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地寵愛自己,養顏美容、青春美麗從呵護每吋肌膚開始。益植酵【莓秘密呵護益生菌】,為生活忙碌女性必備推薦,女生的保養聖品分享~讓我每天為自己的芬芳花園一直笑!

目錄

 

 

(回到目錄)

🔸 當媽媽後才知道,好好睡一覺是一件奢侈的事。平常生活節奏忙碌,作息不正常,加上工作常常需要久坐,黏在椅子上好幾個小時。這些都會讓某些特定的日子,私密花園容易反反覆覆產生不適感,應該只能用坐立不安來形容阿! 某次跟好姊妹聊天,才知道女生的保養聖品分享是蔓越莓,也聊到女性私密日常保養分享,實在獲益良多,也因此接觸到益植酵的"莓秘密呵護益生菌"

    【易珈生技 品牌故事】是很知名的台灣紅豆水創始品牌。與各大院校、專業醫師進行產學合作研發,提倡以天然的方式,增進健康美麗。不只在中、港、台的市場,甚至跨足了歐美、東南亞等十幾個市場。旗下品牌有纖Q穀物水、ESSEHAIR易生絲系列、易珈保健水、WONDERMA萬得美、益植酵等。從飲品、食品、護膚到養髮等各領域抖有不錯的產品,只為滿足消費者的各種保養需求。

(回到目錄)

 

 

     好姐妹介紹了一款擁有300倍高濃度蔓越莓萃取的女性益生給我。而這個私密問題保健品分享,就是易珈生技益植酵【莓秘密呵護益生菌】。私密肌保養一直都是女孩們需要注意的問題,誠心推薦給女孩們使用。快來一起看看,女性的保養聖品分享!

外包裝設計使用女性最愛的粉桃色,搭配蔓越莓和玫瑰花圖案設計,一看就知道是專屬女性的保養品。這樣可愛的設計,不管是自用還是送長輩保健品都很適合。莓秘密呵護益生菌評價,裡面 擁有國外推薦的保養新寵兒"D-甘露糖",幫助體內的好菌生長壞菌不失控。以及最重要的"300倍蔓越莓萃取",完全無添加果汁粉、甜味劑、色素等化學成份。打造優質益菌叢的"六大專利益生菌"和女生最愛的"玫瑰花萃取物"。

外盒的包裝上,印有明確的有效日期,需要食用的時候,多加留意一下,不用擔心會放到忘記日期唷!

盒子的包裝設計,是可以反覆開啟非常實用,不用擔心開啟後就東西撒滿地。

一盒裡面有20小條,包裝小巧很適合外出隨身攜帶。

輕輕撕開截角,粉色粉狀的莓秘密聞起來有微微甜甜的香氣。我會直接到嘴巴吃,在搭配開水,在口感上甜甜微酸,不會有讓人有難以接受的腥味或怪味道。

放在包包每天早晚各吃一條,據說12小時補充一次,是最佳的狀態。如果是在特別的那幾天,想要特別加強保養,早晚各吃兩包,一天最多吃四包為限。

 

 

【影片】 

 

(回到目錄)

🔸    女生跟男生天生大不同,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我覺得女人像一朵花,當你好好地滋養,給她陽光、肥料、充足的水分,她就會開得很美麗。但當四季變化,沒有好好照顧,一不小心的忽略,就可能讓嬌弱的花朵凋零。想要照顧好私密芳芬花園,就要從日常保養做起。這次使用了益植酵的莓秘密呵護益生菌,裡面最吸引我的就是300倍的高濃度蔓越莓萃取。自從使用了莓秘密,我在經歷每個月的特殊時刻,沒有感受到坐立不安的感受。而且微微的甜甜酸酸的味道,很喜歡這樣的口感,小一包外出隨身攜帶很方便,是忙碌女性必備推薦! 備孕、孕期都可以使用,但哺乳或嬰幼兒使用,建議先諮詢過醫生唷! 寵愛自己,從私密養護益生菌分享開始,讓青春美麗由內而外的一直笑! 女生的保養聖品分享!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官方網站:易珈生技

Facebook粉絲專頁:纖Q王國 易珈生技

Google商家:易珈生技 | 纖Q紅豆水創始品牌

 

#益植酵評價 #莓秘密呵護益生菌評價 #莓秘密呵護益生菌有用嗎 #忙碌女性必備推薦 #女性益生菌分享 #私密問題保健品分享 #蔓越莓保健食品分享

#女性私密日常保養分享 #私密養護益生菌分享 #玫瑰花萃保健食品推薦 #呵護女生保健品推薦 #女生的保養聖品分享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