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聽過蜂蜜,蜂王乳是什麼呢? 蜂王乳霜好用嗎?

聽說是 妹子必備保養品!

台灣蜂王乳霜哪裡買?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好用嗎?

來跟大家分享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

 

🔸蜂王乳霜怎麼用? 從小對蜂蜜 養顏美容又可以滋養 修護 保持肌膚健康,

有很深的印象,但...? 蜂王乳是什麼呢?

上網Google做功課,才知道,這是工蜂的一種分泌物,

含有許多豐富的營養,工蜂要養成發育變為蜂后,靠的就是蜂王乳(又稱 蜂皇漿、蜂王漿)!

第一次聽到使用蜂王乳製成的保養品,真的超級好奇 蜂王乳霜好用嗎?

來自台灣的MIT保養品IMAIZE嬡妹籽,收集大自然的美好,以植物萃煉製成的產品。

光是蜂王乳製成的保養品,就有好多種,這次使用到 "蜂王乳霜"自己很滿意,

特別跟大家分享使用後對 IMAIZE嬡籽妹評價,一起來看看 蜂王乳霜開箱 吧!

 

【蜂王乳霜 30ml】

外包裝不僅嚴密,瓶身還有蜂巢的六角形浮雕,真的非常精美,

收到的時候,不仔細看,以為是哪家的高級用品,仔細一看說明,才知道是蜂王乳霜。

從外到裡由上到下,包裝設計都很有質感,如果想拿來送人,或是自己使用都很適合,

在底部明確印有使用期限,不管什麼時候使用,只要看到包裝底部都不擔心自己忘記有效日期。

空罐還可以拿來擺放小飾品,循環利用愛護我們的地球。

最近TWO寶媽咪上彩妝課程,才了解到,

原來在我這個青壯年紀,肌膚即使卸妝後也應該要有基本的潤澤感,

但因為長期的熬夜,加上小孩哭鬧打斷睡眠,肌膚才顯得暗淡無光,容易看起來委黃。

想要找回原本肌膚該有的年齡? 除了適當的按摩可以豐潤肌膚,

還需要塗抹,適合的保養品,才可以內外兼顧的滋養肌膚。

說到 蜂王乳霜好用嗎? IMAIZE嬡妹籽的蜂王乳霜,

是使用台灣在地天然、簡單、沒有過多汙染的小農,所生產的新鮮蜂王乳,

加上多種植物萃取成分,製成的蜂王乳霜。

採用按壓式設計,擠出的乳霜呈現乳白偏黃的顏色,

而且因為是植物萃取,每一瓶蜂王乳霜,有能因為製作時的氣溫、雨量等影響了原料的氣味跟顏色。

可以說是獨一無二,加上植萃會容易有沉澱物,這些都是正常現象,

不同時期購買的蜂王乳霜,品質相同也會有不同的收穫。

聞起來像是蜂蜜加了乳液以及植物萃取的味道,淡淡香香的,

乳霜狀的質地,偏乳液較稀,延展性好容易推勻,肌膚也很好吸收。

裡面富含有(癸烯酸 10HDA) 平衡肌膚油脂分泌,可以維持水分,

使用後,肌膚由內而外恢復光澤亮麗。

別忘了是在早晚清潔肌膚,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因為產品真的很天然,除了放陰涼處保存,避免日曬,開封後六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唷!

像我本身是敏感肌,T字部位偏油,兩頰偏乾,

使用起來,肌膚像是從底層開始滋潤,第一天使用的時候只有當下覺得潤澤肌膚,

肌膚還是委黃黯淡,漸漸的從第二天開始發現,肌膚慢慢將蜂王乳霜吸收,

早上起來,臉上泛油的情況也有一點點變化。

肌膚的代謝週期是28天,在第三天的時候,

自己的感覺跟第二天差不多,就是原本T字部位泛油光的狀態好一點。

第四天看肌膚狀態,好像肌膚保水、鎖水感覺不錯。

不得不說已經擦了五天,在潤澤感跟光澤上,是真的有感覺比之前好一些。

聞起來像淡淡的蜂蜜香,一直擦了六天,光用聞的就覺得很療癒,

肌膚的狀況也穩定許多,乾燥泛紅的情況有減少,尤其是潤澤以及改善暗沉。

連續使用七天後,我才發現,原來最簡單的保養,

不僅可以讓肌膚沒有負擔,還更容易吸收,

在補水的同時,也為肌膚提升潤澤與皙白,改善暗沉與乾燥的肌膚。

感覺可以是說是,適用於所有肌膚,

不論是油肌、乾肌、混合肌還是敏感肌、酒糟肌使用通通都沒問題唷!
 


🔸MIT蜂王乳霜品牌 IMAIZE嬡妹籽,是來自台灣純淨、天然沒有汙染的地方,

以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蜂王乳和多種植物萃取,製成的蜂王乳霜。

含有豐富的營養,質地溫和不刺激,像我一樣的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延展性很好,因為植萃天然肌膚很好吸收,又不擔心有負擔,

回復肌膚彈性,給肌膚有光澤,這麼簡單、單純的保養方式,

所有辛苦的女性們 真的值得擁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IMAIZE 嬡妹籽】
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imaize.by/?ref=page_internal

官網 : https://www.imaize-bee.com/

#IMAIZE嬡妹籽評價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好用嗎 #蜂王乳霜評價 #台灣蜂王乳霜哪裡買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 #蜂王乳霜好用嗎 #蜂王乳霜怎麼用 #蜂王乳霜開箱 #妹子必備保養品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