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控制、體態管理一直是我的一大困擾,

尤其是每次到"冬天",越吃越多,越來越懶得動,

經常外食熱量怎麼控制? 想要補充營養又要激活代謝、順暢排便該怎麼吃?

就靠美体專科來搞定,打卡錠ex+ 打卡菌一起來看看代謝好物推薦!

 

🔸冷颼颼的天氣,每到冬天總是會讓人懶洋洋不想動,

尤其近兩年外送服務盛行,吃外食變得方便又省事。

可是...怎麼最近總感覺,嗯嗯卡卡?

是不是坐著不動,循環代謝變慢了?

想補充纖維當然更想提升代謝,除了運動有沒有其它不錯的輔助呢?

之前就看到美体專科很多明星推薦,三階段專利幫助代謝窈窕,

其中"打卡錠ex+"是劑量最強、能有效打擊卡路里、排空陳年囤積!

今年新推出女性專用的"打卡菌",主攻順暢、私密、美顏三效合一的益生菌,

完全符合我的需要,決定好好的使用,今年聖誕節我要美美的迎接全新的一年!

美体專科的產品,都有通過HACCP/ISO認證的工廠生產,

並且投保了高達1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在使用上也讓我更加安心。

【打卡錠ex+】

添加了明星成分"黑金竹炭",對澱粉控的我來說,

黑金竹炭可以吸附雜質,改善體內環境,完全是救星般的存在!

獨立的鋁箔包裝,上面清楚印有 有效日期,

撕開截角拿出來有三片,每片有10顆。

每顆獨立包裝,非常好撕取,而且片狀也很好攜帶!

使用的時候取每次的用量,不會影響其它打卡錠ex+有受潮的可能。

如花生般的大小,呈豆沙色,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但裡面還有添加日本黃金專利成分"納豆萃取和專利玄米"。

這麼多的精華,濃縮在小小一顆打卡錠ex+裡面,

可以說是三效啟動! 提升代謝 幫助調節,以及我最在意的消化部分。

打卡錠怎麼吃?

每天一次,每次兩顆,讓排便不卡卡!

【打卡菌-女性專用益生菌】

益生菌好處多多,我們家對使用益生菌保養身體,

應該說是全家從老到小,都有補充益生菌的基本觀念。

多數女性,比男性有嗯嗯卡卡的小困擾,

當媽媽後,更是每天想著小孩、老公、長輩。

沒有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直到朋友說她今天沒有排便,

我才發現? 我好像,已經兩三天沒有上廁所了。

接觸到打卡菌後,才知道原來益生菌也有專為女性設計,

當然裡面添加的成分,也跟一般大眾吃的益生菌有很大的不同唷!

裡面有3000億專利好菌,有輕暢代謝的雙纖益菌打底,還有魔芋萃取,

除了能兼顧代謝,還有女性私密保養首選"50倍濃縮蔓越莓"、私密防護菌,

以及保養亮顏美肌的500Da膠原胜肽、蠶絲蛋白

每盒裡面有30包,每天可以使用1-2次,每次一包,

看個人習慣,直接吃或者搭配常溫水使用,都可以。

輕輕撕開,就會聞到香甜的莓果香,

我自己是喜歡直接吃,桃粉色細緻的粉末,慢慢地倒在嘴巴中,

吃進去感覺像是,吃糖果很好吃,香甜可口

 

🔸吃得多不如吃得巧,冬天一到,

不想動,就是需要提升代謝的輔助食品。

美体專科體態管理小幫手,"打卡錠ex+"和"打卡菌"。

很棒的是,原本沒有意識到無法每天順暢嗯嗯的我,

竟然使用的隔天就可以嗯嗯,當然體態在冷冷的冬天,

管理的也還不錯,兩個孩子的媽咪,嗯嗯順暢必備推薦!

這裡買https://dr-calorie.tw/5NI5q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美体專科】

#美体專科 #打卡錠ex+ #打卡菌 #代謝 #順暢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1.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