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社區的浴室地板,全部都是霧面瓷磚設計,

在 浴室止滑 上,鄰居都覺得很不理想,尤其是家中有幼童和長輩,

很容易不小心就滑倒,做 老人浴室改裝,是一筆可觀的開銷。

還有什麼 浴室防滑方法? 地板防滑處理 是CP值高又不會大傷荷包呢?

 

🔸還記得之前樓下鄰居重新裝潢,我跟老公去參觀發現,

他們因為孕期曾在浴室摔倒,把原本的霧面瓷磚全部打掉,

改成防滑磁磚,聽說這個工程浩大還耗資不斐。

想到我們跟婆婆一起住,老人家上年紀最擔心她們一不小心摔倒受傷,

買過市售的防滑貼,覺得超不方便,不黏的沒有效果,太黏的也只能局部防滑,不容易撕下換新,

周圍還會藏污納垢,既不衛生又不美觀,用沒有使用幾次,就放棄了。

 

這次在募資平台看到"壁虎防滑二代組",在購買商品的同時又可以幫助喜憨兒基金會,

之前我們婚禮喜餅也是購買喜憨兒的唷,可以幫助人就感覺很暖心。

【影片】

 

【壁虎防滑】擁有頂尖的台科專業技術團隊,所使用的產品不含醚類、酚類、甲醛等致癌物質,

透過嚴格把關的原物料以及專業製劑等配方,並留意到不要使用無法排放下水道的有機化合物,

這樣做不僅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也為消費者打造安全防滑的居家環境。
 

自從發現壁虎防滑,防滑系數居然達到國際標準,各大媒體爭相採訪報導外,

第一代產品,是全台唯一有登上Amazon的防滑劑。

"壁虎防滑二代組"壁虎防滑2.0,感覺就很厲害,跟第一代相比,

多了長達三年的止滑效果,在操作上不用彎腰駝背,

非常的簡易方便,還很有質感。

這樣的隱形防滑設計很特別外,壁虎防滑2.0還有升級新配方,

不需要另外加購,每1-2個月可以清潔保養一次,有助於維持 浴室止滑 的效果。

外包裝有提把設計,隨時想帶著走,回娘家也做浴室防滑也可以,

送禮當然也沒問題,尤其是家中有長輩及小孩的,收到一定覺得貼心又開心!

 

【使用方式】 其實真的很簡單易懂,像我這樣不太會看說明書的人,

都可以自己獨立DIY完成操作,完全不需要再勞師動眾請老公幫忙。

首先掃QR code加入壁虎防滑的官方LINE,根據上面的指示,

點選需要幫助的選項,以及提供家中想要止滑磁磚的照片(近照、遠照都可以提供)。

在上班時間,很快就可以收到壁虎防滑的回覆,

像我們家的霧面瓷磚,在清潔磁磚後保持乾燥,再使用壁虎防滑,

組裝好拖把組,將防汙墊平舖於地板上,拆下拖把布並將黏貼面朝上,

將防滑劑倒入(根據坪數大小來拿捏用量),以ㄇ字型的方式將防滑劑均勻塗抹於磁磚上,

靜置約6分鐘的時間,以大量清水沖洗地面後,就完成拉!

是不是又簡易 快速、方便?! 值得一提的是,在靜置過程中,

官方LINE上有提到,聞起來有類似阿摩尼亞刺鼻的味道,

別太擔心,是正常的因為壁虎防滑2.0是無色無味PH值呈弱酸性。

在使用過程中,由於深層清潔地板,將長年累積的尿垢、黴菌等帶出而產生的氣味,

只要保持通風良好,以及靜置後用大量清水沖洗,味道就會消失囉!

當然每個月1-2次的清潔保養也不能少,保養清潔劑:水=1:2的用量,換上替換蓋就可以放在拖把中使用。

壁虎防滑貼還貼心的附上,壁虎防滑小日誌,可以將每次操作紀錄起來,

這樣就不擔心會忘記上次保養的日期,是什麼時候啦?!

▼使用前

▼使用後

 

🔸壁虎防滑二代組好用嗎? TWO寶媽咪來小小的分享一下,

我對於磁磚 防滑劑使用後的防滑劑評價,之前使用得都是防滑貼,

第一次使用到這款 浴室地板防滑劑,其實讓我驚訝!

不僅在原料耗材上,是非常的重視環保愛地球,並通過美國TRA毒物檢測,

使用後大量清水沖洗,家中有小孩、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不擔心有殘留。

在美觀設計上是 隱形防滑,浴室止滑施工 後,

可以擁有長達三年的浴室防滑地板,帶給全家人既安全又持久的呵護!

家中有長輩或幼童,有了壁虎防滑真的讓人很安心。

聽說總統府也請壁虎防滑團隊到府施工唷,浴室防滑推薦"壁虎防滑 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壁虎防滑】
粉 專 :https://www.facebook.com/NeverSlip2017/

官 網 : https://www.neverslip.com.tw/index.php?lang=tw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