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蕊琦芙好用嗎?擁有 神膏 高回購率保濕霜,

現任男友面膜 美譽之稱的蕊琦芙 靈芝多醣體  系列產品。

主張以 靈芝精華功效、無毒保養等,

靈芝內服外用,擁有強大修護力

敏弱肌適用的    靈芝四寶,

靈芝保濕修護霜、MIT靈芝水、靈芝面膜  以及靈芝活醣推薦!

不分年齡、膚質,尤其是 敏感肌適用,

神膏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孕媽咪也適用唷!

 

目錄

引言

什麼是靈芝多醣體?

蕊琦芙品牌故事

靈芝四寶

靈芝保濕修護霜

(影片1)

(影片2)

MIT靈芝水

(影片3)

靈芝面膜

(影片4) 

靈芝活醣

(影片5)

使用心得分享

 

 

🔸  台灣夏季氣候潮濕、悶熱,最近一直在冷氣房,

TWO寶媽咪的敏感肌膚稍不注意,

就容易出現泛紅、乾癢的情況

加上時常熬夜、睡眠不足,

認真防疫出門長期配戴口罩,

肌膚常悶住,一不小心口罩肌就來敲門,

都讓我好困擾。

一直想找適合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RETREEV蕊琦芙

添加了靈芝多醣體,敏感肌適用的MIT保養品!

 

 

 

靈芝多醣體   是什麼? 蕊琦芙好用嗎?

以專業技術培養出來的菇菌種,靈芝中活性物質更多的多醣體,

蕊琦芙產品使用的主要成分,就是   靈芝多醣體

天然的強大修護力、提升保護力,穩定膚況。

這次TWO寶媽咪就來跟大家分享,敏感肌可以使用的 靈芝四寶 開箱嚕!

 (回到目錄 請點我)

 

 

【蕊琦芙品牌故事

來自台灣   MIT保養品,創辦人本身也是敏感肌膚,

深知這樣肌膚的朋友,在尋找保養品時,也會遇到一樣的困擾,

在嘗試過許多知名品牌,卻仍然找不到適合肌膚使用的商品?!

直到創辦人遇到了靈芝多醣體

連續使用一年後,改善了敏感肌會有的常見問題。

簡單的成分,單純的功能,讓肌膚蛻變與重生,

靈芝四寶靈芝內服外用的保養,散發迷人丰采。

(回到目錄 請點我)

 

🔸      大家知道保養品,使用在肌膚上,

成份越簡單、越單純越好,過多的成份及添加物,

肌膚吸收不進去,反而造成負擔喔!

RETREEV 蕊琦芙 「無化學添加」、「無西藥成分」、「無毒」三大訴求,

化妝品GMP優良製造工廠,原料具備完整的天然有機認證及檢驗報告。

針對台灣氣候研發出安全、穩定的系列全產品 。

真的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收到RETREEV 蕊琦芙產品,包裝簡約又不失質感。

打開這次使用的靈芝四寶,

靈芝保濕修護霜、MIT靈芝水、靈芝面膜  及 靈芝活醣,

這四樣內外兼顧的保養。

 

 

 

一.靈芝保濕修護霜

除了必添加的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產生保護膜外。

還添加了親水性佳的黃金荷荷巴油,對皮膚有調節水分的功用,是完美的護膚的天然保養成分。

以及調理敏弱肌膚的黃金燕麥油、橄欖油山梨醇脂

保濕的維生素B5、抗氧化維生素E抑制黑色素增生的維生素B3

打開有神膏美譽的靈芝保濕修護霜,

聽說是用過就回不去的,達到八成高回購率的保濕霜,

溫和滋潤,可以增強肌膚彈性、修護細紋活化肌膚。

瓶身設計,是霧面防滑的觸感,

很貼心的設計,不擔心塗完修護霜手滑罐子掉落。

雙手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方便又衛生,

也不擔心小孩會打開,玩掉整罐保養品。

擠出來呈白色乳霜狀質地,

實際使用覺得質地介於乳液和乳霜之間。

每次想用多少,就擠多少。

每次聞起來就像成分很單純的乳霜,沒有特別的味道,

輕輕塗抹於肌膚,非常好吸收,

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可以每日早晚上於化妝水或精華露後,

▼使用前肌膚(影片1會更清楚唷)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及頸部,也可塗抹於眼睛周圍淡化細紋。

▼使用後肌膚

  (回到目錄 請點我)

 

(影片1)   

(回到目錄 請點我)

不僅敏感肌可以使用,神膏就是所有肌膚都適用,

又可以發揮它的作用,才配稱作神膏!

所以孕媽咪跟嬰幼兒的嬌貴肌膚,當然也可以使用。

我們家寶寶有時候會有紅屁屁,嬌嫩的肌膚也需要滋潤修護,

我會讓寶寶使用   神膏,沒有特殊香氣,

又好吸收不黏膩的質地,

最適合孕媽咪,跟嬰幼兒使用,

我們家寶貝也很喜歡使用。

可以嫩白、保濕、修護肌膚細紋。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特別是敏弱肌適用。

 

 

 

(影片2)

 

  (回到目錄 請點我)

 

 

二.MIT靈芝水

靈芝精華的功效除了必添加的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

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產生保護膜外。

還添加了日本專利特許的活性植物酵母,幫助肌膚保持水分。

以及有好聞香氣的橙花純露、香蜂草純露,可以舒緩肌膚、穩定情緒。

以透明綠色設計瓶身,看起來很放鬆有療癒心靈的感覺,

旋轉打開瓶蓋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倒出來是透明液態,質地清爽不黏膩,

聞起來香蜂草的味道,比橙花更明顯,香香的很放鬆。

質地清爽好吸收,雖然是靈芝精華液功效製成的化妝水,

卻一點也不會黏膩唷。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馬上兼顧肌膚的第二次清潔與保養。

習慣在每天早晚,洗臉後使用,

可以適量搭配化妝棉,塗抹於臉部以及頸部肌膚。

▼使用前的肌膚

使用後肌膚清爽保濕,又有舒緩的感覺,

因為靈芝多醣體的關係,可以淡化細紋,

所以塗抹於眼睛周圍也可以,酷吧!

▼使用後的肌膚

(回到目錄 請點我)

 

 

(影片3)

  (回到目錄 請點我)

 

 

三.靈芝面膜 (5片)

面膜舊版通過 FG 專家認證!新版成分不變,容量增加,

還加了眼膜有感升級!使用起來就像在家做高級SPA,安心有保障。

這款靈芝面膜,是我在靈芝四寶裡面,

最喜歡的一款,它還有一個超酷的名稱"現任男友面膜",

有聽過前任男友面膜的,一定知道我在講什麼?

啊!我的現任男友,就是我老公阿!

與其去糾結前任,不如好好把握現任,

讓現任的目光都聚焦在你的身上,

這時候你需要這款"現任男友面膜"!

靈芝面膜除了必添加的IMMIRA 靈芝萃取多醣體

修護細紋活化肌膚,強化肌膚產生保護膜外。

還添加了高濃度天然玫瑰純露,直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

以及專利天然葡聚糖、海藻膠原蛋白萃取液,可以保濕、延緩肌膚衰老。

保濕的玻尿酸鈉,以及天然草本舒緩成分甘草酸鉀

經儀器實測,一周至少使用三次的靈芝修護嫩白面膜,

能提升肌膚 28.6% 保濕效能。

使用後,不僅保濕還有提亮的效果。

讓你在他面前,可以散發自然又自信的光采。

一盒有五片,為了吸引老公的目光,

用完一定要老公回購再回購

每片面膜都是獨立完整的包裝,

看起來簡約又不失質感。


截角撕開,即可使用。

使用獨家專利面膜布,升級眼膜版。

全臉到脖子都覆蓋保養,

完全的修護,服貼零死角。

在清潔臉部後,撕開面膜,

沿著面膜製作的剪裁,貼合於肌膚,

對於常常分不清楚正反面的我來說,是很貼心的剪裁設計。

將面膜完整服貼於臉部及頸部,完整包覆零死角。

高濃度天然玫瑰純露的味道,聞起來很像荔枝(真的!)的味道,

也許是我最近比較常吃荔枝,

所以第一個想到的味道自然是它。

▼使用前肌膚

但其實這是靈芝與玫瑰搭配出來的味道,

很天然的香氣,敷著閉眼,

感覺就像在SPA氛圍一樣放鬆跟享受。

▼使用後肌膚

使用20-30分鐘後,取下面膜,

剩餘的精華液,可以塗抹在身體,

成分珍貴,不要浪費唷!

如果不是疫情,TWO寶媽咪是很喜歡打扮出門的媽咪,

這款現任男友面膜,也超級適合當妝前急救保養來使用,

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不容易有脫妝或脫屑的尷尬情況唷!

  (回到目錄 請點我)

 

(影片4)

  (回到目錄 請點我)

 

 

四.靈芝活醣(14包)


通過國際食品安全管理認證,無菌 完全   無添加,

珍貴天然成份的高純度 靈芝多醣體。

獨立小包裝,方便可以隨身攜帶的沙沙包,

一小盒有7小包。

不易外漏的截角撕開設計。

倒出來是,米白色粉末狀。

聞起來有淡淡香氣,口感甜甜的,

有點像在吃代糖的味道。

靈芝多醣體,讓靈芝內服外用

增加保養的效果,

仿生培育無菌製成,內含稀有珍稀靈芝和天然代謝聚合而成,

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增加保護力。

我自己會每天吃1-2次,大多是在晚餐飯前,

或是空腹的時候,每次吃一小包。

  (回到目錄 請點我)

 

(影片5)

 

  (回到目錄 請點我)

 

 

🔸  TWO寶媽咪的肌膚,是屬於敏感肌膚,

不當的清潔,常會造成肌膚乾澀、乾癢、紅腫等情況。

最近接觸到來自台灣MIT保養品RETREEV蕊琦芙

無毒保養,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等成分,

成份單純,以靈芝多醣體為主打的保養品,

擁有強大修護力,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尤其是針對敏弱肌適用!幫助肌膚修復找回原來的水潤透亮。

東北有三寶,RETREEV蕊琦芙   靈芝四寶,

你還不知道就落伍了!  

  靈芝保濕修護霜、MIT靈芝水、靈芝面膜  以及靈芝活醣。

使用後我覺得目前膚況,比之前更穩定,

不會因為熬夜就變豆花臉,或是泛紅想抓抓。

尤其是有神膏之稱的靈芝保濕修護霜,

不僅大人可以使用,孕媽咪、嬰幼兒的嬌嫩肌膚,

  也都可以用,可以幫寶貝擦全身跟小臉頰,

讓夏天待在冷氣房足不出戶的肌膚,也很保濕。

而現任男友面膜,是靈芝四寶中我最喜歡的第一名,

敷過後,肌膚真的會提亮又保濕,

我老公這個現任男友,看到都會忍不住想生第三胎的衝動

外在保養照顧到,還有內在美需要調整,

靈芝活醣口服的多醣體,幫助我們擁有好體力與青春美麗,

讓我由內而外,散發自信美與健康的秘密!
RETREEV蕊琦芙,很推薦唷!

趕快來手刀購入使用吧!

想要擁有美好的肌膚,認真保養靈芝四寶一樣都不能少!

 

(回到目錄 請點我)

蕊琦芙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Retreev/?ref=page_internal

蕊琦芙官網:https://www.retreev.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蕊琦芙好用嗎 #靈芝四寶 #神膏 #靈芝保濕修護霜 #高回購率保濕霜

#現任男友面膜 #靈芝面膜 #無毒保養 #MIT 靈芝水 #靈芝精華功效 #靈芝多醣體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