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節奏緊張、情緒起伏,加上年紀漸長,

都會影響我們的睡眠。

想幫助睡眠、改善睡眠品質、養顏美容?!

米鴻MIHONG頂級珍珠粉,

通過COA檢驗HACCP合格,以水解低溫萃取,

保留完整微米珍珠粉中珍貴的營養素,

攝取更高品質的鈣,

作為幫助睡眠、營養補給、健康維持,

都是不錯的選擇!

 

🔸   當了媽媽後才知道,孕期睡不好,產後是睡不飽

即使已經沒有餵母奶了,但還是常常睡到一半,

就會被小孩的哭聲、尿床,打斷睡眠,醒來後就很難再入睡

這樣的情況一直困擾著我,曾經聽過許多媽媽推薦,

從懷孕就可以開始吃珍珠粉,養顏美容又可以補鈣,幫助睡眠。

加上婆婆最近看中醫,想幫助入睡,

醫生也說,珍珠粉是補鈣的不錯選擇,

建議我們可以適量補充。

但珍珠粉該怎麼挑選?

【米鴻MIHONG】

 米鴻團隊,很重視健康領域,

以全球專利性原料、和各領域權威的醫藥師,

根據亞洲人的體質和生活習慣,

研究設計,以科學、安心、有感的營養食品。

 

🔸  "米鴻MIHONG頂級珍珠粉 

營養補給、青春美麗、調整體質、健康維持等為主。

產品通過COA檢驗HACCP合格認證,

並且通過SGS重金屬檢驗合格,讓我可以更放心使用。

▼外包裝明確印有"有效日期"

  

水解低溫萃取 ,保留完微米珍珠粉中的珍貴營養素,

超微米專利珍珠粉 ,讓我攝取更高品質的鈣。

含有1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 幫助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SNS-1酵母粉,耀眼光采,綻放無暇耀眼自信。

珍珠蛋白以及其他15種微量元素

還有特別添加玉米鬚,幫助補充營養。

無人工添加,健康美顏零負擔。

 

撕開外包裝截角,就可以食用囉。

夾鏈袋式包裝,內附防潮劑,

開開關關,也不擔心受潮唷。

小小一包,方便外出攜帶。

一袋有30顆,柔粉細緻 ,

膠囊包裝,聞不到腥味,小分子好吸收。

建議一天一次,每次1-2顆

像我婆婆,想盡快幫助睡眠情況,

我就建議她在睡前吃兩顆,觀察看看情況。

如果像我是想要保養、維持健康,

三餐飯前,或是起床、睡前的時候,吃一顆就可以。

 

🔸  為了更好的睡眠品質、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一直在找適合家人使用的產品,

不管是吃的用的,都想嘗試看看。

看到米鴻MIHONG頂級珍珠粉,

因為成分有認證,吸引我購買。

 

使用上很方便,空腹飯前或睡前,每次1-2顆,

配溫開水服用就可以。

 

   婆婆最近常因為翻來覆去,無法入睡而困擾,

半夜起來剛好看到婆婆還沒睡,給她兩顆珍珠粉膠囊

隔天問婆婆,婆婆說睡得比較好,

聽到婆婆這樣說,覺得很開心可以幫助到婆婆。

而我因為顧小孩,加上繁瑣的家務,

時常睡睡醒醒,很常做夢,

肌膚也因為這樣時常有狀況。

吃了米鴻MIHONG頂級珍珠粉,

讓我營養補給、調整體質,更好入睡,

也可以健康維持、 青春美麗  。

推薦正在考慮購買珍珠粉的朋友,

或是想要給媽媽、太太,健康維持、青春美麗的老公,

米鴻MIHONG頂級珍珠粉,是你很好的選擇!

趕快來買,犒賞家人吧!

米鴻MIHONG官網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米鴻MIHONG    #頂級珍珠粉   #睡眠品質   #營養補給   

 #青春美麗    #調整體質    #健康維持   #養顏美容 #幫助睡眠 #舒緩壓力

  #日常 #保健 #健康 #保健食品 #健康小物 #好物推薦 #好物分享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