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跟TWO寶媽咪一樣,為了工作經常熬夜加班? 還是為了事業打拼不得不喝酒應酬族? 這次TWO寶媽咪來跟大家分享【笛頌 三效元氣定】,中西合璧讓機體好代謝、充沛體力補充精神、活力滿滿每一天!  

笛頌評價元氣定笛頌元氣定元氣定推薦笛頌三效元氣定哪裡買|健康小物

IMG_E1227.JPG

 

  •  

🔸       忙碌的家庭主婦一定都有同感,每天都有睡覺,但起床後仍然精神不佳、有時候甚至常常打哈欠。這是怎麼回事? 以前沒有小寶貝的時候,每天體力充沛,怎麼才短短幾年好像自己一年不如一年,難道除了幾時間運動,沒有其他可以幫助機體增加代謝、補充體力精神的健康小物嗎? 聽過已經使用過笛頌許多保健食品的TWO寶媽咪,這次看到元氣定,不僅是跟以往笛頌保健小物品質同樣的嚴格把關,已投保富邦產品責任險、生產工廠符合ISO22000認證,HACCP認證,並且通過SGS檢驗合格(重金屬)。一起來看看TWO寶媽咪使用笛頌效元氣定的分享吧!

IMG_E0781.JPG

  • 從包裝外觀一看就知道笛頌的產品,還有搭配活力充沛的橘黃色人形圖示,以及主要成分的黃金三角為主軸。
  • IMG_E0771.JPG
  • 很用心地外包裝,以透明的封膜包裝,商品在運送過程中不容易打開或受損。
  • IMG_E0773.JPG
    ■成分:抗壞血酸(維生素C)【抗壞血酸(維生素C)、羥丙基甲基纖維素】、乙酸-dl-α-生育醇脂(維生素E)【乙酸-dl-α-生育醇脂(維生素E)、乾燥葡萄糖漿、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二氧化矽】、靈芝菌絲體粉末、西洋參提取物(西洋參提取物、麥芽糊精)、紅景天萃取物、鹽酸吡多辛(維生素B6)、鹽酸呋喃硫胺(維生素B1)、核黃素(維生素B2)、本多酸鈣、二氧化矽、硬脂酸鎂、γ-穀維素、氰鈷胺明(維生素B12)

  • ■膠囊殼成分: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純水、鹿角菜膠、二氧化鈦、氯化鉀、黃色氧化鐵
  • IMG_E1230.JPG
  • 外盒保裝上以及瓶身都印有明確的有效日期,食用的時候可以稍微留意一下,不擔心會放到忘記過期唷!
  • IMG_E1229.JPG

    笛頌三效元氣定 添加了三個主角嚴選漢方植萃精華:靈芝菌絲體 – 富含靈芝多醣體,調整體質,精神旺盛。西洋參萃取物 – 原是西藏人的補氧植萃,有『打氣罐』的美稱-能促進新陳代謝。γ-穀維素 – 維持好心情、自然明亮好氣色。

  • IMG_E0775.JPG

  • 黃金比例維生素配方設計:維生素B1、B2、B6、B12、E、C、本多酸鈣(泛酸)等,維持正常能量代謝以及抗氧化的作用。

  • IMG_E0783.JPG

  • 完整的包裝,加上小孩不容易打開的"加壓式旋轉設計",讓有小孩的家庭也可以放心使用。

  • IMG_E0784.JPG

    IMG_E0785.JPG

    ■內容量:每一瓶裡面有30粒/瓶,1.5公克/粒。

  • IMG_E1235.JPG

    IMG_E0786.JPG

    一罐有30粒,每天吃一次每次1粒(最多不超過2粒)。配開水一起服下,外觀是黃褐色的膠囊,沒有特殊味道的膠囊,很容易吞嚥,只要記得每日的使用量保養變得好簡單。

  • IMG_E0788.JPG

  • ■食用方法:每日1次,每次1粒,於飯後配開水食用。

    IMG_E0819.JPG

 

🔸       你也跟我一樣,總是睡醒後仍覺得疲累,生活忙碌總是需要熬夜加班嗎? 想要擁有好的精神,充沛的活力面對滿一天,除了平常的運動保養,也少不了健康小物的輔助。笛頌元氣定適合全年齡層只要可以吞嚥,學生也可以食用。尤其是經常打呵欠、精神不佳的族群,適合天天保健。 產品有安全認證,於衛福部查驗登記,通過SGS重金屬檢測合格,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生產工廠符合ISO22000認證、HACCP認證。食用上每天一粒搭配溫水吞服即可,是日常保養與加強保健的好幫手!

IMG_E081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後,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說明,引用自官網(含粉絲團)所載,每個人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笛頌三效元氣定除了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今年開始與傑昇通信異業結合,在傑昇通信的門市都可以購買。 

笛頌健康官網:https://decenthealthy.com/ 

#笛頌 #元氣定 #笛頌元氣定 #De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

 

 

 

延伸閱讀:

 芝麻眠哪裡買?笛頌三效芝麻眠

高單位葉黃素哪裡買?擁有專利技術,高單位 笛頌金盞花葉黃素 推薦!

笛頌 燃萃美哪裡買?戒掉壞習慣、加速代謝、美體推薦,你需要 添加超級藤黃果 的 笛頌三效燃萃美!

 

 

🔸 了解更多:

   哈囉!大家好~我是TWO寶媽咪~

自從當媽媽後,生活有了孩子們的參與(打擾><),

才知道對新手媽媽的我來說,有許多不懂需要學習的,

每個時刻都是新的嘗試。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寶貝後,也讓育兒之路像是陀螺一樣忙碌的轉個不停。

a1609751057963.jpg

  喜歡寫日記&發狀態,來分享生活的大小事,希望有了平台後,

可以用有限的時間,將生活透過圖片、影片、文字的力量,育兒過程的點點滴滴用心記錄下來。

發現許多不錯的商品、美食、景點,以及紀錄生活中育兒的趣事。

部落格當中也會分享一些TWO寶媽咪自己跟家人使用保養品、化妝品的推薦唷

當媽咪再忙也不忘記打扮美美,好東西就是要來跟大家來分享~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歡迎繼續追蹤/點讚唷

 ✔        IMG_20201204_2220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554.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1443.jpg         TWO寶媽咪的華麗旋轉        

          IMG_20201204_222026.jpg       TWO寶媽的華麗旋轉

 

 

 

 

#笛頌 #元氣定 #Decent #笛頌三效元氣定 

arrow
arrow

    TWO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