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 Hair Desig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30-20:00;週一   公休

 

🔸   位在東區熱鬧的逛街地段,三樓的AN Hair Design髮廊店,

門口有清楚的價目表,可以提供參考。

裡面環境很不錯,AN Hair Design三樓的透明玻璃,

剛好面對東區購物商圈,坐在這邊彷彿跟著來來往往的人潮一起在逛街,

很放鬆又愉快的舒適環境。

有一面網美牆,造型後可以盡情在這邊拍照,

也可以約三五好友在附近一起逛街。

開架式的染劑調色區,使用的產品一目了然。

以及舒適的洗頭區,旁邊是衛生間,

讓我很有印象的是,衛生間內的香氛,

以及店內,乾淨整潔的環境。

提供小點心,及多種飲品可以選擇,

即使長時間美髮,也不擔心肚子咕嚕咕嚕叫。

AN  Hair Design 影片

 

🔸   當媽媽後真的很少有時間整理自己的髮型,

想擁有適合自己的髮型、髮色,

都需要特別抽時間,拋下小孩才能好好換髮色、換心情,

位在離婆婆平時會在的東區購物商圈,暫時放下小孩,

喘口氣,來這裡幫自己整理心情,也可以順便逛逛街。

▼換髮色前

距離上次染髮,應該有三個月左右,

很不習慣看自己布丁頭,我老公也說,

老婆你又要開始布丁了!

這樣的髮型讓原本在家,就沒時間整理的我,

看起來又更居家

所以一開始就跟髮型師Jean吉恩,討論好今天最主要就是換顏色

因為想要顯白,女生大部分都是希望自己白還要更白?!

選了幾個顏色,Jean說都很稱膚色,

於是我就選擇一個,需要漂髮的低調灰綠色

真的好期待換髮色,這是我第一次漂髮耶!

▼頭皮隔離液

IMG_3243.JPG

頭皮隔離液,我記得之前染髮,

印象中不是每家美髮店都有,

也不是漂、染就一定會用,

因為,每一家都是需要另外加錢啊!!!

AN Hair Design,整個很大方即使格外加價,

不是只用一點點,而是有點豪邁的噴全頭皮,保護頭皮

▼第一次全頭退色

需要退色兩次,每次大概有30分鐘,

▼戴耳罩、脖子也保護的很好

洗掉後再染,不知不覺,也來到12點。

肚子有點餓了,但大家都還在忙,

不好意思自己說想吃飯。

看窗外大家都在逛街,心也已經飄到外面去。

▼第一次洗掉的顏色

突然店員細心的詢問,肚子餓不餓?

有提供烤土司跟小餅乾可以選擇喔。

覺得飲品有菜單已經很厲害,

居然跟醫美珍所一樣,有食物的享用。

其實我真的沒有概念,原來漂髮需要的時間,

跟流程是這麼多,真的太久沒有整理自己。

但不管是Jean還是店員,即使再忙,

也把每個顧客都照顧得很周到。

第一次洗掉後的顏色,吹乾整頭的金髮,

我自己有點驚訝,沒有漂髮經驗的我,

一直問Jean,這應該不是我最後的顏色?

我女兒看到一定不認識我了啦!!(自己內心很多劇場)

▼吹乾後

局部退色,這個有點類似挑染,

因為我想要的髮色是有點,挑染的感覺。

▼第二次局部退色

因為現在的髮色,讓沒有漂髮經驗的我微微開始警張,

問Jean是不是需要換其他顏色,自己懷疑自己剛剛是不是選錯顏色了?!

Jean很有耐心,也會跟我一邊討論一邊改變做法,

Jean說,如果想要看起來髮質好,建議還是漂原本我選的灰綠色。

雖然當天Jean很忙,但他的判斷力跟配色能力,

最終髮色呈現時,都讓我不得不佩服。

▼漂髮完成

這個顏色我真的超喜歡的,我馬上拍照給老公看,

他說阿不就是你原來的髮色,

我說哪有?!你仔細看看,

是不是灰綠,讓皮膚可以顯白又有氣質。

▼護髮五劑

跟大家說,漂髮、染髮後一定不要忘記,

"護髮",想要一頭秀麗亮髮,而不是一堆稻草,

護髮不能省,拜託筆記起來。

▼奈米霧化機

噴上奈米霧化機,可以讓護髮劑更好的被頭髮吸收。

第三、四劑是在洗頭區完成,

還有熱敷跟按摩,超級享受的。

很特別的是居家護髮,第五劑。

▼第五劑

我第一次來染髮、漂髮,還帶禮物回去。

Jean提醒回家後,三天先不要洗頭,

洗頭的水溫不要太熱,照著地五劑上面標示的日期,

在洗髮後,塗抹上第五劑護髮,

靜置約5-15分鐘再沖洗,就完成居家護髮,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Jean有稍微幫我修剪一下劉海,

因為我自己覺得,整理髮型好像沒有微調,

總覺得哪裡怪怪,謝謝這麼細心又用心的髮型師Jean。

▼第一次漂髮大成功

美髮造型影片分享
 
 
 
 
🔸      頭髮就像女人的第二張臉這麼重要,找到適合自己的髮色,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不僅讓人在外型上加到滿分,

也看起來更有精神!

AN Hair Design 採預約制,來這裡會依客人需求,

來討論,設計造型,

使用的是日本的護髮的產品,我自己很喜歡居家第五劑的味道,

使用前自己都要聞一下,覺得像在聞精油的放鬆又清香,

才捨得打開使用。

這次多虧碰到髮型師Jean,在配色上的準確與用心,

冷色調灰綠色,可以讓我看起來顯白~(這個太重要啦!)

大家想不想看一下,漂髮前後的差別?!

▼漂髮前

IMG_E3240.JPG

▼漂髮後

IMG_3285.JPG

經過Jean魔法巧手,TWO寶媽咪除了揮別布丁頭,

那個髮質也太好了吧,這是漂過的髮質喔!

簡直是背影殺手,可以去拍漂髮後廣告了!

值得跟大家分享的是,原本很多人跟我說,

不要漂髮啦,漂髮很傷髮質,

看一下我的頭髮,其實經過這樣細心的照顧,

比我原來已經染燙過的髮質,還要柔順,

看起來有光澤感,摸起來很柔順。

但是隨著時間,漂過的髮色是會有些微變化,

可以參考,近一個月漂髮後的照片。

▼漂髮隔天

真的很喜歡這個髮色耶!好有氣質。
 
▼漂髮一周
漂髮一周後,感覺顏色有變淡一點。
 

▼漂髮約10天後

帶婆婆和小孩出去野餐,在太陽光底下的髮色,

灰綠還是看的出來。

▼漂髮兩週多

漂髮後大約兩週多,髮色變淡一點,

還是很稱肌膚顏色,有顯白唷!

東區美髮沙龍推薦 AN Hair Design "!

可以來找Jean設計新髮型,給你好心情唷!

 

價目表參考

 

🌹母親節優惠活動🌹 110/4/20 ~ 110/5/20

【頂級修護套餐】 資生堂頭皮淨化調理SPA+哥德式五段髮質修護 優惠價$2999(原價$4000)

【燙染優惠再加碼】 燙髮 / 染髮 / 深層護髮 一項9折、兩項85折、三項8折

滿千折百 ➡️ 再加碼送百

【全方位居家保養】 專業洗護產品 一項9折、兩項8折、三項7折

 

 

【AN hair design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交通:捷運忠孝復興3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預約電話:(02)2721-7679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11:00~20:00 公休日:週一

預約諮詢Line: 吉恩https://lin.ee/uwqG8fY

備註:附設Wi-Fi、提供刷卡服務

IG:an_hair_desig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N Hair Design    #  東區美髮沙龍推薦    #捷運忠孝復興  

#東區護髮     #東區髮廊     #東區燙髮      #東區染髮   


 

 

懶人包系列分享: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讓育兒之路,

就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很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進而發掘出許多特別的商品.景點以及其他育兒生活的趣事,

也有朋友說我看起來不像兩個寶寶的媽咪,聽了都覺得超級開心,

所以我們的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寶媽使用的保養品.化妝品唷

將保養看起來年輕的方法跟大家分享,好東西就是要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