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baby 媽媽寶寶雜誌,是許多媽媽們人手一本必買的育兒雜誌,

今年2022年 位在四四南村 好丘信義店,舉辦第一次專屬媽媽們小春酒活動!!!

熊寶buddy迎賓,媽媽寶寶總編輯、信義區長官、宅女小紅 參與,當然春酒/尾牙活動一定不能缺少的,

好禮大獎 好丘貝果美食 精油香氛,通通滿足媽媽們的視覺與味蕾。


🔸辛苦了一整年,每年都只能眼巴巴看著老公吃尾牙大餐,什麼時候才可以輪到我放風?!

全職媽媽們 也想犒賞自己吃大餐 玩抽獎活動阿,一定是媽媽寶寶聽到了我的小小心願,

在媽媽寶寶活動專區 看到小春酒活動馬上呼朋引伴 邀請朋友們一起參加!!!

原本是去年底的尾牙活動,因為疫情關係延到年後的小春酒,

媽媽寶寶不僅加碼抽獎禮 飛利浦金小萬x2 x2 x2(兩台),還有現場可以喝到,

Villa Sandi維拉桑帝氣泡甜白酒,真的是來喝春酒,跟大家一起享受這個微醺放鬆的夜晚。

這麼好的活動,不邀請姊妹們一起參加說不過去阿!

當天自己迫不及待,這個屬於媽媽的休息片刻,接小孩下課後直接衝去會場休息,等待晚上的活動。

參加這麼暖心的活動,當然也不忘做公益獻愛心,媽媽寶寶鼓勵大家,

可以帶一份家中的二手玩具(避免絨毛以及速食店玩具),分享愛的同時,別忘了維持玩具的外觀清潔與完整度唷!

會後 媽媽寶寶會將收到的二手玩具,透過信義親子館,轉交給台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參與的媽咪們,一起來支持政府玩具資源交流愛心公益!

超可愛的熊寶buddy,是媽媽寶寶御用的迎賓嘉賓,媽媽寶寶貝拉媽咪 熱情溫暖的招呼,

TWO寶媽咪心都融化了,同為媽咪真的大家都可以好好放鬆,開心享受就是最美好的回憶。

提早到的我,趁空檔去體驗精油香氛,不僅有精油塔羅牌

還有香氛吸嗅,根據每個人不同喜好,香氛老師提供給我們聞香,

舉凡有睡眠不好? 全身痠痛? 情緒不佳? 都可以來聞香放鬆又排憂。

現場掃QR code,可以獲得免費的頭療一次,還有百元精油任君挑選,

同行的好友,覺得物超所值 添購了兩瓶。

很榮幸因為提早到場,有機會可以認識育兒界廚藝大師 家岑姊

聽到家岑姊的廚藝教室理念分享,深受觸動 發現在育兒的路上,

自已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不只是孩子的課業,還有關心孩子的興趣、愛好、專長。

再來就是進場都會人手一份,牛爾老師眼霜(牛爾老師產品中,我最愛用的就是他的眼霜啦!),

偷偷說,這次好丘貝果 信義店,開春加碼贈送飲料優惠券

之後來店消費,即贈送價值150元的飲品。

還有還有,今天小春酒的重頭戲!!! "抽大獎"兌獎聯跟抽獎聯,別忘了寫好投入抽獎箱中,

期待可以抽到價值16900元 飛利浦金小萬、價值9900元的煙波住宿券、還有雙核心揉捏舒壓美腿機等,

多項好禮,可以說是人人有獎,各各有希望,抽獎聯投進去就對啦!

媽媽寶寶這次小春酒活動,舉辦在四四南村 好丘貝果,當天帥氣的店長有上台在場致詞,

餐點當然是提拱的超級豐盛,不僅有咖啡、茶飲,餐點更是讓我不知道選什麼才好?!

沙拉套餐、麻婆豆腐、紅燒肉套餐以及貝果套餐等,我選擇的是人氣推薦"腐乳雞貝果"

烤乳雞搭配腐乳醬汁+新鮮蘋果片以及生菜沙拉,還有竹炭貝果,隨餐附有脆脆的炸藕片。

一邊吃一邊聆聽主持人與熊寶的致詞,可愛有趣充滿歡樂的氣氛,

以及媽媽寶寶雜誌總編輯和信義區負責長官致詞,現在活動還有邀請到 宅女小紅。

WOW超酷的現場連線,小紅最後道出所有媽媽們的心聲:

婚姻這條路 不容易啊! 大家要繼續努力!  女人真的要 互相體諒女人(後面這句 我加的)

聽到這邊,忍不住去拿一杯甜白酒, 一飲而盡! 乾杯啦!

抽獎分兩個階段,中場休息還有熊寶帶來的豐厚小禮包,裡面有小筆記本、便利貼、貼紙、手機架、吊飾、鑰使圈等,

只要回答對熊寶爸的問題,就可獲得熊寶準備的小禮包一份唷!

在旁邊神隊友媽咪們的幫助下,我也總算回答對問題,獲得精美小禮包一枚,感謝貝拉選我選我(比舉手速度的),

裡面的小禮品真的好豐富,還有隨身攜帶的防曬乳液,夏天出門不用帶大罐,這樣ml數剛剛好。

第一場的抽獎,我跟朋友完全沒有中獎,很期待最後的大獎,

是不是會獎落我們家,嘻嘻~ 抽獎流程中還有加碼禮,金小萬1台以及說酒人的美酒兩瓶。

真的讓人超級期待的,愛喝酒的我(疑?) 會不會抽中美酒呢?!

活動中,每個媽咪都可以寫下心中的話,不管是老公、小孩帶來的困擾?

或是想吐槽老公的話?! 在這個沒有老公的夜晚,大家盡情地分享,暢所欲言 意猶未盡。

抽到我的時候,還是免不了很尷尬,但好在主持人完全懂我的無奈,這就是媽媽間的默契阿!

最後,心臟怦怦跳的時刻來了! TWO寶媽咪在第二場到兒童防曬乳 登登~

很實用的禮物,家裡多準備幾條,也可以帶去給幼稚園老師幫小孩塗抹,很不錯耶!

加碼!加碼!加碼! 當媽媽之後很愛喝的我,獲得了媽媽寶寶 PODCAST 美路,

帶來的說酒人 美酒一瓶,通常都是在線上聽到美路的聲音,很好聽 看到本人,

真的超正的,這是怎麼會是媽媽的身材啦!? 根本是少女,默默立志要以美路為目標,

瘦到像她一樣,真的又美又懂媽媽們的心聲。 

媽媽寶寶的小春酒 真的非常棒,有時候媽媽累了,想要的不過是一句"我懂"、"辛苦了",

一個人的獨處、小確幸 或是一個溫暖的擁抱與擊掌,真的非常期待之後還可以繼續參加

猜猜哪個是TWO寶媽咪~ 媽媽寶寶尾牙春酒 明年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

【mombaby媽媽寶寶】

https://www.mombaby.com.tw/articles/9922218

#媽媽寶寶雜誌  #尾牙活動  #好丘貝果 #熊寶buddy

 

延伸閱讀:

小小店長活動-懶人包

超級萌寵-龍貓森林探訪

試媒體親子日活動分享

Joie推車旗艦場記者會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