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方御品】是由曾柏翰醫師帶領專業的中醫團隊所研發,注重調整體質以維持健康,

量身打造,適合五種體質的美妍茶。

我們這次,飲用火形以及土形的洛神美妍茶 和 日日好眠養生茶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還有一直困擾我的睡眠部分。一起來看看,TWO寶媽咪使用後的心得分享!

 

🔸一打二的忙碌生活,經常飲食時間不固定,因為壓力大開始暴飲暴食,

常會無意間讓自己變成小腹婆,當然伴隨經常的嗯嗯不順,還有睡眠品質下降;

最近生活壓力突然增大,每天入睡困難,睡眠時間變短,醒來以後就會變得很難再入睡。

才發現產後很難有時間好好運動的我,在沒有固定去健身房報到後,

整個代謝變差,也影響了正常的嗯嗯次數,還有睡眠品質不佳,也會影響肌膚的光澤度。

 

然而忙碌的生活節奏,實在讓人找不到時間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好想知道 中醫都怎麼調整體質的? 

這次我們使用的【翰方御品】超級神奇,讓我在家就可以輕鬆調整體質、維持健康。

 TWO寶媽咪使用翰方御品,【洛神美妍茶】以及【日日好眠養生茶】,

以中醫的五行分析現代人的體質問題,結合藥食同源的原理,由曾柏翰醫師及其中醫團隊研所發的天然漢方茶,

根據中醫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透過五種不同體質的飲食方式,進而找到屬於每個人的養生之道。

外層還有一層透明膜,包裝得很完整,圖形設計也很可愛,

不同的姿勢體態,代表著五種不同屬性的體質,

這次我們的洛神美妍茶以及日日好眠養生茶,是土形以及火形的體質。

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體質屬性,每一盒美妍茶裡面,都附有一份測驗,

可以勾選評分後,找到屬於你的體質?!

每一盒有10入,每一包使用後還可以回沖2-3次唷!

小小一包 不僅使用上划算又方便攜帶,在克數上是目前市售含量最多的養生茶包,整個CP值很高!

【洛神美妍茶】一盒10入

成分有:山楂、陳皮、薏仁、茯苓、扁豆、薑黃、洛神花、荷葉、香茅、醃製陳皮、魚腥草、烏梅、決明子等,

每一包裡面可以天然漢方有18g,分量很充足,茶包聞起來是天然漢方的草本氣味,我自己習慣沖泡約300-400ml的滾燙熱水。

喝起來有洛神花、山楂、陳皮的微酸口感,

在飯後來一杯,很解膩又有飽足感。

這個促進消化、新陳代謝的洛神美妍茶,在生理期的時候也可以飲用,

我習慣在飯後喝一杯,幫助消化,一天三次,三餐的飯後沖泡一杯。

(每一包茶包都可以回沖2-3次,千萬不要浪費了唷!)

🚫 要注意的是:不建議空腹飲用,孕婦、哺乳媽媽、以及有胃食道逆流的人群。

 

 

【日日好眠養生茶】一盒10入

成分有:浮小麥、酸棗仁、麥門冬、紅棗、薰衣草、膨大海、甘草、桂圓等,

每一包裡面天然漢方含量有9.5g,我超愛這個日日好眠養生茶包聞起來的味道,

薰衣草的草本氣味很香很濃郁,我喜歡在中午或是晚上就寢前30分鐘,沖泡約300-400ml的滾燙熱水來飲用。

不得不說這個日日好眠養生茶,喝起來很好喝,我猜可能是我很喜歡薰衣草和桂圓,

這兩個搭起來,真的口感佳,喝起來就像是在喝花茶,完全沒有一點點的漢方苦味。

放鬆心情幫助睡眠的日日好眠養生茶,我自己覺得最佳的飲用時間就是午休跟晚上睡前,

當然在生理期的時候,也可以飲用,熱飲冷飲都沒有問題。

每一個茶包滾燙熱水,沖泡約等五分鐘後再飲用,

一樣都可以回沖,直到無色無味,千萬不要浪費了唷!

🚫 要注意的是:孕婦以及有糖尿病的人群,不建議飲用。

 

 

🔸   身為標準的現代人,生活作息時常熬夜,飲食不定時,

經常外食等習慣,導致代謝變差,想要在家可以簡單的調整體質,改善體態?!

原本對於漢方草藥湯劑,原本超怕吃苦的我,在接觸到翰方御品,

這款市售含量最多,以100%全天然中藥材 黃金比例搭配而成的五形體質養生茶包。

是曾柏翰醫師帶領專業的中醫團隊用心研發,以五行屬性,針對五種體質量身打造的養生茶包,

使用方法簡單又方便攜帶,以滾燙熱水沖泡後,停留約五分鐘後即可飲用,

起來就像是在喝飲品,一點也沒有喝中藥的苦澀,口感香醇回甘。

像是我本身有點泡芙人的體質,在填完表格評估後,

屬土形的體質,可以使用除濕秘方 洛神美妍茶,我自己覺得每天三餐飯後飲用,

大約一周左右,可以感覺到體質的改變,尤其是在嗯嗯的部分,

從好幾天一次,可以到每天一次,在促進代謝和排空囤積、維持體態上真的很有感,

跟大家分享,幫助體內環保成為小纖女的秘方飲品,洛神美妍茶。

最近大力總是很大,睡眠品質不好的我,是過許多放鬆心情的方法,

卻好像都沒有效果?! 這次喝日日好眠養生茶,說真的我很愛它喝起來的口感,

而且我第一次喝,就有睡意,不過養生茶的好處就是,

天然的漢方製成無負擔也毫無副作用,即使有睡意也不會真的讓你一直昏昏欲睡,

只是會感覺自己很放鬆,可以隨時去躺一下。

對於火氣大的火形體質,很適合飲用日日好眠養生茶,

真的可以讓我每天都睡得更好,降火氣也有好口氣。

養顏美容漢方養生茶,我推薦翰方御品,可以調整體質,

幫助體內環保,養顏美容又助眠,推薦給大家!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翰方御品 美顏養身茶】

官方購買連結- https://hanfang.tw/ox5Mi

 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https://www.instagram.com/hanfang_yupin/

https://www.instagram.com/hanyitang_/

洛神美妍茶

日日好眠養生茶

 

#翰方御品 #中醫團隊研發 #曾柏翰醫師 #洛神美妍茶 #日日好眠養生茶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極奧JinOxy立體醫療口罩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