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媒體媽咪寶貝親子日】,2021年04月11日下午13:00-17:00,

位在信義路四段試媒體公司,舉辦試媒體媽咪寶貝親子日,

有機會獲邀並且親子一起來現場參加活動,

就可以獲得近萬元的體驗神祕好禮唷!

 

 

 

 

目錄

 試媒體 這次用心籌備的主辦單位

活動影片分享

芙樂思 認識精油,體驗紓壓精油

 甜舖子 角落生物蛋糕手作

鵝米樂 母嬰用品、乳液現場體驗

(兒童用防曬、洗沐組) 

樂圓 "魔法星星"專注力提升編織活動

慢享生活 清潔用品體驗組 

藍氧天地 藍氧棒2.0體驗

文末廠商官網、粉專 連結處

 

自從當了媽媽,我才知道原來過母親節,

跟孩子一起輕鬆愉快的渡過美好的時光,是一件很溫馨又甜蜜的負擔。

小寶貝在2-5歲之間,聽說都是活力旺盛的年紀,

我們家雖然是兩個小妞妞,但也不輸男生的活力,

連她們乾媽幫忙帶一下,都可以舉雙手投降。

 

這次有機會獲邀參加紅威試媒體,舉辦的媽咪寶貝親子日,

現場舉辦的活動豐富,邀請許多親子友善的品牌來帶大家一起玩,

讓媽咪寶貝一起參與手作體驗活動,了解各家品牌好物,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老公、兒子們還不知道送媽媽什麼才好嗎?

看這篇準沒錯!內容很豐富!

有許多可以送媽咪當母親節好物,千萬別錯過唷!
 

 

回到目錄(點我)

 活動影片分享

 

 

回到目錄(點我)

  試媒體-主辦單位

自從有了第二胎寶貝,開啟了全職媽咪生活,

漸漸接觸到親子部落客這個領域,

而紅威試媒體,是我在當全職媽咪之餘,

可以有機會接觸到許多有品質的商品,

不僅是自己會用到的彩妝、保養品、面膜,

還有小寶貝也可以使用的乳液、沐浴乳、防曬用品等。

從用的到吃的、玩的,在這裡通通都有,

而且各家友善廠商,商品優質且誠意十足。

在試媒體,讓我有一片小天地可以盡情發揮,

每次一筆一筆寫下,自己的心得與體驗的同時,

都很感謝有試媒體這個平台,可以讓我有機會透過不同的方式紓解壓力。

這次的活動,是為了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所舉辦的,

試媒體媽咪寶貝親子日,我真的是產後腦袋不靈光,

以為是家庭日,所以連婆婆也陪我們一起來,

懷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

當天感受到試媒體團隊,對大家與孩子的用心與耐心,

小朋友跑來跑去,都會協助安撫,

尤其是大哥哥、大姊姊們,都好親切。

這次的活動,真的很感謝有機會參加,

我們都很喜歡,感謝主辦單位 試媒體與各家參與的廠商提供了豐富的體驗好禮,

讓我們滿載而歸,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提前跟孩子們有一個美好的周末時光,

也將這些母親節好物,跟大家分享,

送禮就是要送到心坎禮,還不知道送媽媽什麼禮物才好嗎?

看這篇就對了!

 

 

回到目錄(點我)

芙樂思-放鬆心情精油、入門精油

芙樂思精油,讓媽媽舒壓放鬆的秘訣!

呼吸防護複方精油、紓壓放鬆複方精油二擇一,

平常壓力這麼大,所以我選擇紓壓放鬆的精油帶回家體驗。

希望可以好好使用放鬆心情精油,謝謝芙樂思提供。

紓壓放鬆複方精油
 

始於1972年,由一位農業專家Mr. Michel Descamps先生,

於法國西南部的著名長壽村-芙樂思小鎮,

創立了如此小鎮之名的有機品牌-芙樂思 。

在當時二次大戰後,農業正大量施予殺蟲劑、化學肥料、激素、抗生素,

與各式各樣的化學添加劑以增加產量。

Mr. Michel Descamps先生發現,此新技術所帶來豐收的作物,

卻使其牛羊開始生病,

轉瞬間,他明白到人體的健康與其所吃的食物、

飲用的水源、生活的大地都有著密切的牽連。

Mr. Michel Descamps先生並深深地相信,來自土地的天然活性成分與製成品之間,

日漸擴大的差距是我們健康上很多失衡的源頭。

所以開始致力於有機農業的推廣,堅信往對的路前進。

並成為當時法國有機的先驅者。

報到後(當天小孩用餐狀況多,耽誤報到匆忙入場),

自我介紹環節,我們錯過了,

好在有左右鄰居的媽咪跟我說,我們還相認了!

現場可以遇到跟自己一樣努力紀錄,

與寶貝生活點滴的親子部落客媽咪,

感覺很榮幸(初次見面您好)。

▼報到後收到的擴香石

芙樂思精油跟最後的精油占卜、腦波測試等,

感覺是同一系列,所以把這些體驗都寫在一起。

還記得其中一位老師說,我們手中的擴香石,

是她親手做的,真的好厲害。

不僅學到喜歡的有機精油,是怎麼用心製作,

大範圍的作用,以及簡單的精油入門精油知識等

之後每天打二的高壓生活,有放鬆心情精油的陪伴,

期待我可以情緒穩定,不要常常爆走。

怎麼稀釋精油,這個部分也很棒,

印象最深的是蘆薈膠,也可以一起搭配使用,

老師提醒記得,要選擇天然的蘆薈膠唷!

 

後面的精油占卜也很特別,老師說就現在的心境,

閉眼睛選一個,我選中的是紅色精油。

▼紅色精油

聞一聞覺得像口香糖的味道,有薄荷會涼但也甜甜的,

老師說代表會遇到貴人(疑?),而代表財運的黃色、綠色在場,

也有媽咪、小朋友抽到,真的很好玩。

 

腦波測試的部分其實會後,我們有留下來交流諮詢,

才發現這是整個活動中,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部分,

在離開前,老師幫我跟先生、小孩們,

各花兩分鐘測試,這段時間點內,

腦波的各項指標變化。

▼示範媽咪的腦波指標變化

才知道,兩個小孩都是橘腦人,

我跟先生是綠腦人,而同色系的腦袋,

又個別有不一樣的成分,除了綠腦又可能含有橘腦跟藍腦。

我的理解,大致上應該是顏色越多,

這個人的應變力跟適應力,發展可能會越多。

老師說我的,媽媽慈悲柔軟,這部分100%,

說明我在聽別人說話的時候,是站在對方角度具有較強的同理心,

而也因為這樣的性格特質,容易接觸到信仰方面等。

相較我先生的62%,他就是在聽人說話時,

理性客觀,不會有過多的同理心,

其實我覺得,我先生這樣的思考模式比較好耶?!

但男生果然偏理性,女生就是感性囉!

對於腦波分析,主要是可以幫助到人與人之間的溝通、互動,

就像是夫妻間、親子間的交流,這部分真的很重要,

也值得去探討與學習。

還有很多內容,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點下方官網、臉書多多了解,也可以加陳曉蓉老師的Line諮詢唷。

#放鬆心情精油  #入門精油

 

回到目錄(點我)

 甜舖子-親子點心手作

為了追尋母親的味道,開啟甜點的道路。

甜舖子的甜點,用母親看照家人的心,

搭配嚴選天然食材,製做香氣十足的甜點,

療癒人心,邀大家前來品嚐!

甜舖子-蛋黃酥榮獲2020蘋果日報月餅第二名!

親子點心手作時間,聽了一堂精彩又豐富的精油課程,

小朋友都開始蠢蠢欲動,屁股坐不住了!

好在有甜鋪子手作老師,帶來角落生物的蛋糕甜點教學。

讓小寶貝們可以動動手,有事情做了!

使用新鮮香橙和柑橘切瓣,

搭配清爽天然的法國動物性鮮奶油,

讓孩子跟家長一起享受堆疊的樂趣!

過程中,孩子們可選擇喜歡的角落生物模具,

將蛋糕進行切割後,簡單操作、輕輕按壓,

可以訓練寶貝的小肌肉,又可以跟孩子親子互動,

好快樂又珍貴的時光!

擠上奶油、擺上水果、巧顆粒豆,

最後,讓孩子們把親手製做的蛋糕放置上,

像小漢堡一樣的層層疊上去,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小蛋榚。

▼完成角落生物小蛋糕

親子點心手作的活動,真的好玩又好吃,

抹殺我很多底片,哈哈應該說是手機空間,

小寶貝的每個畫面我都好想記錄起來,律律也忍不住直接開吃。

甜舖子老師,平時也有開團體課程,

也歡迎親子或是成人,可以點文末下方連結去詢問報名唷!

#親子點心手作

 

 

回到目錄(點我)

鵝米樂-嬰兒身體乳液、小朋友洗澡慕斯、寶寶防曬霜推薦

 

這一切的開始,都是為了小情人。

AMIRA全系列產品,皆大量使用歐盟有機認證原料。

材料安全、品質精純,只是最基本的標準。

配方的研發與最佳化調整,是最困難、最漫長的一個過程。

最佳化的複合配方,才是AMIRA鵝米樂最核心的價值。

讓敏感肌膚、嬰幼兒、孕婦等國人能多一個高CP值的選擇。

我們要盡力去做好這件事,去做對的事,就對了。

愛你,就是給你最好的。

整個活動安排很貼心,上一堂活動手作,

下一堂就會安排聽一些產品介紹,讓我們有適度的放鬆,

小孩也活動一下,再開始吸收新知識。

(其實有時候他們跑到教室外,但因為有大哥哥大姊姊細心照料,

讓媽媽們可以在裡面,專心聽講。)

鵝米樂提供了很彭湃的體驗品,防曬霜禮盒+洗沐禮盒,

有嬰兒身體乳液,寶寶防曬霜和小朋友洗澡慕斯。

要用在自己與小孩身上的產品,

當然要認真了解,看到許多媽咪都踴躍發問,

大家都對鵝米樂這個新品牌,很感興趣。

現場也提供了乳液、護髮霜等,可以試用。

以及未上市的新品,鵝米樂的油,真的非常好吸收。

讓我學習到,原來可以自己在調配,

防曬+乳液、防曬+油,去做搭配使用上效果也很不賴!

以天然的成分,多種植物萃取可幫助肌膚保溼。

製成寶寶防曬霜、嬰兒身體乳液、小朋友洗澡慕斯等商品,

不僅弱敏肌的大人可以安心使用,小孩子也可以使用。

全產品通過ISO22716、GMP 、SGS認證。

不含Parabens、矽靈、酒精、重金屬、甲荃。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外出給寶貝擦防曬乳,

防止曬傷,真的很重要。

高效能全物理防曬,面霜等級終極防曬隔離霜!

全身皆可使用(包含身體、臉部、手腳)!

外出運動我們就會帶它一起出門。

日常型全物理防曬隔離霜(分為白色、膚色),

是一款適合日常生活使用的全物理防曬隔離霜,

平常在家裡沒有出門,就會使用日常型,

而且鵝米樂很貼心,有分潤色跟無色,

知道媽咪們都美肌,用在全身怎麼能少了潤色呢!?

 

以奈米級二氧化鈦,有效阻隔太陽有害射線對肌膚的傷害,

對海洋珊瑚友善,無任何含藥成分,

所以不需要特別卸妝,一般洗臉洗澡方式就可以,

肌膚也可以自然代謝。

有一款讓我印象深刻的乳液,好像是叫伊甸園,

有類似使用香水,前、中、後味,

平常我外出不喜歡噴香水,因為受不了化學香精的味道,

但這種天然的清香,擦在身上出門很ok!

這次剛好有被選到舉手禮,很幸運獲得鵝米樂的乳液(貓步),

每天外出前就會擦一下,那種不含香精,

卻又讓人聞起來很舒服的香味,真的好喜歡唷!

老公看到我,終於找到喜歡的香氣,

擦試用擦得很開心,吸收很好,

不會感到滋膩,每個媽媽都在擦,

找自己喜歡的味道,有媽咪也說護髮的擦起來很喜歡。

老公說: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買給老婆、媽媽,就決定是鵝米樂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鵝米樂產品的天然性,

也想嘗試看看,我說的鵝米樂乳液的自然清香,

不要猶豫,文末有連結可以直接點進去看看唷!

 
 

#嬰兒身體乳液  #寶寶防曬霜推薦  #小朋友洗澡慕斯

 

 

 

 

回到目錄(點我)

樂圓-心靈療癒編織(魔法星星)

甚麼事情讓你充滿勇氣呢?

遇到困難的時候,甚麼東西能夠給你力量?

老師說話好溫柔,開始做手作前,

老師帶大家先動一動,在開始做我們的魔法星星,

聽說這個可以提升寶貝的專注力,

大家來把它給你力量、勇氣的東西畫(寫)下來,

可能是一顆糖果?一個玩具?或是一本書?

然後親自挑選你喜歡的毛線顏色,

做一顆屬於你的【魔法星星】!

▼這是...我女兒畫的

在生活中帶給你勇氣和力量!

【魔法星星】源自日本傳統的繞線手藝,

利用簡單的素材,

透過重複的動作,

讓孩子練習專注,安定情緒,

體驗重複的力量。

▼毛線全拆

成品可以掛在床邊、書桌上或家裡當眼的位置,

讓孩子時刻得到解決困難的勇氣!

這個會建議大一點的小朋友(國小左右),或是家長陪同一起做,

律律整個坐不住,變成我的勞作課(每次都這樣= =),

我今天做的星星有的胖胖嘟嘟的,可能我需要的勇氣跟力量比較厚實?!

好羨慕其他媽咪的成品喔!

我的藝術天份其實不差?怎麼會這樣啦!

都是律律起頭,把毛線全拆掉,拍照還在地上滾,

擾亂我的心情...(害我沒有手拍照),一定是這樣!

繪畫、繞線、手作、文字;
圓圈、色彩、曼陀羅、神聖幾何......
Do more of what makes you happy.
能夠讓你開心的事情,多做🌈
最喜歡手作老師,溫柔又有耐心的教導小孩,
一起做可愛的星星手作。

#心靈療癒編織

 

 

 

 

 

回到目錄(點我)

慢享生活-天然溫和地板清潔液、除垢必備噴霧

這是一個愛過敏的空服員離開天空後的創業故事。

多功能清潔組合包 (精油驅蟲地板清潔+植萃除垢噴霧)+除垢海綿 小款 (浴室、洗手台專用)

老闆娘是熱愛打掃跟清潔用品的潔癖職人!

但只要碰到化學清潔液就嚴重過敏。

尤其,是飛行的這段日子,

長時間使用化學產品導致過敏狀況反覆發生。

離開天空後,萌生自己研發天然清潔液的想法。

於是,Déguster慢享生活,誕生了~

Déguster慢享生活以天然、簡單、溫和的原料,加上台灣生產製造的保證,

希望以Made in Taiwan的自創品牌,打造您及家人、毛小孩的舒心環境!

像是天然溫和地板清潔液 和 除垢必備噴霧,

都是我們生活中必備的居家清潔用品。

Déguster有享受生活之意,在使用商品的同時,

TWO寶媽咪也可以享受在其中任何過程,

使家務變得輕鬆愉快,在為自己及家人打造舒心環境的同時,

放慢步調,慢慢享受屬於自己的Déguster!

延伸閱讀:第一次使用慢享生活的心得分享

 
 

     

回到目錄(點我)

藍氧天地-藍氧棒好用嗎

Friendly Life 台灣團隊,為了家人與孩子的健康,

花了 2 年的時間成功研發出「藍氧棒」。

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自製強效、天然、無毒的殺菌劑,

取代成分複雜且相當不環保的瓶罐消毒液。

 

Friendly Life:藍氧棒2.0

你知道我們每天會接觸多少可怕的細菌病毒嗎?

整日不離身的手機、小孩的奶嘴玩具、化妝的刷具…等,

病菌無所不在。

經研究顯示,一隻手可能存在著 40 多萬隻的細菌!

而你是否正用沾滿細菌的雙手,拿起食物放入嘴巴呢?

之前我們消毒殺菌的方式:酒精、次氯酸水、漂白水、漱口水、滾燙沸水…等,

但它們真的能有效殺菌且對人體、環境無害嗎?

只要 1 分鐘+1 杯水,

藍氧棒 2.0 能立即生成,殺菌力高達 99.9% 的臭氧水,

不管是接觸的物品、手部口腔、蔬果肉類,

通通可以幫你滅菌、除臭、保鮮!

臭氧是目前世界公認最強效、環保的綠色消毒劑,

殺菌速率比氯或其他殺菌劑高 600 至 3,000 倍;

且還原後只會轉化為氧,沒有任何殘留和二次汙染。

藍氧棒 2.0 生成的臭氧水,經第三方認證實驗室檢驗,
可有效殺滅下列菌種(持續新增中):

大腸桿菌、病原性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多重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

表皮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腸病毒、諾羅病毒、李斯特菌、

變形鏈球菌、綠膿桿菌、痤瘡桿菌、抗藥性表皮葡萄球菌。

(以上所列菌種與病毒都是常存於日常生活情境中)

 
這次使用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藍氧棒2.0 ,

無耗材,99.9%殺菌,

可以隨身攜帶的,臭氧水生成器,

無論是隨身攜帶,外出旅行或老公帶去上班,

放辦公室都很好用!

 
藍氧棒 2.0 平均電池壽命約可使用 3 年以上

以最低生成容量 30ml 計算,總計可產出 750L 臭氧水,

相當於 1,000 瓶 750ml 漱口水、或 1,500 瓶 500ml 酒精、或 7,500 瓶 100ml 次氯酸水。

長期使用藍氧棒 2.0,不僅可以減少相當可觀的塑膠用量,
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同時還能省荷包,經濟又環保!
 
 
 

#藍氧棒好用嗎

官方網站:芙樂思鵝米樂慢享生活藍氧天地

粉絲團:芙樂思甜舖子鵝米樂樂圓慢享生活藍氧天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媒體 #母親節送禮 #母親節親子活動 #天然溫和地板清潔液 

#除垢必備噴霧 #藍氧棒好用嗎 #嬰兒身體乳液 #寶寶防曬霜推薦 

#小朋友洗澡慕斯 #親子甜點手作 #放鬆心情精油 #入門精油 #心靈療癒編織

 

 

 

延伸閱讀:

免費親子活動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