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小資族理財、新手投資理財家庭主婦,

想在陪伴孩子的同時,輕鬆又簡單 賺進 第一桶金?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理財投資工具,選擇【大戶投app】大戶投 豐存股,

天天看台股存股,過年期間大戶投 美股不打烊,也可以操盤唷!

新手投資理財輕鬆駕馭,理財投資工具【大戶投app】使用分享!

 

🔸對於忙碌的家庭主婦來說,照顧孩子的同時,
還可以為還可以為自己存到 第一桶金?

這是有可能辦到的嗎? 看到身邊朋友都在理財投資,

最近我也發現,永豐銀行 大戶app可以線上開戶,

(永豐銀行開戶 https://reurl.cc/9OrXpv)

非常方便 開戶完成後,可以線上開證券戶,

 永豐金證券 https://ssur.cc/pC6wAm

點開大戶投app,完成開戶後就可以小試身手,

操作台股美股都很方便,淺顯易懂的使用流程,即使是新手投資理財,

上班族、小資族理財,都可以輕鬆上手 不怕學不會!

很多社會新鮮人、小資族投資,都把存第一桶金為儲蓄目標,

自己在家帶小孩,全職媽媽多餘的時間非常零星。

自從使用大戶投APP後,從台股觀看股市新聞開始,

再參考智慧選股,漲幅排行以及買氣強大、連續買單等。

選定自己想要操作的個股,放入自選單後看技術操作,

透過簡單的"買入-賣出",僅靠按鍵即可以享有獲利。

但漲跌輸贏都在一瞬間,也容易因為操作失誤,而失去一桶金

大戶投app裡面還有一項功能"豐存股",是將台美股市整合在同一個介面中,

採用獨立帳戶管理清楚的掌握,投資明細、個股詳情、配股配息、存股績效等。

除此之外,豐存股不同一般股票操作,提供台股美股,

都可以享有"定額/定股"的方式,讓我們的一桶金慢慢地積少成多。

而且台股有9天扣款選擇,美股是三天想怎麼存就怎麼存,

再也不用擔心失手該怎麼辦? 並且台股可以用最低申購門檻100元,去做定額存台股,

而且永豐金證券手續費最低一元,讓我們可以低價存優質股。

而且從大戶到大戶投、豐存股,都可以利用線上完成,

豐存股還具有跨載具交易功能,不管是手機、平板、電腦都可以線上使用非常方便。

推薦你跟我一起使用,永豐金證券投資理財吧!

手續費超優惠~透過我分享的連結,完成線上開戶,還有超商100元購物金喔!

(點我連結)

 

🔸有了兩個寶貝後,家中開銷龐大只出不進,

怎麼在這樣經濟負擔下,還可以為自己存下一桶、半桶金。

愛因斯坦說:世界上威力最大的不是原子彈,是複利!

從一開始對各股不了解,害怕擔心買錯股,

買賣股票,絕對不能憑感覺行事。

透過豐存股,清晰的規劃操作,

讓我可以輕鬆學會資產配置,這樣投資也不擔心風險跟失敗。

可以根據自己有興趣的產業類別,找出適合自己的股票,

教會我聰明投資,不需要大量資金,小資族也可以輕鬆獲利!

讓我對於下單不再憑感覺,讓投資變得簡單易懂!

在忙碌的家庭主婦生活中,只要做好投資規劃,

每個月,也可以增加不少加菜金。

過年美股不打烊使用對的工具,讓你可以輕鬆獲利,

新手可以學會的理財投資,也許下一個巴菲特 說不定就是我唷!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MGM好友分享鏈結(點我) 

銀行開戶鏈結:https://sinourl.tw/2InGC5

年度回顧跟風潮股鏈結及資訊:https://sinourl.tw/ElXSOD

#大戶投app  #投資理財  #美股課程推薦  #永豐金證券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希望有了平台後,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