邊人的好口碑跟本身產品不錯,我才會來使用跟分享。


必須說一下,保健食品顧名思義就是保持健康的食品,一瓶有250粒,白色小小一粒,大約紅豆的大小,

聞起來有淡淡檸檬+善存的味道,但如果對味道不敏感的也許聞不太出來,

很正常我也是吃了很久才發現,原來是有一點淡淡的味道。

天天使用每天三次,每次3-5粒(要記得用量 不要超過喔!),搭配開水吞下去,

小朋友也可以吃,酌量減半,如果不太會咀嚼的兒童,

可以磨成粉後,在給小孩子加到奶奶裡面一起喝。

你的改變生活跟身體都會告訴你,千萬不要覺得吃了一次,就會變18歲,好的商品真的沒有這麼神奇啦~

可以越來越好,已經是很不錯的反饋了,不然朋友也不會,極力推薦我,跟她一起吃起來。

【影片】

 

🔸有人說,在每個年齡階段,都要讓自己保持在 最佳狀態,TWO寶媽咪真的超級認同!

很希望到了中年,跟自己的小孩看起來還可以像姊妹,一樣有精神、活力。

可是生完第二胎後,TWO寶媽咪真的明顯容易感到疲累,這樣的情況,一直沒有太大的改變,

為了改善體力,促進新陳代謝,除了平常多運動,一忙起來,沒時間怎麼辦?

因此我們家有許多的保健食品,都是TWO寶媽咪,為了讓自己改善這裡通那裡不舒服,容易疲累等所嘗試的,

但我卻忽略了一項很重要的"起因"和"作用原理",所以這次在 海爾斯健康管理顧問 接觸日本AHA檸檬酸 酢之源。

看到商品的外包裝,以及所附詳細專業的資料後,讓我對使用檸檬酸,感到很有信心也很安心以外,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有獲得諾貝爾獎的保健食品介紹,讓我對新陳代謝與檸檬酸循環印象深刻。

不僅是我為了保養而使用,這樣的健康小物,我也推薦給婆婆一起用,

使用上也很方便,小小一粒每天定量服用,擁有 酢之源 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為生活品質加分唷!

偷偷分享一下,TWO寶媽咪發現的專屬折扣碼,可以有折扣唷!

【專屬折扣碼】

 "7HVLVINE" 購物車頁面輸入,可以立即折$100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日本AHA檸檬酸 酢之源】

海爾斯健康管理顧問商品連結 :  https://pse.is/3n2b4a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