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年是2021年,我與老公,

在年初,觀察大女兒,自主能力(上廁所、吃飯等)已經漸漸成熟,

家中有妹妹當玩伴,

但卻會經常主動提出,想尋求同齡的朋友一起玩。

 

於是在今年初決定,要來抽看看公立幼稚園,

一開始我在說這件事情的時候,朋友告訴我,

很!難!抽!喔!

總是傻呼呼的我,也才開始為抽籤來做功課。

 

先上網先看,相要抽籤的學校,

(選學校這塊,大家可以直接打去喜歡的幼稚園詢問,

有些不需要戶籍,有些要戶籍,

我們是在戶籍地就讀,考慮到國小也想直接升上去讀。)

 

往年錄取率,什麼??我沒看錯吧!

4-6個?一定是我看錯了,關上電腦等老公下班回來討論,

過年期間,我去跟上帝要一個新年的願望,

牽著兩個女兒,站在我們的張老牧師面前,

我說: 牧師我們想抽公立幼稚園,

牧師看著兩個小孩,笑得很慈祥,

牧師說: 好!沒問題,我們來為這兩個可愛的孩子禱告。

 

於是,大家都以為我這個動作,

是很多人所謂的"加持"?!其實不是,只是我知道,

我又告訴你們,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路加福音十一9~10)

(想看解釋 請點我 )

上帝是樂意將,心裡所想的賜給我們,

只要合乎常理,不違背道德,

然後,要相信要不斷的求,

而我卡在哪裡呢 ? 我沒有信心,

在上帝面前在困難面前,我沒有信心,

你看公幼這麼難抽,前面這座山擋住我了,

我該怎麼往前行,我需要屬靈的長輩拉我一把,

於是我找到牧師,為我們禱告。

 

小信的我也開始尋找計畫B,原本想說,

沒抽中公立幼兒園,就要去上台大對面的懷恩堂幼稚園,

也詢問過價格跟教學理念,我覺得我們全家都會很喜歡,

包括學生,大女兒本人。

 

於是稍稍安心一點,在不濟還是可以去排隊懷恩堂,

自己覺得,我都幫神想好了。

但懷恩堂校長唯一的要求就是,

父母雙方要帶學生一起來參觀一次學校,

誰知道疫情一來,打亂我們原本要看幼兒園的計畫。

於是,沒有排隊這個B計畫,

只有原先抽公幼的A計畫,這下好了。

 

因為疫情,不擅長線上弄資料的我,

開始慌了,思前想後又打去幼稚園問老師,

誰知道我問得太早,線上抽籤還沒出來,

於是,忙到我忘記這件事...OMG

 

我!忘!記!  居然沒有持續禱告,

好在上帝從來不會忘記,藉由臉書狀態,

剛好親戚也抽幼兒園,他們是第一階段,

一開始我以為,我們兩個階段都可以抽,

只是錯過第一階段,

誰知道,我們剛好就是第二階段抽。

 

隔天,我馬上訂好鬧鐘來抽,

在這當中,跟女兒一起跪著禱告,

但因為搞不定系統,還跟老公爭執了一番,

當下心裡很失望,覺得不會弄,

老公又不幫忙,乾脆不抽了。

但一想到小孩事這麼期待去上學,我還是努力研究,

抽籤去!

 

大家想不想知道結果?   登登我們是備取1

 

 

其實一般人的疑惑應該是,為什麼不是正取?

我想如果今天是正取,依照我的個性,

就會一直說,禱告有效,

但如果今天也有人為了這個禱告,卻沒有錄取呢?

應該這樣說,其實禱告上帝都會聽,

但祂要看的是我們的信心,如果我今天一直擔憂牧師禱告了,

卻沒有正取,這也不是我該擔憂的問題。

 

我該正視的重點是,我的女兒今年上幼稚園好不好?

這是對她人生路,最適當的安排嗎?

如果答案是,是的!

只要我們希望,憑著信心去禱告,

神就會給我成就,我覺得我們的上帝很可愛,

祂給了我們備取1,而不是正取,

所以一整個端午假期,我每一天都要為這個禱告,

一直到收到老師電話通知為止,

我才滿足地獻上感謝的禱告,

也才不用繼續為了可以順利上公立幼稚園禱告。

 

今年,我們律律即將要展開幼稚園生活,

真的好期待,希望媽媽可以跟你在這條路上一起努力,

一起經歷神的奇妙恩典!   謝謝主耶穌,感謝張茂松牧師的禱告,謝謝郭老師的陪伴,

謝謝我爸爸的關心以及鼓勵,謝謝這次抽籤前後陪伴我們的親友,

感謝大家的幫助,在這件事情上我們有珍貴的經歷,

也有美好的收穫!期待繼續記錄下去更多的美好恩典。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嘔心瀝血的心得,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也許這是我的良人卻並非你的王子,

僅供參考,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