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林足道養生館"位在台北熱鬧的中山捷運站,林森北路上的平價按摩推薦。以中山站台式按摩推薦特色,其中林森北路腳底按摩推薦和中山精油按摩、中山經絡按摩推薦也是店內的招牌項目。快來看TWO寶媽咪來體驗60分鐘的台式腳底按摩+肩頸按摩~   綠林足道養生館評價腳底按摩推薦中山台式按摩推薦台北行動到府按摩綠林足道養生館

320590947_595012082421256_7108978933656230540_n.jpg

目錄

 

 

 

 

 

🔸      位在人潮聚集的捷運中山站附近,有一家平價又優質的台式按摩店。店長用心經營了20多年的台式按摩,地點位在傍晚開始就很熱鬧的林森北路麥當勞旁。附近有袖珍博物館,中山站也是逛街聖地,來林森北路麥當勞等人也都會經過此地。

IMG_E0699.JPG

IMG_E0695.JPG

據說這附近深夜有許多日本團來居酒屋,也是夜貓族會來的好去處,在回去休息前都會來抓一下好好放鬆。這次難得有時間來中山站逛逛壓馬路,走累了想找地方休息,看到這家中山站腳底按摩,有足部保養還有經絡、肩頸按摩,外面掛著30分鐘399體驗價,平價又親民的價格立馬毫不猶豫地走進來。

IMG_E0692.JPG

從大門到櫃檯隨處可以看到可愛的鸚鵡照片,店長說這是她的最愛,從腳踏車到店內的擺設很多都看得到鸚鵡小店長的身影。店長說"喜歡的事情,就要用心持續去做"! 就像綠林足道養生館一樣,店長用心經營20多年的台式按摩店,平價又親民,是許多深耕在此的在地人固定常來的按摩店。

IMG_E0694.JPG

IMG_E0675.JPG

IMG_E0676.JPG

進店後先換上室內拖鞋,放眼望去店內的環境簡單乾淨,樸實無華的裝潢。很特別的是有按摩包場,適合公司犒賞員工的包場服務。還有接台北市區行動到府按摩,到住家、飯店或是企業按摩服務的優質福利,就算不想出門也可以享受到按摩服務。

IMG_E0632.JPG

IMG_E0678.JPG

很期待等下實在的台式按摩技巧,老闆說綠林足道養生館僅此一家絕無分店! 根據時間跟項目的不同,價位也會有不同,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來挑選項目時間做調整。

IMG_E0686.JPG

IMG_E0688.JPG

二樓的部分有單張床位的獨立空間,也有兩張床位一起的房間,選擇全身精油的項目會在二樓操作。

IMG_E0681.JPG

IMG_E0682.JPG

一樓有洗手間跟更衣間,換上舒適的衣服,這次要來做腳底按摩+肩頸按摩的項目~真的好期待,尋找腳底按摩店已經很久了,希望可以遇到適合自己足療店。

IMG_E0671.JPG

IMG_E0674.JPG

   (回到目錄)

 
 
 

🔸  換好衣服後,來到座位區按摩師已經幫我預備好熱水跑腳。今天剛好是平日的下午時段,老闆說才有機會一進店就可以按摩,不然周末跟平日晚上都是需要先預約才有空位。

IMG_E0633.JPG

這次是60分鐘的腳底按摩+肩頸按摩,經驗豐富的按摩師傅很細心,看我大冬天走進來可能不耐熱,於是先幫我調整水溫後才讓我雙腳浸泡下去。

IMG_E0634.JPG

泡腳的同時,也會熱敷脖子 在冬天裡真的是一大享受,感覺會舒服到睡著。

IMG_E0635.JPG

足部泡完熱水熱敷後,即將開始享受舒適又專業的足底按摩舒壓,按摩師傅用乳液塗抹為經絡舒壓。

IMG_E0640.JPG

右腿在按摩前的腫脹模樣,按摩師父提到說,下肢的腫脹不適大多是因為循環代謝變差,平常應該要避免生冷食物,尤其是吃冰一定要盡量忌口。

IMG_E0641.JPG

IMG_E0651.JPG

在按摩師傅專業的操作下,右腿不僅肌膚變得有光澤,看起來也不太腫脹整個很舒服。

IMG_E0653.JPG

最後還有包裹起來熱敷,加上深度的按壓,整個腳底按摩大約是40-50分鐘。還有電視可以觀看追劇,按摩的時候滑滑手機,追劇看一下電視,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不用擔心會無聊。

IMG_E0658.JPG

IMG_E0689.JPG

再來是起身坐在小沙發椅上面,大約有10-20分鐘的肩頸按摩。

IMG_E0663.JPG

有點從下到上的壓力得到釋放,舒緩我緊繃的經絡,不僅是將不適帶走,也釋放心靈的疲憊,感覺按摩後今晚會很好眠。

IMG_E0662.JPG

   (回到目錄)

 

 

【影片】


🔸    每次逛街都會到中山站,或是林森北路上麥當勞這個等人哄小孩的好所在,這次居然讓我發現到這一間,平價又樸實的腳底按摩店。位在台北中山區的優質台式按摩"綠林足道養生館",店內的裝潢就像按摩師傅的功力一樣,樸實無華又實在。TWO寶媽咪實際體驗後,覺得雙腿在短短的一小時內,感到輕盈又消腫,是不是等一下還可以再多征戰幾條馬路?! 還有貼心的台北市區行動到府按摩,不僅可以上門服務也可以到飯店幫忙做按摩。今天來這一趟讓我整個緊繃的經絡得到舒緩,釋放不少壓力呢! 中山站台式按摩推薦"綠林足道養生館"林森北路腳底按摩推薦! 

IMG_E0672.JPG

本文皆為本人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部份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感受不同,依每人體驗為主。

******************************************************************************************************************************

   (回到目錄)

 

 

【綠林足道養生館】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59巷2號1樓

聯絡電話:(02)2531-8888

營業時間:週一~周日 13:00-01:00

 

 

Facebook粉絲專頁:綠林足道養生館

Google商家:綠林足道(全身指壓,行動到府按摩)

 

#綠林足道養生館評價 #中山站按摩推薦 #林森北路腳底按摩推薦 #台北行動到府按摩 #中山站台式按摩推薦 #中山區按摩店推薦 #林森北路腳底按摩推薦 #中山經絡按摩推薦 #中山精油按摩

  (回到目錄)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