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8歐洲保養評價一直是讚不絕口,最近在想單方精油哪裡買呢? 看到1838 eurocare裡面有進口精油品牌分享,想知道【OiL GARDEN 澳悠園】精油推薦嗎? 這次使用裡面不含防腐劑、合成香料、化學物質等成分安心精油品牌,是居家實用精油推薦,也是芳療師推薦精油品牌,一起來看看吧!

目錄

 

 

 

 

🔸早上刷牙,牙膏的薄荷味道;媽媽在廚房準備早餐,迎面而來油煙味;清晨走在馬路上,聞到樹木的芬芳。生活中充斥著各種氣味,都像是一種訊號,提醒著我們正在發生什麼事情?! 這些味道彷彿在跟我們說,現在是早上~ 該起床囉! 生活中也想保留一些喜歡的香氣,讓家中有鳥語花香、葉子清新的味道、樹木樸實氣味,這些都想運用在日常生活中,該怎麼做好呢?

沒錯! 就是精油呀,近幾年很風行的天然芳香萃取,讓居家生活提升品質。

現在市售許多精油怎麼挑選? 單方跟複方哪一種才好?

TWO寶媽咪這篇要來說說 不踩雷精油分享:     市售的精油琳瑯滿目,在挑選時建議可以留意是否天然 有機,還有品質認證等。像我們有小孩,選擇好品質的精油,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成分安心精油品牌,是我在購買時的首選。再來是像我這樣的調香新手,單方精油是我的優先選擇。單方精油 味道單一好上手,還可以自己隨意搭配,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單方精油按自己喜歡的比例組成。而複方的對我來說比較像是進階版,有許多是針對特殊用途,目標性比較強烈。

 

(回到目錄)

 

 

【OiL GARDEN澳悠園】品牌故事,澳悠園芳香調理專家與先行者,受到大自然的啟發,為了追求純粹製作而成的精油。致力於透過純精油的神奇力量,提供自然的身心芳香調理。追求純粹與天然 來自澳洲純粹天然的精油,裡面絕對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合成香料化學物質等。100%純天然與純植物性的OiL GARDEN精油,每一滴精油都經過嚴格的品保測試,獲得澳洲政府TGA認證歐盟COSMOS澳洲ACO有機認證,也是許多芳療師推薦精油品牌!一起來看看OiL GARDEN澳悠園,這個來自澳洲的進口精油品牌分享,看看我們都是怎麼使用的吧!

(回到目錄)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生活節奏步調快,緊張壓力大,情緒容易有波動。在選擇精油上,不管是從花朵中萃取出擁有花香調的精油,還是木質調、草本調,我大多偏向選擇聞起來,可以讓身心靈愉悅舒適的精油:像是薰衣草、迷迭香、雪松、苦橙葉等。並且單方精油不僅使用上方便又直接,多種的使用方式也可以單方之間互相搭配使用,一起來看我們百搭精油分享吧!

【薰衣草】

薰衣草精油對我來說是一款,很實用的精油,聞起來就是薰衣草花香的味道,香甜中帶有微微的涼感,沒錯!這個香氣就是薰衣草了! 我們大多是居家日常生活使用精油,像是燒燙傷,直接沾棉花後局部塗抹。

或是滴在枕頭、床單上面,可以伴隨香氣入眠。

 

【雪松】 

聞起來帶有原木味道的雪松,是一聞就讓我感覺很沉穩的氣味。這款精油我喜歡使用在室內環境中,放噴灑瓶中滴入5-6滴雪松精油,再加入100ml清水。

向空氣中輕輕按壓,淡淡的原木味道充滿整個空間,是讓人感到很沉穩安定的一個氣味。

聽說蚊蟲也不喜歡原木的味道,難怪外面的樹木很少蟲蛀。我自己會利用擴香石,滴上3滴左右的精油放在接近窗邊的地方,尤其是在子夏天的時候,這樣做不擔心蟲蟲危機!

 

【迷迭香】

迷迭香的材料是我們家廚房,常會出現的香料。芳香的氣味中,帶有涼涼的感覺,是讓人可以感到很療癒的香氣。

我大多喜歡選擇舒緩放鬆,等款式的精油類型。對肌膚不錯可以使用6-8滴,搭配鮮奶一起沐浴,是很享受的一件事。這是屬於我跟孩子沐浴時光的味道~也可以在洗髮產品中滴幾滴一起使用。

 

【苦橙葉】

聞起來略帶苦味涼感的苦橙葉精油,在寶貝洗澡後使用10ml基底油+3-5滴的苦橙葉精油,好好的按摩紓緩寶貝的肌膚,幫助小寶貝更好進入夢鄉。

我們家最常使用的,就是開精油機薰香入眠,苦橙葉精油可以搭配薰衣草或其他單方混搭使用,當然也可以單用苦橙葉精油。

隨著微微燃起的薰香,我們家的小寶貝睡得更加香甜安穩,我女兒說她最喜歡聞這樣香甜的味道入睡。睡前我會讓她自己挑喜歡的味道使用,或是自己搭配比例,多滴少滴都可以。透過精油的薰陶,親子間也多了一份屬於我們之間記憶的味道。

(回到目錄)

 

 

【影片】 

 

 

(回到目錄)

🔸在遇到OiL GARDEN澳悠園之前,好像我接觸到市售的精油,大多是以複方居多。單方精油哪裡買? 這款芳療師推薦精油品牌"OiL GARDEN澳悠園",每一罐精油都是通過澳洲政府TGA認證、COSMOS與澳洲ACO有機認證。裡面絕對不含有防腐劑、合成香料、化學物質等,是讓全家大小在成份很安心使用的品牌。居家生活的各種情境中,都會使用到精油,每一種精油的不同氣味,都可以帶給我們記憶的香氣。不管是直接塗抹、幫寶貝按摩、或是加牛奶入浴、環境擴香、精油薰香、滴在枕頭床單上等,有了精油的薰陶,讓整個居家生活品質感提升不少 UP UP UP!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官網:1838歐洲保養│熱愛自然 美麗由心開始 Cares You All

Facebook粉絲專頁:1838eurocare

Instagram:1838eurocare

官方Line:1838歐洲保養

 

#1838歐洲保養評價 #OiL GARDEN澳悠園精油推薦嗎 #進口精油品牌分享 #芳療師推薦精油品牌 #單方精油哪裡買 #居家實用精油推薦 #百搭精油分享 #成分安心精油品牌 #不踩雷精油分享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