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新埔捷運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左右)翰醫堂-新板中醫診所,預約到院長王俊潔醫師為我操作美顏針。這是我第一次中醫醫美體驗,很期待看到中醫美顏針效果,一起來看看TWO寶媽咪的美顏針實測,翰醫堂新板中醫診所 板橋中醫診所推薦!

 

【目錄】

 

 

(回到目錄)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從18歲就開始重視臉部保養,到現在已經30多歲,累積了10多年的保養經驗;加上近幾年科技進步,發現保養方式不斷推陳出新,不僅可以選擇速成醫美保養,最近接觸到擁有中醫醫美之稱的美顏針。更接近天然的保養方式,是我最喜歡的! 網路上查看評價,有很多推薦新北板橋中醫"翰醫堂-板新中醫診所",是新莊知名中醫翰醫堂的第三間分院,位在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走路約3-5鐘即可抵達。這次要來做的項目是中醫美顏針,不藏私 來跟大家一起分享TWO寶媽咪做美顏針的實測分享。

新開幕的翰醫堂 板新中醫診所,裝修有別於傳統的中醫診所,一進門聞不到我記憶中會有的跌打損傷濃濃藥味,反而是被滿滿的現代感和明亮設計所吸引,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就診氛圍。第一次初診需要現場掛號,進門後先酒精清毒、量體溫後,至櫃台填妥初診表。下次就診可以加入官方的LINE系統https://lin.ee/3spuKha,進行線上預約以及諮詢。

翰醫堂很特別的地方是每一間分院,都擁有這台 大醫院才有的"自動掛號機",也太酷了! 只要是第二次就診,到現場利用自動掛號機,插入健保卡就可以掛號跟繳費。在現場可以看到一到看診時間,大排長龍有好多人都在等著看診。真的很期待今天的美顏針課程。

(回到目錄)

 

 

💬什麼是美顏針❓ 來看看中醫師怎麼說❓ 哪些人需要美顏針課程❓

這次TWO寶媽咪很榮幸的預約到院長 王俊潔醫師,翰醫堂 板新中醫診所的招牌醫師來幫我操作美顏針。防疫期間看診都有透明隔板真的很細心,在開始前王醫師很細心地跟我講解,操作時可能有的情況: 匹如微微的酸脹感,醫師會依據每個人耐受程度來調整美顏針的數量,王醫師真的好親切又有耐心,讓原本容易緊張又是第一次體驗美顏針課程的我,在交談的過程中可以很安心的體驗接下來的施針

再來一些衛教的部分,也是我自己想多了解一些關於美顏針,俗稱小臉針的典故。王醫師說其實「美顏針」是源自於韓國慶熙大學教授宋貞和醫師,不同一般常見治療用的針灸針,是比頭髮還細的細針唷!大約是0.10mm~0.14mm,超級細的! 是需要由擁有顏面針灸醫學會認證的專科醫師,依據施針部位、構造等,透過來施針調整臉部張力,達到患者想要美容的初衷。

又是哪些人? 適合來做美顏針的課程呢? 我自己覺得想要保養、愛美的女生都可以做! 當然王醫師說 每個人的五官或多或少都是有一些不對稱,可能有慣用的一邊,會導致另一邊被拉扯或是緊繃等左右側不均勻,這時候美顏針就是不錯的選擇。

王醫師強調說,由於原本韓國施針的部分,是用來幫助一些五官失調者,像在現代人煩惱的臉部肌膚小問題也是可以觀察,透過美顏針跟醫美所帶來的不同感受。我自己很在意的側面的部分,👨‍⚕️王醫師說可以透過美顏針來修調整看看唷!

(回到目錄)

 

 

美顏針施針前,可以記錄一下自己原本的狀態,360度都可以仔細地記錄起來,等下在施針後可以自己回去好好研究對照比較一下。

在操作前醫師建議卸妝後再施針,所以後來TWO寶媽咪直接,素顏上了扎針台有一咪咪緊張,也擔心沒有妝容會不會左右不對稱更明顯(顯然是想很多的媽媽)。也建議確定要來美顏針課程的朋友,可以素顏前來,省去卸妝的時間唷!

施針的房間都是獨立隔間,很有隱密性不用擔心會遇到熟人,哈哈,或是有其他或者走錯房間。想必想做美顏針課程的朋友,最想知道的部分就是,到底會不會痛? 美顏針到底是什麼感覺? 操作時間會有多長?

我一開始也以為應該很有感覺,至少像蚊子叮之類的? 對痛覺很敏感的我,之前甚至跌倒會痛到暈過去,還在幻想自己手心會冒很多汗?! 結果!!! 完全不誇張,美顏針有在扎的時候我整個差點睡著,真的跟王醫師說的一樣;美顏針比頭髮還細,加上王醫師的無痛進針扎法,整個過程我都懷疑是不是有針在臉上?! 只能用舒服跟放鬆來形容。

直到有幾個部位,王醫師在進針前有說可能感受比較明顯,我才有感覺酸酸微微脹脹的感觸。印象比較深的是在臉頰部位,美顏針下去後微微的熱感,真的好舒服唷(整個愛上這種像在按摩的感覺)! 在美顏針都施針完畢後,大約會停留30-60分鐘左右,這當中可以稍微休息,我自己當然是直接睡著還用說~

(回到目錄)

 

 

 

🔸來記錄一下起針後的狀態,是不是看的出來有不一樣,當然卸妝後還是有一咪咪的影響;最明顯的是循環改善後,整個氣色明顯的變亮起來,臉部紋路的部分在做完後,整體來說我自己很滿意。

不同於醫美的操作後,有所謂的修復期?! 美顏針像我本身操作後,沒有特別的損傷,當天操作後可以直接上班,完全沒問題! 王醫師說有一些可能有稍微有瘀青,但不明顯會漸漸恢復,不用擔心操作後要請假或會影響日常生活。搭配整個美顏針的課程,還會贈"抗老活顏美白飲",晚上飯後睡前溫溫的喝下去,口感還不錯。

TWO寶媽咪在美顏針實測後幾天,自己自拍覺得成果很滿意,傳說中比頭髮還細的小臉針 美顏針,真的沒有什麼感覺很舒服,就像在被按摩一樣,都快睡著了。臉部在操作後感覺氣色變好、臉型以及紋路的部分,在做完美顏針之後,我自己感覺更滿意了。【翰醫堂 板新中醫診所】中醫醫美 美顏針 課程推薦給大家!

(回到目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翰醫堂-板新中醫診所】

翰醫堂-板新中醫診所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yitang.NB

預約及相關資訊,可以登入官方LINE查詢:https://lin.ee/3spuKha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9號1樓(靠近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左右)

聯絡電話: (02)2255-5355

 

#翰醫堂新板中醫診所 #板橋中醫 #王俊潔中醫師 #中醫診所推薦 #美顏針實測 #美顏針效果 #中醫醫美體驗

(回到目錄)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