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使用含有八大好菌的專利AB克菲爾益生菌,獨家的單層包埋專利技術,

讓好菌維持滿滿活性改變菌叢生態 排便順暢,採用顆粒劑型加上多多口味,

  小朋友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我們全家從老到小 都愛吃的益生菌推薦!

 

🔸    排便不爽快? 總感覺哪裡不舒服? 第一時間就會想到,該補充益生菌了!!!

尤其像我,忙起來長時間久坐,又找不到時間運動?! 

每天定時補充益生菌是少不了的,有時候定量不夠 我自己還會加量。

老公平常三餐都不定時,加上外食擔心他的飲食不均衡,上學的孩子壓力大、家中銀髮族長輩作保健,都少不了益生菌。

因為大家都知道,補充益生菌不僅是為了調整體質 增加保護力,

最重要的是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促進 新陳代謝,從而解決恩恩不順的困擾。

我們家就是益生菌的愛用者,市售的益生菌琳瑯滿目,做足功課選對益生菌,才可以找到最符合全家人現階段需求的益生菌唷!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30包/盒)

一開始會知道你滋美得的商品,是看到你滋美得膠原蛋白、你滋美得燕窩評價在網上都不錯,

慢慢爬文了解這個品牌,也發現 你滋美得在我很重視的檢測上,

通過SGS 重金屬、塑化劑、農藥、微生物檢驗等,以及專利認證,讓我可以很安心的給家人使用,

這次就入手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來跟大家分享,收到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

從外包裝的紙箱就知道,是你滋美得的產品到囉!

打開後是盒裝,這次入手了兩盒,想看看全家人使用的情況,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每一盒都有透明封膜嚴格包裝,在封口的地方還有雷射貼紙,購買的朋友可以留意看看,

一定要指名商標不要買錯了,你滋美得除了在官網跟粉專可以找到訂購連結,

也有訂購專線以及全台各大百貨商場 實體的專櫃門市,可以在現場購買。

你滋美得順暢益菌,內含四合一益生菌,主要擁有八大複合好菌專利AB克菲爾菌,針對改變菌叢生態,使排便順暢;

克菲爾菌是源自於高加索地區的發酵乳,據說是當地居民維持健康的秘訣,

經過百年研究發現,針對改變菌叢生態、维持消化道機能有很大的幫助。

將牛或羊乳汁,接種克菲爾菌後,靜置一段時間,乳汁中會產生許多細小克菲爾顆粒。

以及五種DigeZyme綜合酵素水溶性膳食纖維促進新陳代謝,加上專利葡克醣讓順暢益菌事半功倍。

值得一提的是,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使用了"獨家單層包埋專利技術",可以抗胃酸、耐膽鹽,提升好菌存活率,也讓活性加倍!

 

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開箱

一盒有30包 每包2公克 一天1-3包,小小一包的份量,尤其是上班族、外食族 隨身攜帶很方便,

對於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來說,是很剛好的,撕開截角後開口是半開設計,可以直接吃 也不擔心會容易撒出來。

劑型有別於之前常用的粉劑,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是採用"顆粒"劑型

我們家小孩在吃的時候,容易吞嚥,不會像是使用粉末益生菌,那樣容易嗆到,

多多口味的顆粒 放在嘴巴裡面,越吃越像 在吃養樂多,小孩子都好喜歡。

盒子背面以及每一條順暢益菌,都印明確有效期限,

要吃的時候,可以多看一下 不用擔心會忘記效期唷!

每天1-3包早餐前或睡前食用,別忘了搭配適量的水分,有助於提升益生菌的活性唷!

(影片)

 

 

🔸現代人飲食方式改變,加上疫情期間生活型態改變,TWO寶媽咪發現身邊越來越多人,都有排便 卡卡不順的問題,

隨著年紀漸長,體內的好菌從嬰兒時期90%中年下降至30%,到了老年期居然不到10%

好菌漸漸下降,補充有活性的好菌,變成普遍人的一種習慣。

我們家也是,只是想要找到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的益生菌,我自己就有嚴格的挑選標準,

首先要通過SGS檢驗合格,成分安全品質有嚴格把關,這些都是讓我可以很放心,

再來是裡面的成分,是符合我們現階段所需。

這次使用你滋美得順暢益菌,不僅上述的條件都有符合,成分上使用了順暢保養首選,

含有八大好菌的專利AB克菲爾菌,再加上綜合酵素、膳食纖維維持消化道的三大元素讓排便順暢 事半功倍。

還有獨家的單層包埋專利技術,可以提升好菌存活率讓活性加倍!

最重要的是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是顆粒劑型,我們家有小朋友,以前吃粉末狀的益生菌很容易嗆到,

你滋美得 順暢益菌 顆粒劑型,搭配多多口味,咬起來香甜可口,全家從小到老都超級買單。

而且跟傳統的克菲爾菌不一樣,可以常溫保存不須冷藏,增加了儲存的便利性,

菌株的變異性低,結構穩定,不用擔心每次吃到的好菌不同。

我們家兩歲小女兒,很喜歡你滋美得順暢益菌的味道,自己也建立了吃益生菌的觀念,

每次吃太飽就會跑來跟我說: 媽媽我肚子太飽要吃益生菌,想要吃多多! 搭配奶音的講 真的好可愛,

吃了益生菌,也真的看到家人的排便 順暢許多。

全家人都喜歡使用的克菲爾益生菌,是我們排便 順暢益生菌推薦的首選!

全台百貨專櫃,皆有實體門市販售,也可以撥打專線健康諮詢以及訂購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你滋美得】

你滋美得官網https://bit.ly/3GY63hJ  你滋美得粉專https://bit.ly/33XQmbU

◆全台百貨專櫃:台北新光三越A8│台北新光三越A8站前│台中新光三越│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高雄SOGO

◆健康諮詢及訂購專線::0800-880-881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