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部落客推薦的藍芽耳機保護套,是來自傑昇通信的【TOUGHER AirPods保護套】

我們也迅速入手,這款附掛勾的無線耳機保護套,一起來看看我們使用,AirPods保護套分享吧!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以前我在購買商品上,是很挑剔講究的,不是最適合的絕對不入手;現在當媽媽後畢竟有家庭、有小孩,每次花費都花在刀口上,所以買東西如果不是真的必要且優質的商品,我一定不會再光顧第二次。

還記得我們家,非常搶手的手機充電線嗎? 沒錯,就是在傑昇通信買的!!! 傑昇通信的TOUGHER快充電源線,我們已經使用快一年了,依然穩固耐操深受我們家喜愛。而且傑昇通信販售的3C商品,品質有保障又很耐用,一般來說跟市售價差真的不大,所以需要購買手機周邊商品,我一定會選擇來傑昇通訊逛逛。

這次因為購買了AirPods耳機,總覺得需要買保護套才可以避免摔傷有刮痕,畢竟Apple的商品質感都很好,用心好好保護才可以使用的更長久呀!

於是看到許多部落客推薦這款,矽膠材質的"TOUGHERAirPods保護套",我個人覺得比起有些硬梆梆的保護套,矽膠比較方便拆卸,觸摸起來手感也很舒適,又不容易滑脫

保護套是實機開模,所以在孔位上不用擔心會不正確,不僅耳機好開好取,開蓋關蓋也非常順暢,保護套跟AirPods耳機的密合度很好,包覆感極佳!

並且底部有貼心的充電孔設計,還覆蓋了防塵套,拉開即可充電,不需要拆卸保護套,實在很方便!

三種顏色可以提供挑選,我的AirPods耳機是白色的,就知道我喜歡白色,所以挑選了一樣經典的白色搭配;加上附贈掛勾,可以隨處掛,掛在小包包上外出隨身攜帶也不擔心弄掉,也不占包包空間,非常百搭又好看!

這是我們實際使用AirPods保護套的分享,偷偷跟大家說,

TOUGHER的AirPods保護套,在各大電商平台都有販售(可見文末網址),在全台傑昇通信門市也可以購買的到唷!

像我一樣因為疫情不想出門,也可以使用網路平台購買後直接在家等收貨,出門傑昇通信全台有很多分店,去全省各大傑昇通訊門市也買的到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TOUGHER 】

傑昇通信門市據點:https://www.jyes.com.tw/store.php

網路購買平台連結: 1. TOUGHER 官網:https://www.tougher.com.tw/

2. 蝦皮:https://shopee.tw/tougher.tw

 

#TOUGHER #耳機保護套 #AirPods保護套推薦 #AirPods保護套哪裡買 #部落客推薦  #AirPods保護套推薦

 

 

延伸閱讀:

手機挑戰全省最低價  tougher快充插頭 tougher快充電源線 tougher鋼化玻璃貼  tougher軍規六角坦克防摔殼  tougher EXC極利架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