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小馬電影】 9/24上映了! 家中裝有 Netflix

千萬不能錯過的優質 兒童電影 "彩虹小馬 活力新生代",是一段講述愛和友誼、魔法的故事,

跟以往的彩虹小馬不同,這次他們的魔法消失了 ?! 最後有沒有找回來呢?

作為 兒童電影推薦 給大家,一定要陪孩子一起觀賞,育教育樂 實在太感人了!


🔸精打細算又愛追劇的老公,自從換了新的大型電視,他就下定決心要買 Netflix !

定期會有新片上映,讓我們在家就可以享受在電影院的氛圍。

最近看到 彩虹小馬電影 9/24就上映新片【彩虹小馬 活力新生代】囉!! 

自從上周開始,我們家兩位小千金,得知有彩虹小馬電影,真的是超級期待!

每天都在問,什麼時候可以看?

大家對彩虹小馬的印象,是停留在近幾年? 還是跟我一樣?

從小我不是只有玩芭比娃娃長大,每年親戚從美國回台,總是帶了好多的彩虹小馬。

但因為當時卡通在台灣還不流行,我對於彩虹小馬的角色演出,一直感到很陌生,

過了這麼多年,沒想到自己有了小寶貝後,可以跟孩子一起看童年的回憶。

我們家姊姊四歲多,已經稍微看得懂簡單的卡通內容,

也是彩虹小馬的忠實粉絲,穿的T恤就是上一代的彩虹小馬的衣服

TWO寶媽咪很幸運可以擁有周邊相關商品,讓家中小朋友們,未上映前就可以先開始玩,

玩得不亦樂乎,從畫圖紙到紋身貼紙、彩虹小馬玩具以及桌遊產品,真的是應有盡有。

其中小朋友最愛的就是紋身貼紙跟 彩虹小馬著色,我家女兒還說想要貼在臉上,

整個超有型的! 彩虹小馬的玩具,更不用說,這個是我小時候就很喜歡的扮家家酒玩法,

小女生真的都無法抗拒,卡通人物出現在自己面前,又可以操控拿在手裡的歡樂。

桌遊設計也很溫馨,覺得很適合大班、國小的孩子,人多一起玩,

裡面的問題設計,非常溫馨、有趣,可以建立友誼又幫助大家認識彼此。

 

🔸【彩虹小馬 活力新生代】月底上映短短三天不到,居然已經Netflix 獲得本月點閱率第5名!

這幾天一直迫不及待,要找時間跟孩子們一起欣賞這部電影。

開頭是上一代的彩虹小馬們出來開場,其實TWO寶媽咪對卡通的部分,也是這幾年有小孩後才接觸,

這次陪孩子一起看完,整個被圈粉到,有洋蔥有洋蔥,

有些精采的部分,我實在很不想劇透給大家,很怕這樣看我電影解說就好了。

但觀賞後真的感觸很深,忍不住跟大家分享,我自己身為媽媽角度觀看的觀後感想。

我們家兩個小朋友,年紀還小,在歡樂的音樂,以及讓人很舒服的配色動畫中,

享受電影,非常開心,語言有中文/英文兩種可以選擇,我們家小孩兩種語言都可以,

兩個版本,反覆看了好幾次,都像第一次看一樣非常新鮮。

老大看到跟他一樣的小馬還會說,這個小馬就是我腳上的,媽媽對不對?

對對! 就是它的紋身貼紙唷,真的很酷吧!

這次的活力新生代 彩虹小馬人物擬真的繪畫,

加上舒服的配色,看起來真的很逼真又生動,我家最近的育兒神器,就靠彩虹小馬電影了!

(當然看電視時間,我們還是會控制在每天兩小時以內。)

彩虹小馬角色: 陸馬 (晴晴、希契) 、 獨角獸 (伊茲) 、飛馬公主們 (奇波與琵波)。

在這三種不同品種的小馬,還未相遇前,他們並不知道獨角獸跟飛馬已經喪失了魔法,

陸馬晴晴的爸爸,是一個充滿愛跟包容的父親,在他身上,

讓我看到他身為一個單親爸爸,仍建立女兒在交友上正確觀念,

一視同仁都是朋友,沒有異己。

所以造就了晴晴天真、活潑、浪漫也充滿創造力與想像力的個性。

晴晴長大後,隨著時間的增加、環境的變遷,大家對獨角獸與飛馬,

因為不認識,所產生的種種恐懼,情況越來越嚴重。

相較於晴晴在正確家庭觀念教育下長大,說出的一句話,很觸動TWO寶媽咪,

那就是" 你們一直害怕都不覺得累嗎? " 、"事實上 我們並沒有危險 !"

這樣的一句話,同時讓我想到國外早期白人對黑人,

以及我們在面對跟我們不同的人的時候,不僅是對方外表不同、想法不同、做法不同,

我們是不是用正確的心態? 用認識新朋友的友愛態度去面對?

不同國籍的朋友間、對於同性觀點不同的人,

不管是別人口中既有的印象,還是家庭教育、上一代的影響下,

讓我們有了先入為主的觀念,影響我們的判斷, 但事實上呢? 真的是我們想像的那樣嗎?

讓我反思自己,要如何教育孩子,當孩子跟新朋友接觸,在學校的交友,

你是先聽別人口中的她? 還是你真正的認識她?

很多小圈圈、八卦、謠言、迷信,都是從未知的恐懼而來,

正好利用了人的弱點"懼怕",帶來對未知的恐懼。

 

🔸TWO寶媽咪覺得彩虹小馬,很契合我們家大女兒今年上幼稚園,

想必很多家長都跟我一樣,很擔心孩子如果遇到 校園霸凌該怎麼辦?

還有近幾年熱議的,無性別差異廁所等同性話題。

想到彩虹小馬的命名,加上在角色上,不論是男生、女生,小馬的顏色上都算中性,

不免也讓我聯想到,也可能有這一層製作含意存在,真的會帶給家長很多感觸與啟發。

而我自己看了,在心靈上好像又提升了一個層次!

記得其中有一個片段是,陸馬們對未知的獨角獸和飛馬,懼怕到了極限,而發出的抵抗和爭鬥,

(希契警長的名字很有趣,讓我想到,突破自我需要深深"吸氣",需要勇氣。)

希契警長跟隨晴晴一起去冒險後,才發現是誤會一場,試圖阻止悲劇的產生。

但也因為 斯普拉副警長,帶著陸馬組成的機器人胡鬧一場,

晴晴才明白過來,要結合、團結的不是水晶(物質本身),而是小馬彼此!

 

結果 神奇的魔法最後~ 是不是有回到他們身上呢?!

趕快一起來觀看,結局 讓我們拭目以待!

不論結局如何? 我們都不要忘了最重要的就是 人與人之間的 友情與愛,

因為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箴言10:12)

在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約翰一書4:1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彩虹小馬 活力新生代】更多資訊:

官網: https://mylittlepony.hasbro.com/zh-hant-tw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ylittlepon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littlepony/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lNgRN1pqPTV4tZP9cdWwQ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