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過後,就要上國小一年級了?!

注音符號還不認識幾個? 該怎麼辦? 應該是很多家長的心聲,

聽說訪間的正音班課程都好貴啊?! 

有沒有正音班教材,可以自己在家做 注音拼音練習?

巧連智 小孩最好的朋友,最懂孩子的需要,

推出了 巧虎注音拼音學習套組,讓我們跟著巧虎一起來輕鬆學注音吧!

 

 

目錄

1. 巧虎注音互動學習機

2. 巧虎學習電紙板+注音描寫圖卡組

3. 巧虎注音學習DVD+注音念謠動物園

4. 尋找注音小精靈/注音魔法森林大冒險

 

🔸注音符號怎麼教? 應該是家長都會遇到的 大難題,

都希望 孩子可以贏在起跑點,身邊許多朋友都建議,

定要送去上 "正音班"?! 正音班是什麼?

第一次聽到我以為是 講話不標準,才需要去上的 正音班課程,

才知道,原來是ㄅㄆㄇ注音符號嘛!

以前我們的年代,哪裡有正音班呢? 不是都自己學嗎? (難道我是天才 哈哈哈)

馬上被朋友糾正觀念,現在都是國小前就要學會,但正音班費用都不便宜呢?!

聽到這裡,TWO寶媽咪想到 現在不是都流行,在家自學嗎?!

是不是可以找到適合的正音課程教材,在家 自!己!教!

陪伴孩子一起長大的 巧連智,最近推出我需要的教材,實在太棒了!

注音拼音教材超級豐富,跟一般市售的學習機不同,不僅互動教學 內容豐富,

在讀ㄅㄆㄇ的時候,不光是有注音 還有拼音的發音。

趕快下訂,摩拳擦掌準備開始來教女兒注音符號,以後小孩長大,還會記得,

我的注音符號都是 媽媽用【巧連智】 巧虎注音拼音學習套組教我的!

 開 箱

看到這麼豐富的巧虎注音符號教學,TWO寶媽咪一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 剛上中班四歲的女兒,看到整個很興奮,一下玩巧虎互動注音學習機,

一下播巧虎注音符號歌,超級歡樂,巧虎果然是陪伴小孩長大的好朋友

正當我在思考這麼多的教材該從何下手? 女兒自然而然地使用,讓我豁然開朗,

本來我就是 希望她可以輕鬆學注音符號,現在她自己主動拿起來玩,唱唱跳跳不是很好嗎?

【使用影片分享】

 

(回到目錄)

 

巧虎注音互動學習機

別忘了先準備電池,裝好兩顆AAA電池

拴緊螺絲,就可以開始使用囉。

大女兒四歲,目前還在學習認字,仿寫注音符號的階段,

所以我決定 從唱歌開始,隨著音樂律動,

唱著巧虎的ㄅㄆㄇ注音符號歌曲,很快就朗朗上口。

還記得TWO寶媽咪上面分享過他牌的學習機嗎? 當我按ㄅ,會出現ㄅ-包子,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巧連智的設計也是一樣的,你就錯了!

打開巧虎注音互動學習機,按下ㄅ第一下,出現巧虎發音ㄅ,

第二下發音圖形的芭樂 ㄅㄚ ㄌㄜˋ,是不是一下就學會了注音跟拼音。

如果想要挑戰測驗,還有"聽力挑戰""拼音挑戰"可以練習,

測試看看,孩子學習的成果。不要以為只要這樣唷!

這台巧虎注音互動學習機,還可以插入圖卡學習讓孩子自己主動學習

翻到背面的圖卡,一共有四張圖卡8種情境

從運動、野餐、動物、水中動物,到生活作息跟五官認識,

通通都有,非常豐富有趣。

可以練習找出對的注音符號,我女兒很喜歡自己嘗試插入圖卡練習

玩得不亦樂乎,有時候當父母真的不要把自己逼太緊,

擁有一套優質的教材,放手讓孩子自己可以在玩樂中成長,也不會邊教自己邊生氣(有同感請舉手)。

(回到目錄)

 

巧虎學習電紙板+注音描寫圖卡組

女兒剛拿到手,握起筆就想開始畫畫,看了說明,才知道原來是有配電池,

輕輕一按,就可以全部清除,重新再畫、練習寫字,都可以重複使用 超級讚!

還有巧虎貼紙,可以裝飾成自己專屬的電紙板唷!

寫上自己的名字,不擔心會拿錯弄丟。

TWO寶媽咪本身也超級喜歡,巧虎學習電紙板,

別忘了電池的正負極,擺放好 一樣鎖緊緊,就可以使用囉!

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只有畫畫功能,那就錯啦!

當我看到電紙板搭配的 注音描寫圖卡組,才知道,

天啊!這個設計真的 太聰明了,反覆練習不管多少次都可以,

而且不會浪費紙張,超級環保!

發揮創意,還可以寫上數字

讓女兒在電紙板上,反覆練習仿寫唷!

(回到目錄)

 

巧虎注音學習DVD+注音唸謠動物園

大女兒今年四歲,目前還在學習認字、仿寫注音符號的階段,

想說從唱歌開始,可以撥放DVD隨著音樂律動,

唱著巧虎的ㄅㄆㄇ注音符號歌曲,很快就朗朗上口,還會教兩歲的妹妹一起唱唱跳跳。

 

古代背誦也是這樣,邊讀邊搖頭晃腦袋。

電腦或智慧型電視,輸入網址和專屬序號

可以選擇使用,DVD的內容或是注音唸謠動物園。

搭配注音念謠動物園的書,不僅可以透過圖片認識更多動物,

還可以學到許多字跟詞的拼音,發音是親切的巧虎聲,

咬字準確,反覆聽 仔細看,孩子快樂學注音拼音,家長也輕鬆!

(回到目錄)

 

尋找注音小精靈/注音魔法森林大冒險

如果你以為,巧虎的吸引力只有這樣,那你就錯了,

孩子會這麼喜歡巧虎,除了他可愛又親切的準確發音,

還有超級豐富的互動內容,以及永遠不會玩膩的教具

學注音拼音,怎麼可以少了練習本?

尋找注音小精靈,可以教孩子每一個注音符號,

學會每一個注音,還有貼紙可以貼在第一頁做紀錄唷!

也有小迷宮、連連看的小遊戲在底下每一個圖形中。

邊玩邊學,孩子一點也不會無聊!

另外還有一本,注音魔法森林大冒險

可以學到如何區別相似的注音符號、聲調練習跟拼音等,

透過豐富色彩的遊戲本,搭配許多練習的題目,孩子很快就主動玩起來。

疑? 學注音有很難嗎?!

我們家姊姊,怎麼這麼喜歡學注音拼音!

 

🔸看了我們的分享,這組 巧虎注音拼音學習套組,你最喜歡哪個功能呢?

偷偷跟大家說,TWO寶媽咪每個都好喜歡喔!!!

因為,有的可以讓孩子主動學習,願意自己去邊玩邊念注音符號,

練習寫注音拼音,還可以學寫數字、自己的名字。

有的,可以親子一起共讀,增進互動和遊戲,

還有親切的巧虎,用準確的發音跟孩子一起練習ㄅㄆㄇ。

平常帶出門,不再是3C兒童,會開始吵著要電紙板,

跟我說,媽媽我想畫畫 想寫ㄅㄆㄇ。

每個父母心中都曾想,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

希望孩子可以贏在起跑點,TWO寶媽咪當然也不例外!

這次接觸到 巧虎注音拼音學習套組,真的讓我好開心,

女兒才四歲,剛上中班,但我跟爸拔覺得,

其實有不錯的注音拼音學習較具,可以讓孩子越早接觸注音符號,越好!

畢竟這個受用一生,到現在...我們每天滑手機、打電腦都離不開ㄅㄆㄇ,

而且巧虎的注音拼音學習套組,真的可以省下一筆 正音班課程的昂貴費用,

用不到三張小朋友的錢,就可以買到 超值豐富的注音拼音教具。

是不是超級划算!!!

孩子輕鬆學注音不再是夢想,教孩子學東西,家長不用再不耐煩 想生氣,

當一個聰明又溫柔的媽咪,孩子也可以快樂學習。

一舉數得,推薦也在為上正音班課程煩惱的家長們!

巧連智 巧虎注音拼音,是很棒的選擇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買起來!!

https://www.benesse.com.tw/Order/OrderStoreBlogger?BI=CECA

【巧連智 巧虎注音拼音學習套組】

https://www.benesse.com.tw/magazine/bopomofo/index.html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