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RZO 花柔自然萃】有新品上市囉! 擁有玫瑰香氣的無矽靈護髮素適合染燙後受損護髮,是免沖洗護髮精華唷! 免沖洗護髮使用方法,真的簡單又方便! 玫瑰控怎麼可以錯過? 趁現在百貨專櫃週年慶,趕快一起手刀囤起來!

目錄

 

 

 

 

🔸       平常重視儀容整潔的我,相較於需要花很多時間在保養的女生,我其實私底下是一個大懶人。當媽媽後超級忙碌又很想偷懶,每天累到倒下可以秒睡。但是真的很奇怪,只要沒有帶小孩出門,很多人都說我看起來像大學剛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兩個小孩子的媽媽? 有什麼祕訣呢? 讓我想到背影殺手,都擁有一頭亮麗的長髮,所以除了天生的娃娃臉優勢,髮型、髮質也都是外表的加分選項。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懶人媽咪秋冬換季保養,讓髮絲柔順的秘密,對頭髮我都很捨得用很好。來自MIT台灣製造FARZO專櫃品牌,玫瑰控必敗"玫瑰修補菁華"。

【FARZO專櫃品牌】因為花柔自然萃的創辦人,深知添加化學的清潔會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因此投入了對天然植物的研究。了解到植物力中含有的天然成分,更含有豐富滋潤肌膚的植精油,因而發現到簡單才是真正的好東西!整個團隊在研發植萃產品的過程中,經過不斷的修正與改變、創新,讓每項商品,都"不含任何有害身體的化學成分",選用有機植物萃取成分、採用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起泡成分、絕無雌激素FREE、無添加矽靈、所有產品皆不做動物實驗,全素食者也可以使用。

 

 

   這款FARZO花柔自然萃"玫瑰修補菁華"190ml,是FARZO最近的新品上市,給中度受損髮質使用,無添加矽靈。也剛好最近,正值秋冬保養容易毛躁的秀髮 很適合使用唷! 多人對需沖洗,跟免沖洗護色護髮都有疑問? 哪個比較好? 我個人覺得適合自己的保養步驟、目前的髮況,接近天然又不傷害秀髮,再次清潔毛髮時,一定可以洗乾淨的就可以。FARZO花柔自然萃"玫瑰修補菁華"包裝完整,不過從瓶身上面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玫瑰控一定會超愛!

瓶身上面印有明確的有效期限,可以保存到三年,我覺得很久耶?! 我自己每次大約用五元硬幣,三年不到一定可以用完,哈哈,沒有用完還可以留意一下上面的日期。

擠壓式的開蓋設計,白色乳霜狀的質地,聞起來是滿滿的玫瑰香氣無誤。

這是一款針對中度受損髮適用的護髮護色產品,裡面添加了植物萃取成分有:玫瑰萃取液、酪梨油萃取液、水解小麥蛋白等護色因子,有助於染燙髮受損修復,保濕柔潤。

使用前毛躁又分岔的髮尾,特別幫它記錄一下,完全沒有使用濾鏡。

IMG_7416.JPG

免沖洗護髮使用方法: 根據使用說明,建議兩遍洗頭髮,第一次將頭皮的油垢洗掉,第二次清潔使用皮頭更乾淨外,也可以讓毛髮更有效吸收產品。用清水洗淨頭皮及秀髮,如果頭髮較長者,搭配潤絲效果更好。洗好擦乾頭髮在吹風機吹毛髮之前,就要塗上FARZO玫瑰修補菁華唷(我自己大約抓五元硬幣的份量)!

使用FARZO玫瑰修補菁華,將產品塗於洗淨後擦乾的頭髮中後段髮絲。免沖洗護髮,均勻塗上後只要用吹風機吹乾即可。

看看被修護後的髮絲,髮絲柔順又有光澤感,原本分岔跟毛躁的髮尾瞬間改善超多!!!聞起來還有紓壓又放鬆的玫瑰香氣,我女兒一直說媽媽好香~~~

(回到目錄)

🔸    這次用到FARZO花柔自然萃新品上市的"玫瑰補修菁華",裡面是無添加矽靈,沒有化學添加的護髮素。適合中度受損的染燙毛燥髮質來護色、護髮。而且FARZO玫瑰補修菁華,是免沖洗護髮真的超級方便,讓我保養省去不少等待時間。淡淡的玫瑰香氣真的超喜歡,自從遇到玫瑰補修菁華,一聞就愛上!想不到 我也是玫瑰控! 現在到底下官網註冊新會員,即可現領$100元的優惠券,可以立馬折抵使用。當然看完這篇文章的朋友,也有額外加碼再優惠。讀者專屬好康,只要輸入折扣碼【Blog100】現折$100。>>https://www.eshop.farzohair.com/。全省有四家專櫃門市在販售:▍FARZO專櫃資訊 ▍新光三越 南西店一館6F、新光三越 桃園站前店9F、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A8 6F、淡水美麗新廣場 淡海館A棟1F。一起讓我們的年輕美貌渾然天成!不管什麼年紀?秀髮的美麗,都看起來都像剛出社會的柔亮!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FARZO花柔自然萃

官方網站:www.farzohair.com/
官方購物商城:www.eshop.farzohair.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rzohair/

 

#FARZO花柔自然萃 #新品上市 #免沖護髮 #玫瑰修補菁華 # 週年慶 #花柔自然萃 #FARZO評價 #髮絲柔順 #換季保養 #秋冬保養 #玫瑰控 #免沖洗護髮

#護色 #分岔 #毛燥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