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體驗分享,

豐富的線上英文課程,以及有趣的互動式教學,讓孩子輕鬆快樂學英文。

一起來看看我們四歲的姊姊,線上課程心得分享紀錄!

 

🔸  兒童英文自學 V.S 線上英文家教

說到學英文,應該是家長煩惱排行前10名,

其實英文學習方法有很多種,只要用對方法 就可以輕鬆學英文。

我們家是支持小孩,從小在雙語並進的環境長大,

當然也是因為拔拔在生長環境的關係,他對孩子英文口語顯得非常重視。

所以,從孕期姊姊孩子肚子裡面的時候,她就接受了,

拔拔選擇的寰宇迪X尼天天洗禮,當然還有拔拔的英文胎教對話。

只是...,隨著姊姊漸漸長大,我們發現上一般公幼的姊姊,

雖然不排斥雙語環境,但在口語互動上還是有欠缺。

似乎我們之前一直規劃,在家兒童英文自學的部分,

在姊姊成長後,因為缺乏互動的關係顯得不太足夠。

看到臉書有許多媽咪推薦,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課程

線上課程的分享讓我很感興趣,這次我們也幫姊姊報名,

15-20分鐘的體驗課程,看看她實際上運用英文 跟老師對話的情況。

 

🔸  根據孩子基本資料和狀況,預約師資以及體驗課程時間!

在上課前,我收到體驗課程前,需要先填妥的相關資料,

從小孩的中/英文名字,到孩子個性、學習英文的經驗等,

通通都有問,我覺得很細心耶!

還有可以選擇喜歡的老師,是"男生or女生"? 甚至雙語?外師?

都可以根據每個家庭不同,評估後去填資料。

填好資料,讓小孩預備好上課的精神、體力、情緒外,

家中只需要準備一台,有視訊鏡頭的平板or電腦

每天的09:00-22:00,不分平日/假日 不分時段都可以預約唷!

時間很彈性,沒有硬性規定上課時段,對於午睡時間不固定的姊姊,

還有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這點真的讓我 大推!!!

 

🔸  師資豐富,互動、遊戲還有獎勵,根據孩子的反應 調整上課內容!

在上課前很愛搞怪的姊姊,自己對著前鏡玩起來,

對了! 別忘了提前3-5分鐘,在線上等老師上課唷~!

自己欣賞自己的姊姊,順便熟悉一下線上課程的方式,

這是她第一次,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呢!

在學習資料上面,我填小孩的個性"活潑、好動",

在家確實是這樣,跑跑跳跳 坐不太住。

姊姊的英文比媽媽好,但是我們選擇"雙語老師"

一方面是上課時間爸爸不在家,媽媽我無法聽全英文,

選擇雙語老師,媽媽比較能幫助姊姊,跟老師溝通。

【影片】

 

結果老師一來,她就馬上"超害羞"?!

這是哪招? 媽媽我真的看傻眼...,怎麼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這下該怎麼辦? 該不會要直接下課吧(我心想...)。

老師很活潑,講話生動一開始就用英文,

跟姊姊說goodafternoon,讓姊姊跟著讀,還有自我介紹。

實際開始上課後,從一開始姊姊越坐越邊邊,

一直叫媽媽,要我跟她一起,

媽媽這時候也有點愛莫能助,只好不斷鼓勵 再試試看!

過不久,視訊裡的老師擄獲了姊姊的心,

雖然姊姊還是有點怕怕的,但願意跟老師一起互動了!!!

媽媽覺得 傑克也太神奇了!! 喔不,我們的老師是"Hailey Chao"

Hailey老師 會根據小孩學習的進度,調整教學的內容。

我自己覺得很豐富,從認識五官,

延伸到表情、情緒的表達和學習。

還有認識顏色、形狀,跟數數字,我覺得老師像是在測試看看,

四歲小孩比較有興趣的部分,從這部分著手來練習英文。

答對了老師還會給小獎勵唷,不要以為線上互動很好偷懶,

老師會看小孩子的表現,有認真回答就會有小星星、小花朵跟小愛心唷!

我們家姊姊,一堂體驗課下來,得到老師不少獎勵呢!

英文的一對一線上課程,真的很豐富 生動 有趣,

尤其是 講話的音調,是小孩們平常熟悉的"純正"英文口音,

引起兩歲多妹妹的注意,也很想來旁聽學習。

好玩的課程,趕快時間過好快,下課囉!!!

短短15-20分鐘的體驗課程,內容卻非常豐富,

老師把學生的狀態,跟課程的按排都抓得很好!

 正常的課程時間25分鐘,媽媽自己還意猶未盡,

覺得可以有這樣短短的自由時間,顯得彌足珍貴。

 

🔸  TWO寶媽咪對孩子一對一 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的反饋:

我們家小孩學英文,全因為拔拔的關係,

從在肚子裡,就打造聽英文長大的環境。

平常在家裡,看卡通兩個都指定要"英文"發音,

他們真的都"聽"得懂,對英文很習慣不會排斥 就像第二語言。

現在上公幼,沒有像私幼的雙語教學,

但基本的字母、單字或是簡易的對話,好像看似沒問題。

直到更多的互動中,讓我察覺,

姊姊在對話練習上,缺乏自信,

於是我想嘗試看看,給孩子大量的真人對話練習,

不再只用聽的去接觸英文,讓孩子透過實際練習慢慢建立自信。

我覺得這次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最棒的地方,

除了有課前詳細調查,小孩學英文狀況的資料外,還有優質的師資可以選擇,

而且不論是雙語老師還是外語老師,發音都很"純正"!

老師也會因材施教,根據每個孩子,當下不同的互動情況,

調整最適合的教學,這點 讓我覺得,

雖然是線上授課,可以做得如此細心、觀察入微,

老師要非常有經驗,才可以做到呢!

這次的OiKID兒童英文線上學習,我跟孩子都有很棒的體驗,

相信我們在家,也可以跟孩子輕鬆學好英文!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

🔗https://lihi1.cc/wCk8W

#OiKID 兒童英文線上學習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 #兒童英文教學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