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健食品怎麼吃? 擔心買錯? 自從遇到擁有保健食品界Netflix美譽的【咖米Kamee】,在專業的醫療團隊設計智能評估保健品問券,快速為個人所需線上評估 保健品服務,制訂個人專屬營養配方。 咖米盒子量身訂製保健食品,家中的健康小物不再是煩惱! 你也使用過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嗎? 一起來看看我們的體驗吧!

目錄

 

 


 

 

    忙碌的生活節奏,發現當媽媽後,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照顧自己。三餐飲食不規律,加上現在外送便利的關係,外食機率也大大增加。每次購買保健食品,總是瓶瓶罐罐很佔空間,價格也很貴,每個月都要為此花好幾張的小朋友,但其實自己不確定,需要那些營養素? 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遇到這些困擾? 網路資訊真的很多,有時候入手也不知道適合自己嗎? 看到就盲目跟風地購買,這樣吃下去...,很容易因為無感,放置久久忘記吃,也因此放到過期,真的超級浪費錢的!

這次我在網路上看到【咖米Kamee】,咖米盒子以專業的醫療團隊,透過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的問券調查,為每個人量身訂製保健食品。使用智能評估保健品,為個人專屬營養配方快速找出最適合的方案,不需要自己在研究吃什麼買什麼,更不用擔心買錯商品放到過期沒吃很浪費。

耗資鉅額研發的KIHAS評估系統,咖米盒子完全免費提供給民眾來使用,不需要註冊就可以評估,為了讓每個人都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狀態和健康需求。

(回到目錄)

 

 

     咖米盒子團隊使用的KIHAS系統智能,就是傳說中的人工智慧,結合了一群專業的藥師、醫師、營養師等,透過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為每個人設計出量身訂製保健食品。一進入官網的頁面,就看到設計整潔又美感兼具的網頁,裡面的每個問題,都像是專業的醫療人員跟你在對話,回答的時候有點像被打中心裡的感覺,碰碰 怦然心動!才發現原來自己有這麼多需求,自己平常都沒有去注意。

問券不會很冗長,大多是憑直覺回答問題,分幾大塊填寫: 像是基本生理資訊、生活習慣、營養目標、身體自評狀況等。整個在操作上,我自己覺得很流暢,完全沒有遇到卡卡還是無法提交進入下一題的狀況。

大約5-8分鐘回答完問券後,咖米盒子系統很快速的評估個人專屬營養配方,並且給出量身訂製保健食品。看! 我最近的飲食只有40分,是整個評估項目中最低分,也提醒我,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飲食健康,補充所需要的營養素了(哭)。

量身訂製保健食品,在評估後如果想加減營養素,也可以自己在上面做調整,不用擔心自己不想吃或是想吃的沒有買到,是很人性化的設計。

付款我是使用信用卡刷卡比較方便,但也可以ATM付款。不得不說懶人如我,選擇宅配到府,原本運費要137元,咖米居然幫我付了一大半,折扣後運費只要80元,也太貼心了。在下訂購買後,大約3天左右就拿到,流程非常的迅速。

如果採訂閱制,不需要等到吃完才想到要購買,系統會直接自動配送。可以根據自身當下的情況,調整下個月訂閱的內容,並且是無條的退換貨、隨時可以停止訂閱或是延後訂閱唷!這些服務都很貼心~

當然使用保健品,除了能夠更貼近每個人本身的營養素需求外。我也很在意,檢驗合格! 咖米盒子的保健品都是通過檢測,榮獲世界多項合格標章、歐美日專利頂級配方等,有嚴格來源把關,讓身為消費者的我可以很安心使用。

(回到目錄)

 

 

    個人專屬營養配方下單訂購後,大約三天就收到咖米盒子為我量身訂製的保健食品囉!

踢芬尼綠色的外包裝,優雅和美感兼具的包裝設計,再加上開方式觀測窗的拿取設計,放在家中櫥櫃上很方便取用。

裡面附有創辦人親筆簽名的客製化小卡,以及客製化每個人不一樣的保健食品說明小卡,上面可以清楚知道,每個保健品所含的營養素。

咖米包每天一包,輕輕一撕很容易打開。份量也不會很多,我會參考說明小卡的食用建議,在自己安排分餐使用。

像是維生素D可以搭配鮮奶跟,我會一起在睡前半小時使用。增進鈣吸收、幫助骨骼和牙齒生長發育。

高濃縮的維生素B群,我則是會看情況,在睡前或早上使用,有助於維持正常能量代謝。

瑪卡我是在上午或健身前使用,調節生理機能,做營養補給。

到了中午用餐前,會適量補充鐵劑、葡萄籽,健康維持青春美麗。

中午用餐後則是先食用魚油,晚飯後選擇益生菌來調整生理機能。

一整天的活力來源,我就交給了咖米盒子為我量身打造的營養補給。小小一包咖米包,放在包包中隨身攜帶超級方便唷!

 

 

【影片】 

 

(回到目錄)


 

🔸你跟我一樣不知道保健品怎麼吃嗎? 還沒用過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嗎? 這次親身體驗後對咖米Kamee評價,給咖米盒子一個大拇指! 不需要擔心自己研究該吃什麼保健食品,自己需要那些營養素,更不用擔心因買錯商品,家中堆滿瓶瓶罐罐占空間,又放到過期而煩惱。

KIHAS系統智能的設計,讓我彷彿走在時代的尖端,體驗著人工智能帶來的好處。透過專業醫療團隊設計的智能問券,為我量身訂製保健食品。在下訂購買後,大約三天左右就收到了,非常快速。開放式的盒裝設計,放置在家中也方便拿取。最貼心的是每份的個人專屬營養配方,都會附上創辦人的親筆簽名小卡唷,上面有每個個人所需營養素的詳細介紹。一天一小包的份量,隨身攜帶很便利。推薦訂閱式保健食品嗎? 我們推薦咖米盒子,在生活中花一點時間,一起為自己的健康做保養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官網:Kamee咖米 - 5分鐘訂製你的保健食品組合|智能推薦訂閱

Facebook粉絲專頁:Kamee咖米

Google商家:咖米Kamee

Instagram:Kamee咖米

官方LINE:咖米專業線上健康諮詢

 

#咖米Kamee評價 #用過咖米Kamee保健食品訂閱服務嗎 #咖米盒子 #KIHAS #量身訂製保健食品 #個人專屬營養配方 #客製化保健食品平台推薦 #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 #線上專業評估 保健品 #智能評估保健品 #推薦訂閱式保健食品嗎 #保健食品怎麼吃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