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型烘衣機推薦多用途烘乾機實測用過暖被機嗎好用烘鞋機推薦實用烘乾機推薦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是每到換季大雨下不停,衣服、寢具、鞋子、浴室都很超濕難乾。好想有一台小型烘乾機喔!!! 魔力家評價聽說不錯! 不知道魔力家烘乾機好用嗎? 【MOLIJIA 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聽說這款是多功能烘乾機分享給大家,我們的好收納烘乾機開箱 多用途烘乾機實測! 一起來看看~

IMG_E7731.JPG

目錄

 

 

(回到目錄)

 

 

    【MOLIJIA 魔力家】創立於2002年,經過自行開發設計,委託給外面精密科技製造廠和代工廠組裝,並申請商品專利 杜絕仿冒控管品質。產品的設計非常用心,小到按鍵位置,大到功能設置都慎重嚴謹、堅守品質。

(回到目錄)

 

 

    洗好的鞋子,你還在這樣等它自己晾乾嗎?冬天濕冷晾不乾怎麼辦?

IMG_E8081.JPG

看到魔力家評價不錯,很想知道魔力家烘乾機好用嗎? 台灣氣候就是潮濕,尤其是住在北部,每到冬天衣物很難曬乾,真的很需要入手實用烘乾機推薦!!!【MOLIJIA 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體積小收納方便,還是一款擁有多功能烘乾機分享給大家~

IMG_E7607.JPG

IMG_E7608.JPG

IMG_E7609.JPG

小型烘乾機好收納烘乾機開箱

IMG_E7610.JPG

不僅外觀是北歐風的木紋設計,連外包裝也跟內容物長得一模一樣,收到商品一看就知道是魔力家的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到貨囉!

IMG_E7644.JPG

在使用前,一定要研究一下說明書,好好了解一下怎麼使用有哪些配件,以及實際使用多用途烘乾機實測!

IMG_E7626.JPG

IMG_E7627.JPG

相較於它排的小型烘乾機,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擁有雙管導管,伸縮可達30-80公分出風大(單管可達350公分)又迅速可以使用的範圍更廣泛;操作面板採用智能觸控面板設計,採三重安全防護設計,使用中可以隨時調整(溫度/時間)不需要停機。

IMG_E7629.JPG

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大概是A4大小(長22cmx寬11cmx高25cm),小型烘乾機的好處,就是尺寸小加上擁有便攜式的提手,好拿好移動。

IMG_E7637.JPG

長達180公分的電源線,原來隱藏在後面的隱藏式收線盒中,插頭也有細心的保護套設計,方便拿取也很美觀。

IMG_E7632.JPG

IMG_E8153.JPG

進風孔內有濾網設計,可以避免內部累積灰塵,讓出風更乾淨。連雙邊的導風管,也有專屬的卡扣設計,真的非常貼心的設計,連細節都不馬虎。

IMG_E7635.JPG

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除了這個主機外,還有四個隨機的配件,這是它牌很少有這樣細心的設計。專屬的烘鞋接頭、魔術衣架、烘衣袋、香薰片/盒。我們家最常使用的方式是烘鞋跟烘衣。

IMG_E7638.JPG

洗好的鞋子,每次到冬天都讓我很煩惱,很怕晾不乾?!

IMG_E8137.JPG

自從使用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一次可以烘兩雙,而且操作介面是中文不僅很容易讀懂,選好使用項目後一鍵按下就會起動。單獨烘鞋風量會比較大,我覺得烘乾速度加快很多。在使用中,都可以隨意操作介面,也可以按下停止鍵。按下後顯示333待機器停止,即完成操作。

IMG_E8139.JPG

IMG_E8140.JPG

我們家還會經常使用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來烘衣服 尤其是冬天洗澡後,毛巾都很自然難乾,這時候有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就方便很多。

IMG_E7640.JPG

IMG_E7643.JPG

使用魔力家特製的曬衣夾,一次可以烘九件衣物、娃娃、毛巾,每一個間隔也抓得剛剛好。將需要烘乾的衣物掛好後,將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的雙管放置封口處封好,按下操作鍵,就會開始烘乾~

IMG_E8148.JPG

 

IMG_E8143.JPG

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還有一個功能"除螨",這個我們會兩周使用一次,加上精油搭配除螨功能一起,烘完床被會香香的唷~

IMG_E7642.JPG

IMG_E8149.JPG

IMG_E8150.JPG

(回到目錄)

 

 

【影片】 

 

 

(回到目錄)

🔸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超美的北歐木紋風格家電,從外觀就吸引我的注意。再來是智能觸控的中文面板設計,在使用中也可以隨意調整,加上雙導風管,出風大又很迅速,讓衣物快速乾燥。不管是烘衣、烘被、烘鞋、暖腳、暖房,小小一台小型烘乾機一機搞定。有了這台魔力家M190多功能雙管調溫烘乾機,讓我們家濕冷冬天,也可以在家享受乾燥溫暖的芳香氣味! 

IMG_E7612.JPG

魔力家的原廠售後服務,擁有一年保固內故障(非人為),可以致電魔力家,將會免費到府來回收送,不用出門唷! 整個服務超級貼心~

IMG_E7645.JPG

(回到目錄)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官方網站:Taiwan台灣【MOLIJIA 魔力家】直營網店

Facebook粉絲專頁:【魔力家&大京電販】生活館

Google商家:MOLIJIA/魔力家/大京電販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Youtube:MOLIJIA魔力家-百泑企業有限公司

 

#魔力家評價 #魔力家烘乾機好用嗎 #多功能烘乾機分享 #實用烘乾機推薦 #小型烘衣機推薦 #好收納烘乾機開箱 #小型烘乾機 #多用途烘乾機實測 #用過暖被機嗎

#好用烘鞋機推薦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