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增長,發現代謝循環漸漸變差,最明顯的是,久坐久站、經期前後都有一種全身泡在水桶裡的脹悶感,該怎麼辦呢?

之前使用過【翰方御品】御醫足貼讓我印象超深刻,尤其是在經前使用;全身的脹悶不適感,在使用足貼後的隔天早上,明顯舒緩許多,娘娘表示非常滿意阿!這次御醫足貼包裝全新升級,精美的盒裝讓人忍不住下手,送禮自用兩相宜~

目錄

 

(回到目錄)

🔸第一次接觸足貼,一定都會有這樣的疑惑,足貼真的有用嗎? 現代人工作時常久坐久站,代謝循環容易變差;

御醫足貼是採用中醫的"足貼法",將含有中藥足粉的足貼,貼於足底接觸肌膚,經過6-8小時後,讓中藥可以更好的滲透,經由肌膚吸收,達到促進代謝、幫助循環為目的,就像足底除濕機一樣。

 

(回到目錄)

【品牌故事】

  這次翰方御品 御醫足貼,包裝升級 全新的御醫足貼盒裝組上市啦,全新包裝升級後的精美盒裝,真的不買不行,送禮自用都很合適;裡面的設計跟原本鋁箔包裝的一樣,富有趣味的宮廷風格,娘娘駕到小御子還不快來服務我?!

翰方御品 御醫足貼,是曾柏翰中醫師以及專業的中醫團隊研發,提倡中醫預防勝於治療的理念,以中醫五行、藥食同源理論,以100%全天然中藥材,開發出適合現代人使用的漢方產品。

 

(回到目錄)

🔸御醫足貼是採用100%全天然中藥材:

紅艾草、赤豆、薏仁、人蔘、茶葉萃取、竹炭、茯苓、車前子、竹醋、竹葉提取物、碧璽粉(電氣石)等,製成的一包又一包,大小剛好可以貼於足底的足粉包。

一盒有10份,每一袋裡面有兩包,每包重量8g,搭配趣味的小御子圖案,不難看出來我這位娘娘,要來足貼啦~

將固定黏貼於足部粉包上使用,別忘了要看清楚貼哪一面,正確使用才可以讓中藥粉接觸肌膚,不會影響原本的使用效果唷!

睡前將足部貼撕開,搭配足貼粉包貼於腳底中央,上次我妹在用就跟我說,她貼反了阿?!而且她到早上才發現自己貼錯邊,唉...。經過一晚6-8小時,中藥粉經由足底肌膚吸收後,睡前貼敷足貼,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在夜間強化排水,促進循環代謝;隔天早上會發現,在前一天久站久坐,疲累一整天的身心,達到放鬆的感覺。

貼敷久了也不會有異物感,和平常一樣睡覺,值得注意的是,吸附程度會因為,每個人使用方式而有差異。
撕下後發現,天啊娘娘也太溼了,但真的會感覺兩隻腳,輕鬆輕鬆的很自在。
 
收納很方便,平常放置於陰涼乾燥處,孩童不能取得的地方即可!

 

(回到目錄)

🔸   我自己平常不是久站,就是需要常常久坐,壓力一大,就會常常熬夜、飲食不規律,一段時間後身體就會拉警報,不僅經期前後容易不適,下肢很容易脹脹感覺像浸在水中。

在鋁箔包裝時,就遇到翰方御品的御醫足貼,使用一晚就讓我驚艷,朋友問我有沒有可以促進代謝的方式,我都推薦使用御醫足貼好好的疼愛自己。在每晚睡前,或是在經期前後保養,尤其是要參加重要場合的前一晚,一定要使用! 隔天才會看到神采奕奕的娘娘駕到~使用方式簡單方便,在睡前貼於足底,隔天再輕輕撕下;雙腿的輕盈感,就像是剛剛抬完腿的感覺,經常使用會更明顯。有了翰方御品 御醫足貼,讓我發現原來 幫助循環代謝可以變得好簡單! 有了這款足貼,可以自己跟先生互貼,演一下宮廷小劇場,大膽還不快用小御子來服侍我,真的很有趣~推薦大家試試看唷~ 

現在加入會員有專屬優惠,喜歡的話不要錯過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翰堂中醫診所】曾柏翰中醫師

◆ 官網連結: https://hanfang.tw/fLeZN

◆ 臉書FB https://www.facebook.com/hanfangyupinhan

◆ 官方IG https://www.instagram.com/hanfang_yupin/

 https://www.instagram.com/hanyitang_/

#翰堂中醫診所  #翰方御品  #御醫足貼 #包裝升級 #補充元氣

 

延伸閱讀:【翰方御品】御醫足貼&輕盈窈窕去濕茶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