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抓狂父母拯救計畫】財富女神王宥忻教養學

許多的親子關係疏離,都是由於長期的溝通不良所引起。

親子關係要如何建立?!親子溝通技巧 有哪些?!

哪些上一代 教養的迷思,應該避免再犯?!

這次TWO寶媽咪閱讀了 教養書推薦,想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看看 財富女神王宥忻 的  育兒方法,

有哪些 教養的秘密 是你我還不知道的!

 

🔸   每個人都是當父母後才開始學習,

怎麼當爸爸媽媽。

但其實,不是每對父母,

都有時間,去學好這項功課。

宥忻自序中提到,

孩童時期被愛的渴望無法被滿足,

甚至認為自己是不值得被愛的,

甚至說服自己以為這樣才是愛,

讓我很有共鳴,

原來大家都有類似的經歷(抱)。

 

在我有記憶以來,父母就為了工作不停忙碌,

因為上上一代,錯誤的金錢觀,

導致我的父母,為了生活非常辛苦。

也因此我們家三個小孩,

都在老一輩放任教育下長大。

回想起來,除了沒有被正確的教導,

時間隨著跟長輩,看電視發呆而漸漸流逝,

那時候的我,有那麼一陣子,

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應該去演電視劇

(看劇看到走火入魔)。

 

然而我的父母,一直不知道,

童年的我其實一直在等,

都在等,什麼時候我的父母可以早點回家,

可以有時間看看我,關心我正在努力學習,

教導我成長的每個階段,需要學的功課?!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已經為人母,

才明白讓孩子的等待,

對關係與成長是不會有結果。

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

都需要父母主動引導、溝通,

這個非常重要,也影響他們一生,

而我不能再錯過,犯下一樣的錯誤。

所以花時間學習當父母,

就是我現階段最重要的事

原生家庭中,父母與子女的溝通,

工作的壓力,加上爺爺奶奶也是這樣,

沒有良好的親子溝通當榜樣,

就像宥忻說的,

讓孩子常聽到負面的言語傳達,

所以看到"抓狂父母拯救計畫",

書名很吸引我,

可以當父母成長的使用手冊,

學習成為智慧型家長,

我真的很需要阿!!!

拜託請賜我力量(伸手)!

一定要趕快來拜讀,

親子教育專家,

傳授的親子溝通技巧。

讓我學會如何造就,

對孩子最理想的家庭關係。


 

🔸    書中分為三大部份:

常規建立篇,這裡有許多親子溝通技巧,

可以幫助我更有效的,跟孩子有良好溝通,

在愉快的溝通中,達成我所想要的結果。
 

可以透過遊戲、獎勵等方式,

讓小孩明白達成這件事情會有的獎勵,

但獎勵不是目的,

建立好習慣才是我們想要的。

畢竟,我想信自律的孩子比較容易成功!

 

溝通互動篇,是我最多需要學習的部分,

到了自己當父母,

才發現這個角色真的不容易,

每時每刻都需要全神貫注,稍一做錯,

就像書中有提到,

一定要跟小孩認錯,我有做到!!!

因為深知會認錯的父母,真的很重要,

畢竟小孩就是看著父母,

在copy貼上一樣的模式。

原生家庭所帶來的懲罰方式,講話語氣,

都會讓我不自覺得用一樣的方式對待小孩。

自己必須努力學習,當好媽媽的角色,

突破原生家庭中,父母角色缺席的種種遺憾。

父母提供孩子在遇到問題時,

引導與正確的面對,

有助於在當下消除衝突的可能,

也可以讓孩子的EQ越來越高。

 

印象最深的是,宥忻說讓小孩,

在不開心的時候先把情緒宣洩光光,

再來跟他們講正確的作法。

先安撫情緒,再講道理這個真的很重要,

站在孩子的角度,去想問題,

一直是我想做的到部分。

 

至於遇到孩子吵鬧,買玩具的狀況,

也看到宥忻用,溝通+連結式教育,

讓孩子知道,想要的東西,

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獲得。

 

教養是夫妻雙方的責任,

老公也會提醒我,他覺得需要改進地方,

也因為有親子教與專家的書籍著作,

讓我們夫妻可以,學習跟調整親子間的溝通。

 

領袖養成篇,這部分我自己感覺,

是培養小小成功人士的品格。

書中都有淺顯易懂的插畫表達,

如果沒有時間閱讀文字,

看圖畫也可以了解,文中想表達的意境。

這本書的作者,是財富女神王宥忻著作。

在建立孩子金錢觀念上,

一定要認真拜讀的

從小就用對的方法,

建立他們正確的財富觀念。

創造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累積資產,

宥忻分享,

這才是足以陪伴孩子一路成長的知識寶藏!

 

我們不一定要給小孩留下家財萬貫,

卻一定要幫助孩子養成,

良好的品格與成功的習慣!

財富女神王宥忻,

在經歷無數的人際溝通經驗與學習,

透過每天反省而得到的方法和結論,

在家庭中反覆與孩子實踐的親子溝通方式,

"抓狂父母拯救計畫"一書,值得您擁有!

讓我們跟隨成功人士的腳步,

來調整自己現有的育兒方式,

天天閱讀,增長知識,

讓你、我都是,智慧型家長

 

王宥忻財富女神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lifequeen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說明引用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抓狂父母拯救計畫    #財富女神王宥忻教養學   #親子教育專家   #親子關係  
#親子教育 #親子教養 #親子溝通 #親子溝通技巧 #父母與子女溝通  
 

 

 

延伸閱讀:

免費親子活動

中和環球ikids卡可以參加的免費活動

小小店長活動系列(將會持續更新)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

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將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有時候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跟大家分享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