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可波BOBA CHiC奶茶控不能錯過的香醇濃郁英式伯爵茶香,再配上黑糖珍珠鮮奶掛杯DIY,20秒就可以在家享用美味的珍珠奶茶、黑糖珍珠鮮奶,超方便的自調飲料推薦,一起來看我們在家泡飲料分享!

 

🔸徐可波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嗎?什麼?!你居然不知道"徐可波BOBA CHiC"?外銷全世界60國家,在國外得獎無數,從國外紅回台灣的自調飲料推薦 徐可波!!!這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品牌,許可自己的人生味,包裝也是非常的有特色,不會隨潮流卻引領潮流。CHiC是來自法文有與眾不同,時尚潮流之意,而不是誰的名字。只能說任何一個追求"自我價值"的人,都可以是徐可波~用生活風格帶出個人品味。

在2020年的這場疫情,大家生活腳步都有了不一樣的調整,徐可波也將原本的實體店面,重新設計及包裝,全面改為線上銷售。也有了現在這個在家泡飲料分享包,黑糖珍珠鮮奶掛杯DIY以及英式伯爵奶茶。

堅持以自家鹿谷與松柏嶺茶園栽種與自家茶廠製茶,人工成本昂貴,製茶過程繁雜,徐可波依然堅持採用一心二葉人工採收的方式。經由人工採收加上祖傳三代的高山茶製茶技術,才可以將台灣茶葉的風味完整呈現。

我對徐可波英式伯爵茶評價如何?我想說在我喝過之後,身為奶茶控的你,絕對不能錯過【英式伯爵奶茶】

優質茶粉、無麩質,以重複開啟的夾鍊式包裝設計。開封後馬上可以聞到香醇的錫蘭紅茶香,以及清新的佛手柑搭配優質奶茶。

沖泡熱水後即可飲用,隨沖即飲非常方便。濃郁的果香香氣,喝起來滑順好喝,一包可以沖泡超過10杯的500cc的奶茶CP值很高!直接沖泡熱飲可以1:8的粉:水比例,冷飲可以1:4再加上冰塊。通過SGS檢驗合格,屏除毒物殘留的疑慮,全家都可以安心飲用。

直接喝就很美味,再搭配徐可波的【黑糖珍珠鮮奶掛杯DIY】,簡直是超級完美!!!

在家泡飲料分享大家的經驗是什麼?我曾經煮過珍珠,真的超級費時,煮完又一大鍋吃不完很浪費。想叫外送,一杯不送,在家想喝珍珠奶茶怎麼辦呢?徐可波都想到了,不僅有加熱即食的Q彈波霸,還有獨立包裝的喝珍珠吸管,以及濃郁虎紋的關鍵"黑糖"漿!!!

徐可波的黑糖即食珍珠,經過多道的工法程序,無須防腐劑就能常溫保存珍珠粉圓的口感與美味。我自己喜歡的使用方法,是直接把珍珠放入熱牛奶或是熱奶茶中,這樣還可以省去隔水加熱20秒的時間,是不是很適合懶人料理。

嚴選台灣正宗手炒的黑糖漿,再搭配鮮奶,高顏值的老虎堂虎紋,儼然而成。在睡前來一杯,建議平時手搖飲喝無糖或微糖的朋友,使用黑糖漿時不搭配英式伯爵奶茶一起使用,這樣風味剛剛好。隨時隨地都可以將手搖茶飲,帶到生活中,製造出專屬自己生活風格的味道。

還可以將珍珠奶茶做成冰棒,炎炎夏日小孩放學後吃一口,沁涼可口的好滋味,女兒不斷稱讚連連。

 

【影片】

 

 

🔸身為台灣人我們最值得驕傲的,就是紅遍國內外的"珍珠奶茶"。我自己從小也是奶茶控,心情好的時候來一杯,心情不好的時候也要來一杯。最近帶小孩出遊,放鬆舒心感的當下,想到的就是 來一杯珍珠奶茶吧?!近幾年因為疫情,大家都開始外送外帶,一杯兩杯有時候還不會送,點到的手搖杯也不見得很對味。

自從喝到從國外紅回台灣的"徐可波",英式伯爵奶茶的味道,錫蘭紅茶的香氣滑順的口感讓我念念不忘。最特別的是有黑糖珍珠鮮奶DIY的產品,讓我在家就可以調配自己想要的口感,多少糖度要冷飲熱飲,還是只加糖漿不要珍珠。每個人都可以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看到自己最舒服的樣子,與最喜歡的自己相處!從現在開始,你可以也可以許可CHiC你自己的人生味!奶茶控必喝即飲飲品~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徐可波評價 #徐可波黑糖珍珠鮮奶好喝嗎 #徐可波英式伯爵茶評價 #自調飲料推薦 #自助即飲搖飲推薦 #在家泡飲料分享 #沖泡伯爵奶茶推薦 #奶茶控必喝即飲飲品      #老虎堂配方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