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愛美學】彩妝教學 課程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59巷19號

電話: 0987-287768


🔸如果認識TWO寶媽咪的朋友,一定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我...不會化妝。

總是聽到有人說,化妝是禮貌的表現,讓自己賞心悅目,

在生活、職場中無往不利,可是 不會化妝怎麼辦?

其實不會化妝,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我媽曾經跟我說,她的肌膚不保養不化妝,

還是看起來很不錯?! 但其實從媽媽臉部的雀斑,讓我知道至少防曬不能少。

因為不懂保養、化妝、卸妝、清潔,這些不可缺少的知識和技巧,

造成肌膚無形中的損傷,而我們自己卻未發覺,這樣怎麼可以拉?!

只是 化妝怎麼畫,我自己真的很想學會,尤其是看到那些妝前妝後,

判若兩人的技術,愛美之心人人都有,說不羨慕才奇怪,

我也想要,每次出場都是閃亮登場!

在粉專看到 "貞愛美學"有彩妝教學、彩妝課程,

彩妝老師本身也是新娘密書,所以也有提供專業的 彩妝服務,

看過老師的作品後,TWO寶媽咪下定決心要來拜師學藝了!

出發! 位在新北市,捷運南勢角、景平這兩站的中間,

下來走路大約六分鐘就可以到,剛好當天下大雨,

彩妝老師超細心,站在門口迎接我,深怕我走過頭迷路。

看到招牌"貞愛美學"就到囉!

雖然疫情有降溫,但確實消毒清潔、量體溫,

做好防疫步驟,大家都更安心。

進來後,別忘了換拖鞋,彩妝老師說讓我可以舒舒服服的上課,

在上課前,我有跟老師提前溝通,老師建議我素顏來學 彩妝課,

如果有自己化妝的習慣,可以帶自己用的保養品、化妝品等,

彩妝老師,會指導我如何正確使用它,

上課前一天也別忘了洗頭,老師會幫我做造型讓我美美的回家唷!

複合式的店內設計,彩妝課程是在化妝台這塊上課

琳瑯滿目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讓人興奮又期待。

彩妝教學,TWO寶媽咪是選擇一對一的課程,

畢竟我是從零開始,什麼都不懂,如果跟其他同學一起,會擔心影響大家的進度。

彩妝老師很溫柔,講話輕聲細語,也提醒我可以先去上洗手間,

因為彩妝教學大約2-3小時左右,也可以先把頭髮綁起來,這樣上妝學起來更方便。

在還沒有上彩妝課程之前,我自己除了對化妝順序一竅不通外,

化妝前步驟是什麼? 完全沒有概念...。

在彩妝老師的教導下,我認識了自己的五官和臉型分析,

還有"化妝前保養"與"保養化妝步驟"。

也有認真作筆記唷,寫下來才不容易忘記,當媽媽後記憶力容量,真的很容易不足。

才知道原來,那些明星看起來完美無瑕的臉龐,

是因為彩妝去調整眼距還有整個臉形,這部分我以前真的完全沒有概念。

化妝前一定要用化妝水嗎? 原來化妝前,還要先保養,

保養步驟 以化妝水為第一步,擦兩次後讓臉部自然變乾就可以。

再來是精華液、乳液,白天的話可以加上防曬的部分,

還有彩妝老師獨門秘技,按摩臉部,

老師按摩後,整個肌膚真的都亮起來,老師滿意的說,

嗯! 這才是你這個年紀,肌膚該有的樣子唷!

我才知道,原來我覺得肌膚看起來黯淡無光的原因,

我一定要學起來,天天加強好好善待我的肌膚。

老師說有敷面膜的話,面膜裡面的精華液,

比較建議,等面膜微乾的時候,繼續補充在臉部濕敷。

想到我平常,都拿來塗全身的做法,

老師說,這些精華液,是針對臉部肌膚做保養,

會建議,拿下面膜後,可以做簡單的臉部清潔,

如果拿來用在全身塗抹,就比較不建議喔。

以上的保養步驟完成後,還有最重要的就是"擦眼霜"

眼周的肌膚較為脆弱,要注意的是力量不要過大,輕柔點壓即可。

保養到這邊,就大功告成,以前我都是直接上妝,

這次來上彩妝課程才知道,原來妝前保養 不能忽略,這是彩妝服不服貼的重要關鍵!

再來是我最不拿手的重頭戲,化妝怎麼畫?

以前我都是直接塗粉底?! 以為只是需要改善膚色,隨著粉底液的顏色越來越顯白,

老公說,看起來臉很大又不自然?! 老天鵝啊!! 女人真的不好當阿?!

一對一的彩妝教學過程中,我才發現到,

不是粉底液的問題,是我不會使用它,不會化妝的關係。

第一步 全臉塗防曬,老師建議選擇清爽型的防曬乳,

因為濃稠型的延展性有限,會讓我不敢多塗,

但TWO寶媽咪的媽媽,就是有雀斑的問題,所以防曬一定要做確實不能馬虎。

第二步 輕拍塗抹隔離液,在自己覺得黯沉的部位,可以修飾暗沉,

不需要塗抹過多,不同顏色的隔離液,呈現的效果也不一樣!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部分,認識鑽石區域,這個我以前都不知道,

原來鑽石區掌握的好,我老公碎念的大餅臉就不會出現耶!

第三步 用氣墊粉撲塗粉底在臉部鑽石區,選擇不要太過白的粉底,

由中心向外面, 去用粉撲拍點,外圍的部分可以輕輕帶過。

老師說只要將肌膚照顧的好,膚況好不管是哪個品牌的粉底液,

都會看起來很服貼好看唷!

第四步 遮瑕黑眼圈,這個部分我學到超特別的光影,

原來黑眼圈,不是整塊需要一起遮。

彩妝老師,根據我臉部兩邊黑眼圈,分布形狀的不同,

部分遮瑕,再加上提亮較白的粉底去填平部分陰影。

整個看上去,黑眼圈遮掉好多!!! 真的超厲害的,

原來根本不是產品的問題,只要學到專業的技術,什麼產品都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

最後在按上 蜜粉定妝,說到這個步驟,我真的會被自己打敗,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蜜粉是什麼作用。

還問老師,為什麼它沒有顏色?

老師超有耐心,沒有笑我阿呆,還跟我解說讓我明白,

定妝的作用,不需要有顏色阿,

我也是當阿呆當好久,就跟大家說我真的不會化妝,只會買彩妝品...。

在老師的教導下,化妝小白的我,不僅明白了妝前保養的重要性,

原本困惑 隔離霜一定要用嗎? 還有蜜粉怎麼使用,

老師都手把手,把我教到會,

真的很適合平常有化妝需求,尤其是求職 面試 不會化妝 怎麼可以?

彩妝老師,溫柔有耐心,細心回答每個問題,還會依照各人不同的需求,調整課程的內容。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化妝課程感興趣,

貞愛美學的彩妝課程,很推薦大家來一起變更美麗!

P.S彩妝課程費用,根據每個人需求的內容不同,收費也會有不同,

預約報名上課的時候,可以先跟彩妝老師溝通詢問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貞愛美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ENAI01

🎪門市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159巷19號

🚊搭捷運: 捷運 南勢角站(四號出口),走路六分鐘可以到達

捷運環狀線 景平站,走路六分鐘可以到達

🚞搭公車: 南勢角(景平路)下車 202,241,262,933,982,綠2-8 景新街 下車 202,242,248-9,897,橘1,橘9

🚘開車:附近有公立景新停車場(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399巷12號)

🛵騎機車:店旁可以停車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