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論是沙發枕、輔助枕、抬腿枕、側睡輔助枕,天氣冷 讓我到哪裡都想帶靠一下的男友枕。來自MIT孕婦枕推薦【捲捲舒】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不悶熱睡覺長抱枕,一起來看另一半枕開箱!側睡長抱枕開箱!

目錄

 

 

 

 

(回到目錄)

🔸       睡眠對我們來說真的好重要,沒睡好不僅會變熊貓,整天也會感覺無精打采影響工作。擁有舒適的睡眠環境和寢具選擇,對我來說很重要! 剛好最近剛入秋天氣冷颼颼,習慣抱東西睡才覺得溫暖有安全感,也可以睡得更安穩。居然看到我心目中的男友枕頭!!!側睡枕頭挑選【捲捲舒】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非常適合作為側睡輔助枕推薦,也是來自MIT孕婦枕推薦!

【捲捲舒 品牌故事】

    捲捲舒品牌成立已經有40餘年,初心是看到自己夥伴的需要,長期在外露營住宿,好的睡眠品質就顯得非常重要。

用最高規格的用心,打造一顆最好的枕頭,從造福身邊一起露營的夥伴們開始。由女兒設計的品牌LOGO,以環保、無毒、輕巧、耐用的產品與技術。

用一切最好的打造優質的睡眠品質,給最在乎的家人朋友、消費者們,有感的優質產品,為品牌的價值與理念。一起來看另一半枕開箱/側睡長抱枕開箱!

 (回到目錄)

 

 

    我們家習慣側睡、趴睡,應該是比較有安全感吧?! 但是怕熱的小孩,經常睡到汗流浹背,更不用說再多抱一顆枕頭了。這次看到【捲捲舒】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不悶熱睡覺長抱枕,很符合我們家需要,就馬上入手回家試試。另一半枕開箱(側睡長抱枕開箱)

秘密武器是來自日本iCOLD永久涼感布的材質,抱久也不會隨著體溫上升,我們實測後真的使用再久也完全不會悶熱。尤其是我女兒喝奶奶的時候最怕熱,大女兒實測說,躺在上面舒服又好入睡(可以觀看下方影片紀錄)。

而且可以使用的範圍很廣,可以說姿勢真的超多,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不只是沙發枕、抱枕、側睡輔助枕,還可以是抬腿枕、哺乳枕。

長135cmx寬35cmx枕圍74cm,重量2050g雙人床長度的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據說是根據東方人身形量來製作。整顆枕頭都是台灣製造,現在已經很少看到也很適合作為MIT孕婦枕推薦!

看介紹中物理師建議,調整睡姿可以有三個步驟。睡前先將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放於腰下,伸展五分鐘再抬腿放鬆,可以有助心情放鬆。

最後再夾包枕入眠,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根本就是我的男友枕頭,雙腿夾枕頭睡覺真的超舒服。有了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陪伴入眠,幫助我維持良好的姿勢,讓肌肉放鬆外,更可以防止側趴睡,有可能導致的腰椎扭轉等問題產生。   

當然做運動也可以當輔助枕的使用,自己的核心肌群 每天睡前訓練起來~GO GO!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台灣製造經過歐洲OEKO-TEX無毒認證無染色、無廢水、無汙染、永不褪色,屬於嬰兒等級的無毒紡織品

看習慣趴睡的小寶貝使用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睡的香甜,枕芯是法國永久防塵螨、防蚊蟲,過敏族群可以安心使用,給孩子使用也當然沒問題!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 長135cmx寬35cmx枕圍74cm,重量2050g。長度跟重量是我目前抱過最舒適的大小,兩個小妞躺在上面很剛好,加上我兩大一小也沒問題。

兩個小妞超愛這顆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自創的玩樂方式,當跳跳馬坐騎,還有自製小沙發,坐著躺著看起來都很舒適!

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平常也可以當靠枕,閱讀的時候靠在背上很舒壓,加上涼感布,使用再久也布會有悶熱不適的感覺。

坐沙發追劇,常常看到不小心睡著,最需要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抱著好舒服。就算是在床上放胸前也很舒壓,可以緩解雙手支撐上的不適,好好的享受難得安靜的閱讀時光。

 (回到目錄)

 

 

【捲捲舒 影片】

 

(回到目錄)

🔸這顆專為東方人身形設計的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全部都是MIT台灣製造,現在要找到整顆是台灣製造的枕頭,好像已經少之又少。加上我家女兒很怕熱,這次收到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實際觸摸到日本的iCOLD永久涼感布,真的舒適不會感到悶熱,使用再長時間也可以把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抱緊緊。

而且拆下來洗滌,也不用擔心會隨者洗滌而失去涼感,這個涼感功能是永久而非坊間一般添加。還有整顆抱枕通過歐洲OEKO-TEX無毒紡織品CLASSI認證,小穎兒也可以安心使用。枕芯是使用永久防蚊防螨設計的加工,讓無法洗滌的長抱枕,可以持續擔心使用。這麼棒的The One Pillow另一半枕,不僅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孕媽咪也很適合當孕婦枕來桂腳(台語),小嬰兒當時也可以使用,還不趕快入抱緊處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捲捲舒】

官網:捲捲舒

Facebook粉絲專頁:捲捲舒-睡過的就懂

 

#捲捲舒評價 #側睡長抱枕開箱 #另一半枕評價 #另一半枕開箱 #側睡輔助枕推薦 #側睡專用枕頭開箱 #側睡枕頭挑選 #MIT孕婦枕推薦 #抬腿枕推薦 #不悶熱睡覺長抱枕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