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嗡嗡嗡 令人焦慮的蟲鳴聲,炎炎夏日經常忍不住外出走走,除了認真防曬,嗡嗡嗡的聲音也經常不絕於耳。蚊蟲來襲的警報聲經常讓我焦慮不安,不管是在家或外出"防蚊"蟲,對我們來說都是非常重要。尤其家中有小寶寶的家長,該怎麼挑選防蚊產品? 好使用又容易攜帶的防蚊用品推薦那些? 一起來看看擁有國際雙認證,預防小黑蚊防蚊液推薦【叮寧 派卡瑞丁 10H長效小黑蚊防蚊液】心得分享!  叮寧派卡瑞丁國際雙認證幼童孕婦皆適用預防小黑蚊推薦防蚊液推薦

目錄

炎夏酷暑即將來臨,正是外出郊遊踏青的好天氣,也是萬物生長最茂盛的季節,不少家長會帶小孩去海邊玩沙、公園跑跑跳跳。這時候不管是室內戶外,都要注意防曬,更要預防小黑蚊蟲的突然來襲,外出攜帶防蚊用品一定是必不可少。可是? 如何選擇真正達到有效預防蚊蟲的用品? 想必是每個擔心跟孩子外出,被咬成紅豆冰的家長相同困擾的事情。

以往使用防蚊系列用品的經驗,選擇有味道的防蚊液,擔心味道刺鼻小孩不喜歡;使用可愛的防蚊貼紙,又擔心防蚊力度不夠,還會在撕下防蚊貼紙後,衣服變得黏黏的;天然的香茅精油或是防蚊滾珠等天然防蚊用品,又怕小孩不喜歡防蚊的氣味跟性質。到底該如何挑選防蚊用品? 一起來看看TWO寶媽咪,自己在使用過許多防蚊系列產品後的挑選分享!

 (回到目錄)

 

如何挑選防蚊液?

     首先成分、質地是最先考慮,畢竟是自己跟小孩要使用,使用到來路不明的防蚊產品,即使效果不錯? 還是會擔心對人體是否有害? 防蚊產品成分如果擁有專業認證,更是為使用安全加分! 再來是氣味,沒有特殊氣味溫和不刺鼻也是很重要的,最擔心買了對味道排斥寶寶不願意使用,這樣再好的產品,也沒辦法幫孩子防蚊很可惜。最後包裝上設計巧思,也是一個加分點,可以為防蚊避免不少使用上的困擾。最近TWO寶媽咪使用到叮寧 派卡瑞丁10H長效小黑蚊防蚊液,不僅長效防蚊,還有倒噴設計的巧思,讓我非常喜歡,推薦跟大家一起分享!

  (回到目錄)

 

 

【叮寧 派卡瑞丁10H長效小黑蚊防蚊液 80ML】

大瓶80ml有免開蓋設計,可以360度倒噴使用,幫小孩噴或自己噴都很順手。

不管是由上往下順著噴,還是由下往上倒著噴,小孩動來動去都可以輕輕鬆鬆噴噴噴,使用起來便利又快速。

重點來了,味道聞起來溫和清香不刺鼻,我們家小孩算蠻接受。

質地清爽不黏膩,並且有通過皮膚敏感測試,幼童、孕婦及全家人皆適用。 

採用環保署核准最新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 ,成分獲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環保署認可,獲得國際雙認證。經過台灣國立大學實證,可以有效預防一般家蚊及小黑蚊,時間上長達10小時唷!

外盒以及瓶身上面印有明確有效日期,不擔心放到過期忘記使用,防蚊液小小一瓶,隨身攜帶放在媽媽包中隨時都可以使用很方便。


   (回到目錄)

 

 

【叮寧 派卡瑞丁10H長效小黑蚊防蚊液 25ML】

每到接近春夏季節,學校老師都會建議家長,去學校前可以先幫小孩,噴一噴防蚊液,預防蚊蟲叮咬! 隨身再準備一小瓶,讓小孩帶去學校,放寶貝箱或圍兜兜口袋,方便隨時拿起來補噴使用。

叮寧貼心的設計,除了80ML的全家人使用容量設計,還有這個25ML小容量設計,小小一瓶可以給小寶貝上學隨身攜帶很方便,小巧的瓶身設計小寶貝也很好抓握。

   (回到目錄)

    

 

【影片】

   (回到目錄)

 

 

每到夏天不管是在室內或戶外,蚊蟲都很多,嗡嗡嗡的警報聲不僅讓家長、小孩感到焦慮,還多了紅豆冰當禮物帶著走,癢癢抓抓抓很容易留下疤痕。加上今年連假多,帶小寶貝們外出機會增加,每次到戶外活動(尤其公園、海邊等),我們一定會隨身攜帶防蚊噴霧及防曬。 這次使用叮寧防蚊液,裡面採用環保署核准最新防蚊成分-派卡瑞丁(Picaridin),獲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環保署認可,經台灣國立大學實證有效預防一般家蚊及小黑蚊,長達10小時。味道溫和不刺鼻,質地也清爽不黏膩。上學前可以先幫家中小寶貝噴一噴80ML大罐的防蚊液,25ML小瓶的防蚊液,可以讓孩子帶去學校隨身攜帶補噴。

帶孩子外出時必備防蚊用品,叮寧派卡瑞丁 10H長效小黑蚊防蚊液!

本文皆為本人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部份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感受不同,依每人體驗為主。

**********************************************************************************

新萬仁製藥/環署衛製字第2493號/環藥販賣字第19-091號 

官網:https://dinling.com.tw/product6.html 

#叮寧 #派卡瑞丁 #國際雙認證 #幼童孕婦皆適用 #預防小黑蚊推薦 #防蚊液推薦

 

 (回到目錄)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