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

平常忙碌一打二生活中,想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TWO寶媽咪選擇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https://tsa1.cc/gdlX8,幫助我飲食控制,維持健康體態,有助我自己健康管理、調整體質。

|達摩本草品牌

來自台灣的MIT品牌達摩本草,創立於2019年,主要針對東方人設計,並以天然草本植萃為原料,強調溫和有感的配方,積極與醫師、醫療院所合作。曾獲得2022年世界高品質金獎、2021年台灣保健食品百大品牌等多項獎項。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作為一位忙碌的TWO寶媽咪,平常可以說是找不到規律運動的時間,維持健康的體態,對我來說一直是一大挑戰。這次很幸運可以接觸到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讓我在這方面得到幫助。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纖欲孅輕食果膠飲 營養成分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裡面含有7種高纖基底101種蔬果萃取8.6g高纖配方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纖欲孅輕食果膠飲 使用方式

每次餐前搭配300ml水沖泡飲用一包,輕輕搖一搖就很好溶解,呈半透明凝膠狀態,喝起來就像水果般的風味,酸甜可口,特別是在冰涼後飲用清爽宜人更佳美味,也可以跟其他飲品一起飲用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纖欲孅輕食果膠飲 使用心得

飲用後,TWO寶媽咪明顯感覺到飽腹感大增,幫助我在正餐中不會暴飲暴食,減少進食的份量外,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的超低熱量僅有26kcal,相當於1/3顆蘋果的熱量,讓我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完全不需要擔心熱量超標。

在提高飽足感的同時,還可以延長飽足時間,對於像我這樣忙碌的媽媽來說,這款飲品真的是方便隨身攜帶使用,適合繁忙的上班族、家庭主婦輕鬆保持健康美麗的秘密武器!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孅饗樂甲殼素植物膠囊 及 孅酵眠夜間代謝酵素

其他還有"孅饗樂甲殼素植物膠囊"及"孅酵眠夜間代謝酵素"可以搭配一起,孅饗樂甲殼素植物膠囊採用了ChitoSLIM®世界專利的植物甲殼素,並結合了三國專利的19倍吸附力仙人掌萃取物和45%綠原酸綠咖啡萃取,幫助我特別是在享用一些較油膩的食物時,這款膠囊幫助我維持健康提升快速代謝,維持了體態更健康。孅酵眠夜間代謝酵素包含GABA和芝麻素等成分,不僅有助於入眠,還能在睡眠中促進代謝。每天晚上睡前食用兩粒,讓我可以更快速進入睡眠狀態,睡眠的品質也有明顯的改善。多重機能成分,睡眠代謝不停機,次日早晨醒來時,感覺精神飽滿活力充沛,幫助我更好地應對一天的挑戰。

達摩本草【纖欲孅輕食果膠飲】|專為東方人設計的台灣MIT健康

達摩本草的產品不僅幫助我維持健康體態,還有助於代謝順暢。對於同樣繁忙且重視健康的上班族、媽媽們,強烈推薦這些產品,簡單方便,讓我們能輕鬆保持最佳狀態!

 

纖欲孅輕食果膠飲👉https://tsa1.cc/gdlX8

達摩本草Facebook👉https://tsa1.cc/BrTOs

 

#達摩本草 #專為東方人設計的植萃保健食品 #纖欲孅 #果膠飲 #女生集合Tagsis #tagcircle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