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符合GMP來自台灣製造的MIT級產品,並且通過SGS測試,
【More ml】生活清潔,好用洗手慕斯與氣炸烤箱清潔 烤箱內部清潔推薦!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每次使用完廚具,油鍋怎麼洗都好像洗不乾淨?!
烤箱內部清潔 氣炸烤箱清潔,這些用清水不好清潔的地方,又該怎麼去汙除油?
每次想到這些,都讓我很困擾,買到太強的清潔劑會傷手,太弱的又洗不乾淨?
這次看到MIT級的 More ml產品,來自台灣GMP製造,並且有通過SGS測試合格,
More ml還與關懷生命協會(LCA)簽署,兔兔不哭的無動物實驗,全品牌 皆不施行動物實驗。
More ml的產品,在包裝上設計很簡約,透明的瓶身 可以一眼看到裡面清澈的內容物,
不僅是很具有質感的設計,這也會讓身為消費者的我 使用上更加安心。
還有一點很特別的是,每一個ml的產品,都有自己的編號,
那個編號,就是每次的建議使用量,在操作上讓我們更容易上手。
 

11ml烤箱爐具專用清潔劑(500ml)

(適用烤箱、微波爐、氣炸鍋、悶燒鍋、保溫杯等高溫爐具,也適用於一般餐具、砧板等器具。)

◼️主要成分

月桂醇聚醚硫酸酯鈉鹽、椰油醯胺丙基甜菜鹼、椰油醯胺、月桂酸、冷壓橘油、食用級檸檬酸、食用級色料、去離子水。

高溫烤爐清潔劑怎麼用? 其實自從 我們家開始使用氣炸鍋之後,

氣炸烤箱清潔,一直是我的困擾,一來它不能碰水直接清洗,

二來又是一個最幾年新出的廚具,看過許多人分享清潔小撇步後,

我也曾經嘗試過一些,但氣炸鍋、烤箱內部清潔,要怎麼處理比較好呢?

這次使用了More ml烤箱爐具清潔劑有用嗎? 一起來看看!

首先將ml專用泡沫噴頭,裝在清潔劑上,

我們的方法,是將清潔劑噴於抹布上,使用抹布在氣炸鍋的上方吸油處作擦拭。

綿密的幕斯,以及淡淡的橘子香氣,輕輕擦拭後再靜置約五分鐘,

再用清水沾抹布或是濕紙巾擦乾淨,

就看到讓我困擾已久的吸煙處,一下就清潔溜溜。

氣炸鍋外側的排煙口,我們也依照上述的方式做清潔,

或是可以在距離10cm處,將幕斯噴上表面後一樣靜置5分鐘,

經過幾分鐘輕輕擦拭,整個氣炸鍋就煥然一新!

 

4ml藍花楹抗菌洗手慕斯(250ml)

◼️主要成分

純水、月桂醯胺丙基二甲基甜菜鹼、陰離子界面活性劑、椰油基羥乙基磺酸鈉、月桂基葡糖苷、甘油、

安息香酸鈉、檸檬酸、乙二胺四乙酸二钠、殺菌劑、Kathon、維生素B5、葡萄糖酸氯己定、食用香料、食用藍色1號、食用紅色7號。

使用完More ml烤爐清潔劑後,雙手的油汙也需要清洗乾淨,
加上近年疫情的關係,每次小孩回到家,我都會要求他們一定要洗手。
More ml品牌清潔用品,最棒的地方在於溫和不傷手,
給孩子使用,多洗幾次也不擔心清潔過度。
由日本技術研發,可以高效抑菌,採用高級純皂成分,
擠出來綿密白色的抗菌洗手幕斯,有淡淡的香味,
對於敏感肌膚、嬰幼兒、長輩都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先用開水龍頭,清潔水源後,擠出幕斯雙手搓揉不傷手的洗手幕斯,
再將泡沫清洗乾淨,三兩下就清潔溜溜。
 
使用藍花楹抗菌洗手幕斯,裡面添加了維他命B5,洗手的同時也護手,
以及食用級的香精原料,洗後沒有黏膩感,
溫和不傷手,最重要的是給孩子使用也可以很安心。
 

🔸    對於讓人煩惱的氣炸烤箱清潔、油鍋怎麼洗? 自從使用了More ml烤爐清潔劑,

清潔變得簡單又快速,瞬間瓦解了我們家氣炸鍋的鍋具異味,

因為是弱鹼性,不是強鹼在使用上對鍋具也不會造成傷害。

食用及香精原料 溫和不刺鼻,即使在不通風的地方,也沒問題,

使用後有淡淡的橘子香味,不會再聞到油汙,

清潔劑亦不會殘留,在高溫鍋具的使用上可以更安心。

真的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還有溫和不傷手的洗手幕斯,清潔真的變得方便又安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ore ml】

https://www.more-ml.com/

https://www.facebook.com/ml.0800666769

 

 

 

 

延伸閱讀:

防疫系列

防疫神器-防菌魚

防疫一把罩-鈦神

防疫產品-VIVE潔淨潤膚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

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

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