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身攜帶外出用餐具,不僅環保又安全,韓國兒童餐具外型都好可愛,

購買兒童用品 我們喜歡來Perfection韓國婦嬰用品領導品牌 傳佳知寶

跟大家分享 小孩使用的兒童不鏽鋼餐具 【berz餐具】!

 

🔸帶小孩出門,是許多家長又愛又累的甜蜜負擔,

出門總是要準備大包小包,深怕少帶什麼臨時要用買不到。

近幾年外出都變得要更小心僅慎,尤其兒童餐具我們都是自己準備

沒有使用餐廳提供的,回家清洗後還會放到紫外線消毒鍋消毒。

但是...,兩個小孩的水壺、餐具,每次都占用媽媽包一大半的空間

加上姊姊今年上幼稚園,要準備兒童不鏽鋼餐具。

看到庹宗康在爸媽有事嗎?介紹這款不鏽鋼餐具,吸引我的注意,也太可愛了吧!

俄羅斯娃式的收納設計,Perfection韓國婦嬰用品領導品牌-傳佳知寶,

品質一向有保證,造型又超可愛的【彩虹兔五合一組合餐具 berz餐具】就決定是你了!

【影片】

外型有超級可愛的長耳朵,有糖果藍&蜜桃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現在購買有買一送二(贈送超可愛的螃蟹造型矽膠餐盤+矽膠圍兜)

先說我自己最喜歡berz餐具的部分,就是像俄羅斯娃娃層層堆疊的收納設計,

同款顏色的防水收納袋,可以將餐盤300ml、飯碗280ml、學飲杯200ml,

以及一對叉子、湯匙,通通收在一起 變成一隻可愛的兔子

而且防水材質的收納袋,使用後也不擔心湯湯水水灑出來弄髒媽媽包。

別看造型可愛 會不會其實不好用?

我覺得拆裝都很方便,我們家妹妹兩歲多,姊姊四歲多,

都可以自己拆下來使用,再慢慢學習組裝回去。

(趁機可以消磨一下時間,餐點還沒有來的時候 他們有事做比較不會炒鬧)

材質採用304不銹鋼+PP塑膠耐熱溫度由0-100度

長長的兩個耳朵是叉子、湯匙,叉子有鋸齒狀的設計

我發現用berz餐具小孩吃麵,很方便不容易滑落,自己吃的津津有味。

弧形的手把設計,小朋友好握好拿,不僅兒童使用,

吃副食品的嬰幼兒也可以使用,很好抓握!

兔子的身體有三個餐具組成:餐盤300ml、飯碗280ml、學飲杯200ml

看到不繡鋼在裡面,外層是pp食品級材質,雙層設計為的是可以有效隔絕溫度

像我在倒熱湯 小寶貝們喝湯、吃熱食,都可以防止燙傷。

還可以有效阻斷傳熱介質鎖住溫度,讓食物在裡面達到保溫的效果,

冬天再冷,也不擔心食物瞬間變冷,夏天飯後來一球冰淇淋,放裡面也不擔心很快融化。

餐盤跟飯碗容量差不多,我習慣給小孩用餐盤吃飯,

再用深度較深的飯碗喝湯,這樣使用上搭配的剛剛好。

五合一的餐具,還有最後一樣 也是我覺得每個家長都會很喜歡的"學飲杯"

以前我有一款杯蓋全塑膠(在影片中),硬梆梆的材質小孩完全不買單。

berz餐具的學飲杯,採用雙握把設計,有兩種使用方式,

一個是有杯蓋、一個是無杯蓋直接飲用,食品級的矽膠杯蓋,透明觸感很軟無毒無味,

小孩漸漸長大,可以拿掉杯蓋當一般水杯喝,一款多用很讚耶!

 

🔸小孩的東西真的買不完,常常覺得買很多又用不到?!

買對比買貴更重要,這款彩虹兔五合一組合餐具,

我自己很喜歡,姊姊上幼稚園攜帶很方便,外出用餐使用,環保又安全。

而且材質方便清洗,造型可愛像玩具,可以拆拆裝裝,讓小孩有事情做,

外出用餐不用擔心,小孩子吵吵鬧鬧影響用餐。

現在購買,有買一送二的活動,超級划算,家裡用的外出用餐具一次買齊!

彩虹兔五合一組合餐具berz餐具,兒童不鏽鋼餐具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

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Perfection 韓國婦嬰用品領導品牌 傳佳知寶】

https://www.expect.tw/index.php?lang=tw

#Perfection韓國婦嬰用品領導品牌 #傳佳知寶 #兒童不銹鋼餐具 

  #berz餐具  #韓國兒童餐具  #幼稚園餐具組  #嬰兒外出餐具 #兒童餐具組推薦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