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酵素益生菌怎麼吃? 擁有比菲德氏菌功效的【食食課課】順暢益生菌

是不含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甜味劑,幫助消化益生菌。

我們全家食用有感益生菌,作為日常保健益生菌推薦!

一起來看看我們家這次使用的食食課課,益生元益生菌開箱吧!

 

🔸小孩跟我一樣,喜歡吃肉多一點 不愛吃菜,

蔬菜吃太少,也不愛喝水,這樣怎麼可以喇?

肯定常會巴豆堵堵 恩恩卡卡,一兩天沒有上廁所,

就喊 媽媽我巴豆痛,要我幫她揉一揉。

是的 就是在這樣子的契機下,讓我開始想幫孩子補充益生菌。

小朋友益生菌怎麼吃? 相信每個當媽媽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作為孩子的日常保養,益生菌該怎麼挑選呢?

市售的益生菌琳瑯滿目,TWO寶媽咪自己本身也吃過蠻多益生菌,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挑選益生菌幾個要點:

首先我會看是不是台灣製造生產,因為這樣品質上讓我更安心,

尤其是生廠工廠要符合HACCP&ISO等認證商品本身有SGS檢驗合格;

還有給小孩子吃的益生菌,一定要成分單純不能有過多的添加物

這樣子才能保證吃進去的,是只有我們要的益生菌成份佔大部分;

最後就是小孩要買單,不管商品再怎麼好,小孩不吃的話,

花再多錢買益生菌,真的都是浪費!

一開始是看到網路在討論,【食食課課益生菌】30粒/盒評價不錯 ,

提供許多 讓人可以安心食用的保健食品。

文青簡潔的包裝,在可愛的LOGO上蘊藏了,

希望消費者吃得安心;是亞洲食品權威陳明造教授,

所研發的順暢益生菌,教授不僅只是研發,

還有帶領團隊,傳遞正確的健康觀念給大家;

最後食食課課Always Healthy,照顧著大家的每時每刻;

由以上的概念而產出"食食課課"的可愛LOGO。

在成份上嚴選可以長期使用,穩定性高的乳酸桿菌雙岐桿菌為主要成分,

包含了專利LP28植物乳桿菌、LA1063乾酪乳桿菌、嗜酸乳桿菌以及BB14比菲德氏菌等。

除了以上的專利菌株和專利包埋技術,可以讓✔️好菌安全抵達目的地外,

還有添加✔️三大高纖酵素黃金順暢配方木瓜酵素、奇異果酵素以及鳳梨酵素;

不只這樣✔️優質的益生元也是非常重要,它相當於是益生菌的營養來源,

可以刺激益生菌生長活化,使好菌部隊更茁壯唷!

有效期限在每一盒外面,以及裡面的鋁箔包上面,

都印有明確的日期,每次補充都可以看到,

不用擔心,放太久過期的問題唷!

打開後,裡面是鋁箔包裝,有截角處可以直接撕開,

或是像我一樣喜歡用剪的,都可以。

一盒有30粒,裡面每一顆膠囊都是獨立包裝,

一方面不用擔心,在台灣這樣潮濕氣候下開開關關,

久放會容易受潮,在食用上也方便許多,放包包隨身攜帶也ok!

成分單純,所以吸收到的都是我們所需要的成分,

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了,會不會吃到不ok或是過多的添加物,

因為食食課課益生菌,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甜味劑、且無重金屬、西藥等成份;

生產廠均通過HACCP、ISO22000認證

產品通過安定性測試,並通過了SGS、台美第三方檢驗合格;

而且有投保了高額的責任險3000萬元,讓我可以安心給全家人使用。

每盒出廠3000億菌,大人每天一顆,就可以補充所需的益生菌,

如果是像我,多天上一次廁所,建議可以一天兩顆,

等到恩恩都順暢不卡卡之後,再改成一天一顆。

小朋友益生菌怎麼吃? 大家都會有疑問,

其實很簡單,就是把完全聞不到味道的膠囊打開,

因為專利的包埋技術,即使沒有膠囊,我也不用擔心好菌不能好好被吸收。

打開後膠囊內是呈白色粉末狀,聞起來有淡淡的米麩味道,

小朋友還蠻喜歡的,可以直接倒在嘴巴吃。

看!姐姐在吃的時候,我們家妹妹搶著要吃的表情,

是不是好可愛!!! 就知道他們超級買單。

我看包裝上說明,三歲以下建議一天半顆,所以我給她們倆個,一人半顆份量剛剛好。

姊姊一直盯著膠囊看,很擔心妹妹吃太多,也太喜歡吃了吧! 超愛吃益生菌的兩個寶貝。

如果是擔心益生菌到處撒,或是很小的寶寶要食用不方便,

可以打開膠囊,將益生菌倒在牛奶裡面,

要記得唷,溫度在40度以下,才可以讓益生菌發揮最佳狀態!

我們是直接用鮮奶,小朋友平常有在喝,

方便把好菌,一起喝進去!

看寶寶喝得這麼開心又投入,一定沒有發現我多加了益生菌吧!

【影片】

 

 

🔸  我們家小孩巴豆堵堵 容易脹氣,一直是我很關心的問題,

像姐姐放屁的味道都超臭,吃了食食課課益生菌的前三天,

放屁頻率好像有變多,慢慢的 越來越不臭!

常常她會恩恩卡卡,有時肚肚痛到躺在地上耍賴,不肯好好睡覺,

最近,睡眠有漸入佳境,睡前沒有聽到她一直唸這裡痛,還是那裏不舒服。

買對比買貴更重要,不管你是飲食缺少蔬菜的外食族,

忙碌水喝不夠的上班族,還是換季會哈啾哈啾? 便便總是很臭?

辛苦的媽媽,為了更好的照顧全家人,要從愛自己做起,

選擇對全家人都適合的產品,食食課課 順暢益生菌,

讓我們一試成主顧! 食食課課益生菌推薦!

一日所需我就交給食食課課Always Healthy,讓它照顧我的每時每刻!
另外跟大家說 一個好消息,首購可以享買1送1優惠!!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食食課課】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AlwaysHealthyTW/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